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中帶有酒獻祭的句子出處,聖經中帶有酒榨兩字的句子出處

2021-03-03 20:28:59 字數 5216 閱讀 1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埃及記 29:40 和這一隻羊羔同獻的、要用細面伊法十分之一、與搗成的油一欣四分之一調和.又用酒一欣四分之一、作為奠祭。 1利未記 23:13 同獻的素祭、就是調油的細面伊法十分之

二、作為馨香的火祭、獻給耶和華.同獻的奠祭、要酒一欣四分之一。 2民數記 15:7 又用酒一欣三分之一作奠祭、獻給耶和華為馨香之祭。

3民數記 15:10 又用酒半欣作奠祭、獻給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4民數記 28:

7 為這一隻羊羔要同獻奠祭的酒、一欣四分之一.在聖所中、你要將醇酒奉給耶和華為奠祭。 5申命記 12:17 你的五穀、新酒、和油的十分之

一、或是牛群羊群中頭生的、或是你許願獻的、甘心獻的、或是手中的舉祭、都不可在你城裡吃、 6列王記上 10:5 席上的珍饈美味、群臣分列而坐、僕人兩旁侍立、以及他們的衣服裝飾、和酒政的衣服裝飾、又見他上耶和華殿的臺階、〔或作他在耶和華殿裡所獻的燔祭〕就詫異得神不守舍. 7以斯拉記 6:9 他們與天上的 神獻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犢、公綿羊、綿羊羔、並所用的麥子、鹽、酒、油、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話、每日供給他們、不得有誤. 8

聖經中帶有「酒榨「兩字的句子出處?

2樓:創新問答

貳 大酒醡

十八、十九節說,『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累累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那天使就把他的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在聖經裡,將猶太人比喻為無花果樹,(太二四32,)將信徒比喻為麥子,(太十三25,30,)將**的外邦人比喻為葡萄樹,(啟十四19,)這是一棵假葡萄樹,乃是**和他眾肢體所組成之真葡萄樹(約十五1~6)的膺品。

撒但把不信的人仿造成假葡萄樹,所以主耶穌說,『我是真葡萄樹。』

我們看過,神用無花果樹象徵以色列國。無花果樹雖然外表沒有花朵,沒有丰姿,卻滿了滋養人的果子;以色列人在神的經綸裡該是這樣。然而,今天的以色列人卻沒有任何果子。

主耶穌末次上耶路撒冷的時候,他走到一棵無花果樹下,那時他餓了,切望得著滋養。但他無法從無花果樹得著滋養,便咒詛了那樹。(可十一12~14。

)這是主咒詛不結果子之猶太國的預影。

在神的智慧裡,麥子象徵**徒,就是召會。主耶穌是人子,將麥種直接撒在地裡。麥子的花很小,但是成熟的時候卻有飽滿的穀粒,能製成細面,作神的素祭,使神和人都得滿足。

讚美主,我們**徒乃是長在田裡的麥子!

一 在大災難結束時

麥子收割之後,在神眼中被比作葡萄的不信者就要被收割。這要發生在大災難結束時。

二 約沙法谷的審判

大酒醡就是約沙法谷的審判。(珥三9~16。)約珥三章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主要聚集列國的軍隊到約沙法谷(也稱汲淪谷),該谷與欣嫩谷接連,位於耶路撒冷和橄欖山之間。

古時候百姓將不潔之物埋在那裡。猶大的亞撒王就是將他祖母的偶像埋在那地。(王上十五13。

)所以,不潔與拜偶像之物都是埋在這谷裡。

三 哈米吉頓的戰爭

神烈怒的大酒醡(啟十四19)就是哈米吉頓的大戰。(啟十六12~16。)外邦一切**、屬世的軍隊都要聚攏在那裡,主同他得勝的聖徒要和他們爭戰,並毀滅他們。

(啟十九11~21,珥三9~13,賽六三1~6。)哈米吉頓原文由兩個字組成,頭一個是『哈,』意山;第二個是『米吉頓,』就是米吉多,(士五19,王下二三29,亞十二11,)意**;因此,哈米吉頓意**山。

