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14年考國貿研究生,但考哪個學校不大確定

2022-04-10 16:55:37 字數 520 閱讀 8261

1樓:zs謝寶生

1、選校是每個考生的難題,學校很好則往往擔心考不上,學校差一點又覺得不甘心。

這種差異根源於不同的志向和不同的成績。

定位是否準確是關鍵,別人只能提供一些思考的方法。

考南開也是不錯的選擇。

2、相同層次的學校如何選擇,建議

先選地方(北京或天津),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成績、志向和偏好選擇相對考取把握大一點的學校。

2樓:樂幫忙

這兩個學校競爭都很激烈,考國貿專業的話,個人建議選擇對外經貿會對發展好一些。不管選擇哪一所學校,儘早選定,好好複習,考出高分才是王道。我去年考人大,一系列的原因導致我十月底才開始複習,但是並不比三月份就開始複習的同學付出的有效時間少,或是運氣的緣故,以專業第一被人大錄取。

你現在開始一點都不晚,關鍵是把握好複習節奏,要自律,忍得住孤獨。數學英語打好基礎,不要求快,政治不用開始太早,專業課可以利用假期大概瀏覽一遍,你的時間很充足,當通知書到手的那一刻,你會知道你的付出有多值得,加油吧,祝你成功!

我打算14年考西南大學臨床獸醫學研究生,但四級沒過能考嗎

我非常想奉勸同仁復 一句。作為同制行以及即將畢業的臨床獸醫研究生,深切希望你不要踏入這個行業,除非你喜歡當獸醫,否則臨床就業不管你是博士還是碩士,博士還好點,多是針對常駐牛場或某場的獸醫或總管類的職業,你要是喜歡就當我沒說,你要是不喜歡,那趁早換個專業吧。關鍵在於你四級沒過,拿得到學士學位嗎?請問考...

我想請問一下考經濟學(國貿方向)研究生哪所學校

朋友,學校好與考試難度大是成正比的,所以選擇名氣和實力越大的學校,報考難度自然就高,目前來說江蘇省內南京大學是最好的選擇,南京財經大學是一般的選擇 在省外離江蘇比較近的有浙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復旦大學,但這三校考試難度不下於南京大學。實力不錯而且比較好考的大學推薦 湖南大學,四川大學,吉林大學,蘭...

我是國貿專業的,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請高人指教!謝謝啦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是公認的非常難,不僅是英語,二外都卡死好多人。如果你不想考數學的話,法律啊什麼的,也都不用數學的啊 如果你不想考本專業,想跨專業考研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哲學 教育學 法學 文學 藝術 這些都不需要考數學 行政管理 公共管理學 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其中,哲學分數線較低,文學比較高,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