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語專業,想從事英語應該考些什麼證書比較好呢?緊急

2021-03-03 21:41:24 字數 263 閱讀 1814

1樓:桐菊汗姬

其實從事英語工作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能力,不過專八是敲門磚,建議你問一下你們學校是否允許非英語專業學生報專八,如果不行,就問下你的朋友或同學,找個考點報名。此外你如果想做翻譯的話,你可以考上外或人事部的翻譯證。現在廣州這邊有些公司開始要求求職應聘者提供二級及其以上的翻譯證。

我本人也不是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但是很幸運的是我考了專八,而且分數有80多,所以在一個出版公司招大學英語編輯的時候,我順利應聘上了,做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希望你能成功。

非英語專業大學生,以後想從事英語相關工作,應該往哪方向努力

如果你考個英語研究生當然更好,考口譯或者筆譯也不錯。如果你這些方面都回覺得不適合自己,也可以在本專業 答的專業英語上下點工夫學好,將來從事這方面的英文資料方面工作,像我們電子類專業的就有 安規 這樣的工作,主要從事英文資料整理的,不過你最好把國家cet6考試考高點,用人單位會有要求,有些單位也會偏向...

英語專業想從事外貿方面的工作,英語專業,想以後做外貿相關工作,要準備什麼?

英語專業應該有分專業方向的啊,一個是教育學方向的,一個就是商務方向的,大3好像才開始。至於 知識其實用到的也不是很多,主要還是實習的時候自己掌握的,至於證書嘛,什麼報關啊,單證啊,說回來做業務的話也用不到這些的 最好看看國際 與實務,中英的最好都看看,還有就是商務函電 一般做外貿都是通過郵件進行的,...

非英語專業怎樣準備考研英語,非英語專業想考研英語,現在大二,我應該怎樣準備?跨專業考研難嗎?

考研英語歷年題目 提取碼 8etv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用英語專業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但不要放棄自己現專業的長處 非英語專業想考研英語,現在大二,我應該怎樣準備?跨專業考研難嗎?首先問問你是哪個專業的,這個問題有點兒複雜,我得分類回答 如果你是外國語言類專業 比如德語 俄語 朝鮮語等等等等 這個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