我們已經指出,按照聖經和今天世界的局勢,從三處來的軍隊要彙集參加哈米吉頓的戰爭;這三個出處是歐洲、蘇俄和東方。蘇俄和東方這兩個出處已經可以確定了,但是歐洲與小亞細亞的出處還末能確定。在這一地區的國家正在等待一個強有力的首領出現,他可能成為敵**。

藉著研讀預言,我肯定說,敵**將從希臘和馬其頓地出來,或者屬於希臘血統。這個有能力的首領要向埃及、敘利亞和以色列這榮美之地挪移。中東由於有巨大的石油財富,早已成了國際關係的重要焦點。

在神主宰的安排下,這可能是導致哈米吉頓戰爭的一個因素。

撒迦利亞十四章指明,當主耶穌回來的時候,他的腳必踏在橄欖山上,使這山從中間分為兩半,為那些被包圍的猶太人預備了一條逃跑的路。(亞十四4~5。)行傳一章告訴我們,主耶穌曾從橄欖山**,將來也要像**時一樣回來。

這就是說,他要回到靠近約沙法谷的橄欖山上。世上軍隊的聚集,被比作成熟的葡萄收集在大酒醡裡。當主看到所有屬世的軍隊都聚集在哈米吉頓的戰爭中,那就是他踹酒醡的時候到了。

四 葡萄熟透了

葡萄在被收進大酒醡之前,已經熟透了。(啟十四18。)麥子是在水分乾燥時成熟;但葡萄成熟時水分反而充盈。

究竟你是麥子,還是葡萄,就在於你裡面屬地的水是幹了還是滿的。如果你的雄心是要多得一些屬地的水,那麼,你活著就像葡萄,不像麥子了。

五 葡萄被收取,丟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

葡萄要被收取並丟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啟十四19,十六12~16。)主要把**、屬世的軍隊聚集在一個地方,讓他來踹這大酒醡。主藉著踹這大酒醡,就要毀滅**、屬世的軍隊。

六 被**所踹踏

大酒醡要被**所踹踏。(賽六三1~6。)二十節說,『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達約三百公里。

』這裡的城指耶路撒冷城,馬相當於十九章十八節者。從酒醡裡流出的血形成了一條三百公里長的河(約一百八十二哩),這是從波斯拉(賽六三1)到哈米吉頓(啟十六16)的距離。這一條血河很高,達到馬的嚼環。

以賽亞六十三章三節的血字,希伯來文意為汁液。甚至**的衣服也要被這血所沾。從波斯拉到哈米吉頓,要有一條長的血河。

踹這個酒醡就是主耶穌在敵**和他的軍隊身上施行審判。從北方、西方和東方而來的軍隊要聚攏,如同成熟的葡萄放進酒醡裡。這是預言清楚的話。

七 大災難和這世代的結束

踹大酒醡要結束大災難,也要終結這世代。這是一件大事。

聖經中關於酒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吃你的飯,心中快樂喝你的酒,因為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傳 9:7)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路21:

34) 「酒能使人褻慢,濃酒使人喧嚷,凡因酒錯誤的,就無智慧。」(箴20:1)

4樓:匿名使用者

士師記13章7節 以弗所5:18 提後5:23 額外送你**林前8章13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酒肉穿腸過佛在心頭做!去看老濟公

聖經中帶酒字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箴20:1 酒能使人褻慢,濃酒使人喧嚷;凡因酒錯誤的,就無智慧。

箴21:17 愛宴樂的,必致窮乏;好酒,愛膏油的,必不富足。

箴23:20 好飲酒的,好吃肉的,不要與他們來往箴23:21 因為好酒貪食的,必致貧窮;好睡覺的,必穿破爛衣服。

弗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提前3:3 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共 291 節**

《聖經》中帶「酒」的句子有哪些?

