天珠裡面有紅斑點是哪個年代的,天珠老天珠什麼年代的?

2021-03-03 22:13:24 字數 878 閱讀 5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發現,佩戴一段時間以後,天珠上面會出現一點點的紅色斑點,也就是會被認為是紅血絲的存在。這個是由於在佩戴的過程中,天珠自身的毛細孔內部在不斷的向外部延伸所形成的。佩戴時間比較短期的話,天珠中會出現有黑色的斑點,隨著時間的拉長黑色會漸漸變成紅色。

類似硃砂點的紅血絲,在**地區是被認為是天珠靈氣的一種象徵。實際上,是因為天珠的磁場與人體的磁場相互影響、融合而形成的一種自然現象。

哪個年代開始有天珠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左右。

天珠最早起源於藏民族對靈石的原始崇拜,被視為「神佩戴的飾品」。天珠有自然形成說,也有專家認為其製作工藝存在「人為因素」:礦石開採後,經人工研磨,加入天然樹脂、中草藥等浸泡,依天然紋路或自行勾勒相應紋路,後經開光、加持,形成天珠。

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博士仝濤介紹,考古人員在阿里地區札達縣城西郊、象泉河南岸的曲踏墓地進行發掘時,找到了5座洞式墓葬,並出土了大批古象雄時期珍貴文物。「其中一座墓葬中出土有精美的天珠(蝕花瑪瑙珠),這是青藏高原首次考古出土」。

仝濤分析,這批墓葬的年代在距今2023年左右,這一時段正是象雄國的強盛時期,因此墓葬主人很可能是象雄國貴族。

史料記載,象雄王國至少在2023年前開始形成,在7世紀前達到鼎盛。7世紀初,雅礱部落逐漸建立起強大的吐蕃王朝,象雄開始衰落。

天珠老天珠什麼年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臆造品。

4樓:半x伴農

看**感覺不像是天珠

5樓:遺忘曾經

看著這個天珠才知道天珠還是石頁岩的好

有電視劇裡面有男的叫家齊,是哪個

電視劇 秀秀的男人 裡有劉家齊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裡有鄧家齊 好像是電視劇 秀秀的男人 有一個男的叫劉家齊 家齊和飛兒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主演 杜淳 馬伊琍 董璇 導演 龐好 編劇 馬廣源 類別 家庭 青年編劇鄧家齊 杜淳 飾 和新婚燕爾的妻子賀飛兒 馬伊琍 飾 算作父母之命 媒...

有一部老電影,估計是80年代的,裡面有很美的女生角色,叫做「野貓子」,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

我也模糊記得這部電影,是不是樑丹妮?馮遠征的妻子 那是還沒我 無法回答 在說老掉牙的誰記得 好像是一部少數民族電影,可惜我也忘了 那麼早.我還沒出生呢.找一部歐美老電影,很早以前在電視裡面看過.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brenda starr 又名 天使神差 橫衝直撞俏嬌娃 女祕書 白蓮達 導演 羅伯特 ...

歌詞裡面有孤單的每一天沒有我在你身邊是一首什麼歌啊

灰色的街角 歌手 張祥洪 歌詞 你最害怕孤單的每一天 沒有我在你身邊 我說過會永遠站在你眼前 不會一個人走遠 可我背叛了我曾經對你誓言 把手伸向別人心間 我承認我對你還是很依戀 卻讓你的淚逃出眼圈 灰色的街角被烏雲遮罩 我卻把別人擁在懷抱 既然你看到卻不肯胡鬧 你的臉上掛著哭後的笑 灰色的街角心彷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