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研究生那個學校的好考只要好考就行

2021-03-03 21:54:23 字數 2689 閱讀 7588

1樓:生而高貴的人

你是少數民族嗎?如果是,基本上哪個學校都有加分政策的。如果不是,只為研究生這一學位的話,可以看一看西部地區哪些學校是每年都招不滿的,報那個就可以了。另外你什麼專業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新疆大學,都是211,新疆的大學都很好考,上線就ok,沒人報啊,那麼偏遠,鬼才去!樓主慎重考慮!

什麼專業,哪個學校的研究生最好考? 20

3樓:風水樹林我稀罕

一定要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考研?

如果你是發自內心的,想追求更高的學歷,為以後工作多添一塊砝碼,那麼考研才是明智的。

若是看同學都考,自己跟風,或者家裡逼迫,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往往堅持不到最後。

舉個例子,我記得我們學院當時報我學校的數學考研班時,最開始有意願考研的,大概有100多人,後來真正交錢報班的只有80多,上課堅持一個月繼續上的,還有60多,到了暑假,繼續跟著聽課,大概也就有40多,這其中還包括半道總蹺課的,到了12月年終衝刺班,最後只剩了10多個人。

考研其實很多人不是被考試淘汰的,而是被自己淘汰的,只要報的志願別太好高騖遠,基本都能考上。

如果你下定決心要考,可以繼續看我下邊寫的內容。

考研報什麼專業?報什麼地區?報什麼學校?很重要?

其實考研是一件不公平的事,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學校,難度差距巨大,很有可能你身邊一個成天不怎麼學習的研友,就因為他報的比你好考的多,最後你沒考上,而這個成天醬油的考上了。

專業經濟,管理,計算機統考,基本上是現在最難考的3類專業,報這三個專業的同學,一定要三思,權衡下自己的能力再報,你們可以仔細查閱下經濟管理往年的分數線,考計算機的,查下往年計算機專業課的平均分,目前來看,考這三類專業的,不是很合適,如果下決心要考,一定要強迫自己多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

地區報考地區的不同,會決定你分數的高低,北京判卷一向很嚴,比如英語,你想那堆卷子裡都是清華北大人大學生的卷子,英文水平普遍偏高,還要控制整體平均分,那麼必須要嚴判一些才能穩住這個平局分,而相對落後些的地方,判的肯定會鬆一些,總體來看,a區嚴於b區嚴於c區。

學校不要好高騖遠,同等學力的、三本的學生,我建議報一個相對好些的211院校,本科是211的,建議報考一個985院校,本科是985的建議報考名校,本科是名校的,建議申請國外全獎去留學。當然不排除有些同學想一躍**,直接從專科學歷變為名校學歷,你也要考慮清楚,雄心之後的風險,據我身邊所知的,越度太大的,基本沒有成功的,即便初試過了,複試也很容易被刷。

4樓:中公教育

▲ 步驟一:確定學科門類

全國各大研招單位的專業分為13大學科門類,比如文學、工學、經濟學、管理學等等,學生如果不考數學則可以選擇教育學、心理學、法律碩士非法學等等,如果跨專業考數學相關專業則可以考慮經濟類、管理類等等。確定了學科門類後則要考慮學碩或者專碩。

▲ 步驟二:選擇地區

全國有800多所研招單位,如果漫無目的的在這些研招單位選擇那無疑是大海撈針,先確定了幾個目標省份,比如北京、上海、廣州等等,再在此基礎上選擇學校。根據已選擇地區各個院校的複試錄取情況、分數線、保研比例等資料進行院校的競爭力排名。根據學員學習進度、學習效率、學習成績等進行學員自身的競爭力分析。

然後再對院校和學員自身能力進行匹配度分析。

▲ 步驟三:確定2-3所目標院校

先學習專業課共通部分的內容,5月底6月初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確定目標院校。要求考150分專業課的學生7月份前專業課完成1-2輪的學習,300分專業課的學員要求完成2-3輪專業課複習。

5樓:奮鬥的小青年

會計學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招生的,考生可以先免試入學後考試的,考生只要滿足大專及以上學歷就可隨時報名入學,啟文在職研究生的老師介紹同等學力申碩的考試科目只有外語和學科綜合,考生每科達到60分就能順利通過,還可以多次參加考試,因此考試難度是最小的。

6樓:天天要吐槽

冷門加偏遠的如中西部像遼寧、新疆的學校。不過再冷門,你也得過國家最低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等偏遠地區的教育專業應該比較好考,比如甘肅、雲南等地,而且教育專業都不用考數學,正好適合你

8樓:像寵物一樣

唉,我現在也有同樣的問題,能告訴我答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師大三所學校連著,都比較好考。你只是要個證的話,那還是比較簡單的。一般來說現在在長沙這一塊,像燕園教育都與這些學校有合作關係,稍微花銷一點,估計你這證書也就拿到了。

好像現在的會計金融專業正在招生。

10樓:總拿第一

沒有學位證是不能考研的。反正我們理科學位是這樣的。

11樓:蕭語曉陽

黃岡師範可以,你先去網上查檢視,是否符合你的要求,他們的過關率還行,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你好,我是新疆自考本科畢業,想考新疆的大學的研究生,你能不能給點建議啊,哪個學校好考,萬分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報考那些非985.211的大學冷門研究生,一般過線就能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的大學倒是可以給點建議!

我是在讀研究生,我能再考別的學校的研究生嗎

當然可以了.只要能考上,就符合報考的各個條件,當然可以再考,不過如一樓所說的,沒必要吧.你瘋了?不可以的 怎麼回事?學校不好嗎?能說說哪個學校嗎?讀完研究生後可以再考別的學校的研究生嗎?可以參加,你屬於第五條適用。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

考護理學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護理研究生哪個學校最好考

你以上說的,湘雅bai 最好是肯du定的。南方的話,範圍還zhi是dao比較大哦。名次最版大的應該無疑是湘雅啦。廣東權的話,首推南方醫科大,其次中大,這兩個的護理很厲害,尤其前者。廣東以外的話,除了湘雅,應該是復旦 浙大啦。以上都是一流的。其他的,如蘇州大學 江蘇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福建醫科大學 溫...

最好考的金融工程研究生是哪個學校

全國共有35所開設了金融工程專業的大學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南開大學,排名第二的是 財經大學,排名第三的是武漢大學,以下是金融工程專業大學排名列表 四大財經大學 北大 南大 清華 北大 都很好 回答 財經大學 相對於同在北京的清華和北大來說,財經大學金融專碩相對來說好考一點,2020年 財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