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清代紅木傢俱能值多少錢 有點散架,能不能看得出是什麼紅

2021-04-01 10:05:11 字數 2210 閱讀 2117

1樓:仙遊旺旺口罩廠

其實這樣bai,也看不出什麼的du啦。不過zhi,也不能聽別人說dao一二就信了, 木材它要做家回具之前,本身就答有會有新老料混起來。老料就顯暗,新料就顯豔點。

從**看,椅子肯定是紅木料了,不過應該是偏中低檔的紅木,肯定不是越南花梨海南花梨紫檀這幾個高檔木材。我之前是做紅酸技的,可是紅酸技又分很多種,**差異很大。寮國紅算技算是排在花梨和紫檀之後的第三紅木。

你這個看起來像紅酸技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混bai搭,新舊差異較大,du不排除

zhi修補可能。鑑於只是**,還dao不能確定蓋論

專。年代非屬清代,或為**早期。如個人家藏舊物,請邀請資深專家當面鑑別,可證。如想深入確認,請發榫卯處**,椅子底面**等細節區域性圖,可資驗證。

3樓:田子龍

是酸子木 、、、俗稱老紅木、、料子還可以就是雕花不怎樣、、、

我家清代一紅木傢俱,不知能值多少錢?請幫我參考下。

4樓:老剛子大壞蛋

應該是清末民初時期的,西洋做法。比較稀少。有收藏價值,應是紅酸枝。**估計20萬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時期的,材質暫時無法判斷,估計是酸枝,**應該在1~2萬

我家的清代紅木傢俱能值多少錢?

6樓:劉三勤

你的問題:我家的清代紅木傢俱能值多少錢?

需要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工藝,什麼工,什麼木材!才知道是什麼**啊!請你上清楚的木紋圖和工藝詳細圖!才知道是不是上等的好紅木傢俱!

7樓:東陽紅木**

這個不好說,材質看不出來。你可以拿去鑑寶專家鑑定下。傢俱保養的不錯,不看款式還真看不出來是年數那麼久了的傢俱咯。

清代紅木傢俱貴嗎,一套值多少錢

8樓:義大利之家官號

清代紅木傢俱黃花梨80年代後期,其價不過一兩元一斤;從2023年起藉助中國古典傢俱「**十年」的啟動及海黃原料基本絕跡,其**一路高歌平均每月**幅度近30%。

國內紅木原材料也在兩個月內瘋漲15%,相比一年前漲幅普遍超過30%,最高達到了50%,原材料的緊缺也造成紅木傢俱近期**上浮10%~20%。

我家的清朝末期紅木桌傢俱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紅木傢俱在市場上很多人喜歡! **也很高! 別說清代的了! 建議別賣! 幾十萬都有可能的! 按你說的來看5萬左右比較合適!

10樓:方氏

沒有**,紅木種類也很多。而且是桌子分很多種。不好講但是一般只要保養得好,應該要上萬

11樓:騎牛也飛奔

紅木分很多種類,做法也分很多種,這個要看**還有材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材料?

13樓:烏甲資曉燕

不1定有的店裡帶有的不帶

這樣的清代紅木古傢俱現在能值多少錢?

14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清代紅木古傢俱,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清代紅木傢俱值錢嗎**多少

15樓:汝瓷筆洗

清代紅木傢俱是很值錢的,清代紅木傢俱的特點是豪華豔麗,穩重精緻,品相好的紅木傢俱**是很高的,清代紅木傢俱的材質大部分是酸枝木的。謝謝

清代紅木傢俱真的值錢嗎?

16樓:80home時尚傢俱

不一定,要看品相、做工、保護、款式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古董,但其價值大小還取決於其材料,雕工,以及儲存的完整程度!

18樓:

如果是真正材質的紅木,就會升值的

看看這個是不是紅木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值多少錢,謝謝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紅木傢俱具,有收藏價值,可以收藏,如果能碰到一個好買家,也許能賣個好價錢錢,具體賣多少,就看你怎麼談了,談的結果怎麼樣!

紅木傢俱估價,紅木傢俱市值估價多少錢

紅木得看什麼木材是最重要的,一般的有這麼個年頭的紅木2000塊1張有點少,可以去請內行人士看一下,如果是好的就高好多了。那得具體看是什麼木材和什麼做工的,品像怎麼樣.最好上個圖,沒圖誰也說不好 如果是真的話,也要看產地,時間長短,好的當然不止2000一張呀 大家所講的紅木範疇太廣了,紅木分為很多種,...

一套紅木傢俱大概多少錢,一套紅木傢俱多少錢?

紅木傢俱 的分類多種多樣,每種分類的紅木傢俱其材質 設計風格和尺寸規格差異巨大,也是不一而足。首先介紹一下紅木傢俱分類,眾所周知紅木傢俱是中國傳統古典傢俱的代表,更是中國古典傢俱設計製作的最高水平體現。而且影響一套紅木傢俱 的有多種因素,比如說材質 做工獨板拼版 老料新料 款式設計 產地 品牌。最重...

90年代紅木床,現在能賣多少錢,老紅木傢俱可以賣多少錢

新工,也算新料,做工很一般,什麼材質看不出來,如果不是質地非常好的木料製作沒有收藏價值,出手只能作二手舊貨處理 老紅木傢俱可以賣多少錢 紅木傢俱兼具藝術性 收藏價值等,同時它又非常的美觀,為此在生活中也有不少人購買紅木傢俱。相比於新紅木傢俱,老紅木傢俱由於會產生特別的紋理,看起來效果更好看而受到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