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壽命顯示35需要更換嗎

2021-03-03 21:37:02 字數 1004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還沒到期不需要換。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歡迎關注進行**諮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的,0%時,是會提示你要保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開到百分之10在保養,謝謝

汽車儀表盤上的機油壽命低於百分之多少必須換了

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儀表上的提示

,只是廠家的一個建議提示。不能當真的。

因為我們車主自己用的機油,有好有壞,這很難說的。比如好的全合成pao類機油,可以使用1萬公里,脂類機油可以到8000公里,那麼我們就顯然不需要按照原廠的機油提示來換機油了。因為原廠為了安全,都是按照最低端的礦物油作為更換里程的計算標準的。

5樓:月光一水寒

別信那個,發動機換的機油一般兩種,一種半合成機油,可以跑5000到6000,還有一種全合成機油,可以跑7000或者8000,甚至10000,平時咱們感覺不放心就開啟發動機艙,把機油標尺拉出來看看,一定要等涼車的時候再測量,否則不準確

6樓:巫en雯

一般來說,每50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就可以啦,按照這個標準最好。

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

如何觀察機油的壽命?

我們可以通過機油試紙來測試機油是否應該更換,只要用機油尺從油缸中蘸一點機油滴在試紙上,2至3個小時後再與試紙包裝上的說明對比一下,就能很清楚的知道機油是否需要更換了。

7樓:小半汽車

機油是5000公里還是10000公里更換?正確時間說出來可能你都不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50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就可以啦,按照這個標準最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摩托車機油濾芯需要更換嗎,摩托車機油濾芯需要更換的嗎?

只要平時按期換油,並且保證所換機油的油質,那個濾網根本就不會髒,也不用專門清洗或更換。正常情況下,只要每隔2000 3000公里換一次機油就行了。1.機油濾芯和濾清器是一個東西,只是平常人們的叫法不同而已,每一萬公里換一次 2.你不要把問題複雜化,你只要清楚,到時間更換機油濾清就可以了,其它不需要,...

更換摩特機油還需要買抗磨新增劑嗎

為什麼要買新增劑?好的機油不需要新增劑!新車想提升動力自己換摩特機油怎麼樣?不怎麼樣,你基本感覺不出來,真想提升動力,需要刷ecu。刷一個一階動力感受一下就行了,也不用改其他的。看你什麼車一般1000以內能搞定。請問摩特機油是不是衰減的特別快?5000公里必須要換?看來黃殼礦物油比全合成耐用銀美孚太...

豐田卡羅拉加幾升機油,卡羅拉更換機油需要多少升

對於卡羅拉這個車輛的話,保養一次需要在3.5到4升機油了,也就是一桶機油完全夠了!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加機油需要加三年五升到四升就可以了。去4s店保養,師傅會幫你加好的。你好,卡羅拉一般加4升油左右,加的差不多的時候,拔出機油標尺看一下,加到上下刻度之間就可以了。你好,豐田卡羅拉這輛車的話一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