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怎樣解釋不可貪心,能把新約聖經和舊約聖經關於貪心的經文列舉出來嗎?

2021-03-03 20:28:59 字數 1032 閱讀 6392

1樓:同信上帝的我

《聖經》路加福音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聖經》出埃及記20:17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十條誡命之一)

《聖經》提摩太前書

6: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6:10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能把新約聖經和舊約聖經關於貪心的**列舉出來嗎?

2樓:懺悔文人

【出20:17】「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版切所有的。權」

——和合本《聖經》

【箴23:6】不要吃惡眼人的飯,也不要貪他的美味。

——和合本《聖經》

【提前6:10】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和合本《聖經》

人的怒氣不能承受神的國這句話在聖經哪章哪節 貪心是萬惡之根這句話在聖經哪張大姐?

3樓:退休之

我親bai愛的弟兄們,du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zhi們各人要快快地聽,dao慢慢地版

說,慢慢地動怒,因為人權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汙穢和盈餘的**,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雅各書 1:19-21 和合本)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提摩太前書 6:6-10 和合本)

4樓:上帝永遠愛我們

雅各1/20節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提前6/10節

聖經的解釋

無法用什麼方bai式解經,不能 du前後矛盾,要有 全面支 zhi持,隨後dao 魔鬼帶回耶穌進了聖城,使他站在 答殿的最高處,對他說 你若是 神的兒子,就跳下去吧!因為經上記著 神為了你,會吩咐自己的使者用手托住你,免得你的腳碰到石頭。耶穌對他說 經上又記著 不可試探主你的 神。馬太福音 4 5 ...

怎樣讀懂聖經如何讀懂聖經

聖經 誰都不敢說一讀就懂,讀經時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是通過 讀 自己讀 聽 聽人講 記 做筆記 想 揣摩思想 研 研究,幾個過程。1 讀 先讀新約四福音。教信徒首先要迅速 深入的人是耶穌,而四福音是為耶穌作的見證,讀完四福音後,一定要細讀羅馬書,它是 教因信稱義的重要部分,然後讀 摩西五經 其他如書...

聖經中的預言怎麼解釋,《聖經》中的預言是怎麼回事呢?體現了什麼意義?

你以為神的預言就想看小人書一樣好理解啊?真是.彼後3 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馬太福音10 23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 就逃到那城裡去 我實在告訴你們 以色列的城邑 你們還沒有走遍 人子就到了。人子到了可能指1 耶穌復活想門徒顯現,2 主後70年耶路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