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的特性是什麼

2021-03-03 21:39:55 字數 460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材的特點具有重量輕、強重比高、彈性好、耐衝擊、紋理色調豐富美觀,加工容易等優點,

1、天 然 性:木材是種天然材料,在人類常用的鋼、木、水泥、塑料四大主材中只有它直接取自自然,這使得木材具有生產成本低、耗能小、無毒害、無汙染等特點。

2、質 感 好:木材具有易為人接受的良好觸覺特性,遠遠優於金屬和玻璃等材料。

3、強重比高:木材的某些強度與重量的比值比一般金屬的比值都高,是一種質輕而強度高的材料。

4、保 溫 性:木材的導熱係數很小,同其它材料相比,鋁的導熱性是它的2000倍,塑料的導熱性是它的30倍。因此,木材具有良好的保溫效能!

5、電絕緣性:木材的點傳導性差,是較好的電絕緣材料。

6、可加工性:木材軟硬程度適中,容易加工。

7、裝 飾 性:木材本身具有天然美麗的花紋,作為傢俱和裝飾材料,具有很好的裝飾性。由於木材上述的一些獨有特性。

這是什麼木頭,這是什麼木頭?

這是竹子嗎?回答是竹子,如下圖 可做對比,用竹子製作的廚房用具,鏟子,飯勺,手柄,等等 竹子,木頭有年輪的一圈一圈的 真是什麼木頭?所以不敢回答了,如果是金絲楠木,你就賺大了。所以自己去問問專家吧!你們跟前不是有個加工廠,太模糊了,看不清,請您發一張清晰些的。看端面切開 這是竹子。這不是木頭,是竹子...

這是什麼木頭,這是什麼木頭?

老木頭應該是蘋果,木頭吧。凳板可能是巴西花梨木,並不值錢,這個凳最多值一百元。鑑定木頭的材質,要憑眼觀 手掂 鼻聞 撫摸,這些最起碼的感覺,才能大概知道該木材的屬性,光憑 是不能說明任何問題的。這是什麼木頭?看著這木頭像是結實抄 欄目吧,bai這就是花梨木du打木頭的產品很多,具 zhi體是什麼木頭...

黑熊有什麼特性,黑熊的特性是什麼?

黑熊主要分佈在喜馬拉雅山脈 中南半島 中國 日本等國家和地區。它全身毛色漆黑,只有鼻子和嘴部的毛呈黃色,胸前有一道 v 型白色斑帶,是區別於其他熊類的主要標誌。黑熊體型大,聽覺和嗅覺靈敏,但視力很差。它會游泳 爬樹,還能像人一樣直立行走,黑熊主要吃植物性食物,還吃蜜蜂 螞蟻 鼠類等。黑熊性情孤僻,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