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護理學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護理研究生哪個學校最好考

2021-04-12 21:55:43 字數 2950 閱讀 5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上說的,湘雅bai

最好是肯du定的。

南方的話,範圍還zhi是dao比較大哦。名次最版大的應該無疑是湘雅啦。

廣東權的話,首推南方醫科大,其次中大,這兩個的護理很厲害,尤其前者。

廣東以外的話,除了湘雅,應該是復旦、浙大啦。

以上都是一流的。其他的,如蘇州大學、江蘇大學、南京醫科大學、福建醫科大學、溫州醫學院等等,好多名氣都不錯,具體護理專業就不清楚。不過一般護理有個研究生就很好找工作了。

另外,方向也得考慮一下,比如重症護理、老年人護理等等,看喜好再挑學校也行,南方醫科大的重症護理就厲害,它原來是軍區醫院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護理學就一個專業啊 只不過方向不同罷了~都不是容易考的 你好好努力在這種學校分數是次要的關係是主要的,考再高也沒用。尤其是從地方考的如果

護理專業考研院校怎麼選擇?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全國共有39所招收護理學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四川大學,排名第三的是第二軍醫大學,以下是護理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推薦:四川大學(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第二名)、中南大學(第四名)、中山大學(第八名)、南方醫科大學(第十七名)。以上四校的護理學實力都很強,值得報考。

擴充套件資料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個十分嚴重的問題,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學校,看你自己在哪方面比較優秀?針對個人的問題來選擇學校

請問:我是想報考護理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護理的研究生說實話並不是很容易考,要是你自己的學校招研究生,學校還不錯的話可以直接考你們學校,畢竟是本校的,只要初試過了,一般複試你的老師都多少會照顧一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護生考研的越來越多了,說實話都不太好考。你可以上網上找中國大學的排名,越往後越好考些(前提是招研究生的學校)。

7樓:蔣聰

一般來說好考的學校排名都很靠後,而且認可度比較低。儘量聯絡自己的本科學校吧,有熟悉的老師,環境,實習醫院。

護理研究生哪個學校最好考

8樓:中公教育泡沫

1 復旦大學護

理學院a+

2 中山大學護理學院a+

3 中南大學湘雅護理學院回a

4 中國醫答科大學護理學院a

5 首都醫科大學護理學院a

6 四川大學華西護理學院a

7 北京大學護理學院a

8 南方醫科大學護理學院a

9 山西醫科大學護理學院b+

10浙江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11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護理學系b+

12 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13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14 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院護理系b+

15 重慶醫科大學護理學院b+

16 哈爾濱醫科大學護理學院b+

17山東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18 杭州師範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19 南京醫科大學護理學院b+

20 泰山醫學院護理學院b+

21 河南大學護理學院b+

22 河北醫科大學護理學院b

23 南昌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24 天津中醫藥大學護理學院b

25 福建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b

26 武漢大學hope護理學院b

27 上海交通大學護理學院b

28 青島大學醫學院護理系b

29 天津醫科大學護理學院b

30 延邊大學護理學院

可以參考一下這些學校

9樓:東北強哥闖深圳

沒有哪個學校最好考

自己努力就好

全國考哪個大學的護理專業研究生最好?

10樓:槿憶似水年華

1 復旦復大學護理學制

院 a+ 2 中山大學護理學院 a+ 3 中南大學湘雅護理學院a 4 中國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a 5 首都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a 6 四川大學華西護理學院 a 7 北京大學護理學院 a 8 南方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a 9 山西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b+ 10 浙江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b+ 11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護理學系 b+ 12 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b+ 13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b+ 14 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院護理系 b+ 15 重慶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b+ 16 哈爾濱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b+ 17山東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b+ 18 杭州師範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b+ 19 南京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b+ 20 泰山醫學院護理學院 b+

娃兒,我也只能幫你到這兒了,你得自己好好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的護理是很好,但不是最好的,北京協和才是最好的,那才是國內護理的領頭羊,整個醫學專業的大哥大。我曾志在協和,可惜,協和不是想上就能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協和醫科大學了,實力最強的。

北大的醫學水平肯定很高,因為北大醫學院的前身是北京醫科大學,實力是一流的。

13樓:元大一

肯定是北京大學醫學部、或協和醫學院。這兩個是我國最著名的醫學院校。也是我國醫學最高學府。但是考分很高呀。

想考金融方面的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

做金融未必學金融 做投行喜歡財務背景的學生 做銀行就是拉存款 做保險就是賣保險 學什麼專業都無所謂 只要你有人脈 考金融的話西南財經會比科大難的多,西財的金融是國家五個重點學科之一,難度係數可以說是挺高的 次一點可以考江西財經和東北財經,競爭會小很多 再厲害一點可以試試上海財經,但是不推薦 回答金融...

國際關係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考

姐們我說句實話,我以前也想考國關的,但是這個專業就業不是一般的差 我只是說就業,很大一部分都是當政治老師去了。直接誒個專業價效比不錯的學校時蘭州大學 我建議女生考圖情檔。強烈建議!國際關係最好別考,出路只有下一步接著考公務員。其實,在英語基礎上考小語種研究生,未來就業會更好,當然指的對女孩子而言。想...

在職研究生哪個專業比較好,在職研究生考什麼專業好

中國人民大學根據 學位委員會 2013 36號檔案,自2014年起,原 在職研究生課程班 更名為 同等學力在職研修課程班 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也正式更名為 中國人民大學同等學力在職研修課程班 在職人員申請碩士學位流程及要求不變。中國人民大學是一所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直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