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琉璃老天珠能值多少錢,清代老天珠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3 22:13:24 字數 1515 閱讀 6273

1樓:王銳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看品相如何,儲存是否完好!

清代老天珠現在值多少錢

2樓:綠蓑江上

九眼天珠據說最珍貴,開價數萬、數十萬不等。這可能和藏族對數字九的崇拜有關。在古代,藏族人信奉的是苯波教,苯波教對於九這個數字可謂推崇備至。

又聽說,九眼天珠世界上只有兩顆是真的,一顆佩戴在大昭寺的釋伽牟尼佛像上,另一顆,在李連杰手上。

硃砂大九眼天珠 成交價:40,000,000(rmb) ,李連杰從大寶法寺花2000萬元求得一尊天然天珠。

3樓:張大大大鬆

現在最便宜的應該都在6位數以上了。

多重價值致天珠**高昂

在著名天珠收藏家楊子看來,天珠有著玉和鑽石不可比擬的幾點因素。楊子認為,玉和鑽石這些物品之所以貴重,有三個原因:美、稀少和公眾認可度。

「天珠未來至少還有100倍的升值空間。首先天珠和玉、鑽石相比,天珠數量少了不止100倍;其次,天珠近幾年在逐漸提高知名度,在公眾中已經有一定的認可度;第三,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天珠的各種圖騰也帶來了美的感受。」

除此之外,楊子認為,每一顆天珠都經過了上千年的傳承及發展,傳至今日並且儲存完整極為難得,它的歷史傳承價值很高。而且,每顆天珠的圖騰都有它獨特的含義,有科學家分析像人類dna的圖譜一樣,這也為天珠的神祕色彩更加添上一層不可捉摸的面紗。「天珠還具有歷史價值、傳承價值、文化價值、美學價值、醫用價值、佑護價值等。

」正大國際藝術也表示天珠的價值不僅僅是金錢可以去衡量的,最主要的它是一種精神和一種文化。

切勿抱撿漏心態收藏天珠

楊子剛入門收藏天珠時,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圈子」,這些對天珠有多年研究經驗的朋友會幫他判定天珠的好壞和真偽。

「選擇哪顆天珠後,我都先不給錢,我讓十個我信任的朋友去看我挑選的天珠,如果有一個人認為有問題,我以後就不會再接觸賣方,只有全部的朋友都認為沒有問題,我才會**。」對楊子來說,**不是問題,而天珠的收藏渠道很重要,這讓他收藏時沒有失過手。「收藏天珠,要選擇你信任的人去購買,或許他有實力、有公共影響力,不會因為一顆天珠而對你下**。

我現在收藏的天珠都是最好、最美,都是極品,可能我也是以神經病的**買的。現在有很多人都會先把天珠拿來給我看,如果我不買,才會給其他買家看。」

在收藏天珠的這些年,楊子看到很多人花了大價錢卻買回假天珠,所以在三四年前,楊子在**店上開店,很多極品天珠標價99999999元。楊子說,這些天珠都以展示為主,並不是要賣,而是要讓大家能夠對比真假天珠。「現在在市面上,老百姓基本不可能買到真天珠,因為真天珠的**非常昂貴。

有人花3萬、5萬就想買一顆多少眼的天珠,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現在長0.5釐米、直徑在0.

4釐米的天珠都是10萬起,兩眼天珠百萬起,九眼天珠都是千萬起。」楊子說:「天珠市場現在造假猖獗,不要抱著撿漏的心態,不想佔便宜,一定吃不了虧。

不要相信你能夠花幾萬**幾千萬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各位朋友在回答別人提問時就問題回答,這問題是『清代老天珠現在值多少錢』,直接就問題回答就是幾百至幾千元rmb。

清代雙喜字罐值多少錢,清代雙喜字罐值多少錢?

600 800左右,蓋子有缺口!價值有影響!50.不能再多了。清代的?可疑!應該很貴但貴不到哪去 值100000000000000000 清代喜字罐值多少錢 晚清的,這類存世量大,目前價三五千元。這是清中期康熙年代。估價在80至150萬左右。我家有祖上傳下來的 喜字罐 底部有景德鎮字樣 能值多少錢?...

這個現在值多少錢?見圖清代中晚期的琉璃手鐲

清代所謂琉璃既是現代玻璃,不值什麼大錢,除非有名人戴過,既是老物件就留著吧。10000左右。幫忙看一下這個清代琉璃手鐲大概值多少錢?我家也有一個,有個賣玉器的說這是慈禧戴過的,但是估不出價錢,是個顏色偏深絞著四種顏色,綠色深綠色還有點紫色,介面也比較粗糙 請問一下最後你的手鐲出手了嗎,價位大概多少,...

清代鎏金金錠值多少錢,清朝的金錠值多少錢?

鎏金金錠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說法,只有外面鎏金,裡面不是金子,就是騙人的道具。一般是銅塊,大清金錠都是假的 清朝的金錠值多少錢?在古時麼有黃帝頭像在金錠上的,從年代分析應該是光緒年後 初的一個私人治造的東西。收藏下吧!純金的話只能當金子買了。現在大清金錠 到底值多少錢 值多少錢這個要看你的出手方式來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