7樓:小蟲的肉肉

《聖經》中帶「酒」的句子有:

【創19:32】來,我們可以叫父親喝酒,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好從他存留後裔。

【創19:33】於是,那夜她們叫父親喝酒,大女兒就進去和她父親同寢。她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創19:34】第二天,大女兒對小女兒說,我昨夜與父親同寢。今夜我們再叫他喝酒,你可以進去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好從父親存留後裔。

【創19:35】於是,那夜她們又叫父親喝酒,小女兒起來與她父親同寢。她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民6:20】祭司要拿這些作為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這與所搖的胸,所舉的腿同為聖物,歸給祭司。然後拿細耳人可以喝酒。

【撒上1:14】以利對她說,你要醉到幾時呢?你不應該喝酒。

【王上20:12】便哈達和諸王正在帳幕裡喝酒,聽見這話,就對他臣僕說,擺隊吧。他們就擺隊攻城。

【斯1:8】喝酒有例,不準勉強人,因王吩咐宮裡的一切臣宰,讓人各隨己意。

【伯1:13】有一天,約伯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伯1:18】他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你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

【箴4:17】因為他們以奸惡吃餅,以**喝酒。

【箴31:4】利慕伊勒阿,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賽22:13】誰知,人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吃肉喝酒,說,我們吃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耶35:5】於是我在利甲族人面前設擺盛滿酒的碗和杯,對他們說,請你們喝酒。

【耶35:6】他們卻說,我們不喝酒。因為我們先祖利甲的兒子約拿達曾吩咐我們說,你們與你們的子孫永不可喝酒。

《聖經》(bible)是猶太教、**教的經典。**教的經典,包括《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舊約聖經》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從猶太教承受下來的。

全書卷數和次序,**教各派略有不同。《新約聖經》是**教的經典,共27卷,包括記載耶穌生平、言行的「福音書」,敘述早期教會情況的《使徒行傳》,傳為使徒們所寫的《書信》和《啟示錄》。

聖經中的獻祭是什麼意思?

8樓:黛顏堂小羽

聖經舊約中多次寫到獻祭,聖經中說人常犯罪,達不到上帝的聖潔標準,罪的結果是死亡(第一層意思是人靈性的死亡,即人與上帝隔絕,第二層意思是肉體的死亡)。

人為了能重新站到上帝面前,也為了避免肉體速速的死亡,就獻祭,以牛羊的血和死代替自己的血和死,新約中的耶穌就是人類的完全贖罪祭,因為舊約時人犯一次罪就要獻一次祭,但新約時耶穌一次獻上他自己,死在十字架上,捨命流血,就完全擔當了人一生所有的罪。

聖經中最早的獻祭贖罪是:亞當夏娃犯罪後,害怕上帝,以無花果葉子遮羞,上帝親自殺了動物,將動物皮毛給穿,是上帝為人設立了贖罪的辦法,因為上帝愛人類,不想讓人死去,所以設立獻祭來贖人,賜下耶穌來救贖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全備的祭獻是什麼?

聖經裡的經典句子

10樓:焉秋陽空謹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

14:6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

8:12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約翰福音

6:35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翰福音3:3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

3:16

聖經舊約中的五祭七節指的是什麼,聖經舊約五大祭是什麼意思

五祭 燔祭,素祭,平安祭,贖愆祭,贖罪祭 七節 一年一度的 固定節期 民29 39 1 逾越節 民28 16 2 除酵節 民28 17 3 收割節 七七節 初熟節 或五旬節 出23 16 34 22 民28 26 4 吹角節 民29 1 5 贖罪日 民29 7 6 收藏節 住棚節 出23 16 利2...

聖經利未記5祭中,當得的份是什麼

所舉的腿copy 所搖的胸,他們要與火祭的bai 脂油du一同帶來當搖祭,在耶和華zhi面前搖一搖 這要歸你和你dao兒子,當作永得的份,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利未記 10 15 和合本 就是一部分祭物歸給祭司和利未人,因為他們沒有分得產業。聖經提到的五祭中哪幾個可分享祭物 利未記1 5章記載了五祭...

聖經中關於黑暗與光明的句子

在聖經全文 內搜尋關鍵字 黑暗 光明 總共查到22處 總共1頁,當前為第1頁 書 章節 約伯記 12 22 他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彰顯,使死蔭顯為光明。約伯記 18 18 他必從光明中被攆到黑暗裡,必被趕出世界。約伯記 26 10 在水面的周圍劃出界限,直到光明黑暗的交界。約伯記 30 26 我仰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