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好處與壞處,戰爭的好處與壞處

2021-03-03 20:28:59 字數 5636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章!

好處就是贏了擴大了地方

壞處就是死了好多人

2樓:熊斌大人

戰爭雖然死了好多人,但是它也給了我們很多好處,甚至大於了壞處。

就說日本打中國雖然死了很多中國人,但是也把我們腐敗的社會毀滅了,沒有貧富,只有重新開始,才反抗。

贏了後,我們才有了新的**,才能到現在這樣,讓人看得起!!!!!

所以戰爭是有很多好處的!!!

戰爭的好處和壞處

3樓:冷眼觀娛樂圈

好處是:

1、戰爭能夠純化民族成分,戰爭就像用重結晶的方法一樣去純化民族,那些真正熱愛祖國的民族保留下來,那些隱藏在民族內部的漢奸、走狗、投機派等國家的毒瘤會暴露在陽光之下!

2、戰爭使民族更加堅強,知恥而後勇!百年前的鴉片戰爭,八年的抗日戰爭使民族和國家更加團結, 一個純度很高的產品總是能夠形成精美的晶體。

3、戰爭是推動類文明進步的最有效的方法。戰爭將快速推動人類科技的發展,幾乎每次科技革命都和戰爭有關。戰爭將消滅掉落後腐朽的文明;使優秀的文明得到更多的資源。

只有優秀的文明才能更好的利用資源並發展更先進的文明,優勝劣汰將促進人類政治、經濟、文化的進步。例如晉中之窗歐洲人入侵北美洲,滅亡了當地的落後原始文明,而建立起象美國這樣先進的文明。這對整個人類文明程序來說,是一個進步。

壞處是:

1、戰爭是一種特殊的社會歷史現象,是人類社會集團之間為了一定的政治、經濟目的而進行的武裝鬥爭。戰爭自出現以來就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重大損失。

2、科學技術迅速發展,使現代的戰爭變成了高科技的戰爭。現代戰爭對人類生命與健康的傷害及對生態環境的破壞程度,將遠遠超過以往的常規戰爭。如廣島上空的蘑菇雲。

全面核戰爭無疑是一場大災難、人員大**、全球生態環境大破壞,這是為世人所公認的。

3、還會導致國家的通貨膨脹、經濟停滯甚至倒退,基礎設施的破壞甚至是社會治安混亂等社會問題。

4樓:邀月對影

一提到戰爭就會有很多人駁斥我的觀點,戰爭會是好多人喪命,戰爭會使我們的家園遭受災難,戰爭會使我們的經濟遭受嚴重的打擊~等等一系列的戰爭的壞處來反駁我。但是我要說的是:世上有很多事情不是你不希望它就不發生的,生病,死亡,天災等等!

所以在我們更應該積極的看到問題:戰爭u是想很多人想象的那樣可怕,一無是處!

他的優點稍舉幾例:

1 戰爭是推動類文明進步的最有效的方法。

戰爭將快速推動人類科技的發展,幾乎每次科技革命都和戰爭有關。

戰爭將消滅掉落後腐朽的文明;使優秀的文明得到更多的資源。只有優秀的文明才能更好的利用資源並發展更先進的文明,優勝劣汰將促進人類政治、經濟、文化的進步。

例如歐洲人入侵北美洲,滅亡了當地的落後原始文明,而建立起象美國這樣先進的文明。這對整個人類文明程序來說,絕對是進步。

2 戰爭能夠純化我們民族的成分,我是雪化學的,我覺得戰爭就像我們把所得到的最終結果用重結晶的方法純化一樣,一次戰爭我們就能純化一次,是那些真正熱愛我們祖國的人保留下來,一次戰爭時我們的民族更加純潔,是那些隱藏在人民內部的漢奸,走狗,投機派~~~這些國家的毒瘤全部暴露在陽光之下,剩下的就是那些真正熱愛國家人!

3 戰爭時我們的民族更加堅強,知恥而後勇!100年的鴉片戰爭,8年的抗日戰爭使我們的民族在一定程度上得以純化,是汪精衛這樣的隱藏在國家內部的**賊讓人民有機會看清他們的真實面目!是那些一大批的漢奸最終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4 戰爭能夠使我們的國家更加團結, 一個純度很高的產品總是能夠形成精美的晶體的,相反,即使很少的一部分雜質都會改變晶體的結構,使十分完美的晶體變城垃圾!有很多人說我們的國家就是一團散沙,歸根結底就是我們的國家和社會沒有經過戰爭的洗禮,使人們沒有一種一致對外的危機觀念!

當然戰爭還有很多好處,傳播我們的文化,是世界變得更加和平。所以我強烈呼籲戰爭,戰爭,還是戰爭!

人類文明要快速進步,戰爭是必須的,但和平時期也是不可少的,和平時期是戰爭的準備時期。和平時期積累的財富將使戰爭更好的推進人類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消滅一些冥頑不靈愚昧**的人 當然好人也可能被惡人殺害 戰爭實屬迫不得已的抗爭 沒有辦法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壞處是:

1、戰爭是一種特殊的社會歷史現象,是人類社會集團之間為了一定的政治、經濟目的而進行的武裝鬥爭。戰爭自出現以來就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重大損失。

2、科學技術迅速發展,使現代的戰爭變成了高科技的戰爭。現代戰爭對人類生命與健康的傷害及對生態環境的破壞程度,將遠遠超過以往的常規戰爭。如廣島上空的蘑菇雲。

全面核戰爭無疑是一場大災難、人員大**、全球生態環境大破壞,這是為世人所公認的。

3、還會導致國家的通貨膨脹、經濟停滯甚至倒退,基礎設施的破壞甚至是社會治安混亂等社會問題。

7樓:鄭欣習流

可以發展軍事,破壞人們生活

戰爭的危害和和平的好處

8樓:張家主任

戰爭的危害:

首先,戰爭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重大損失。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例,大戰歷時6年之久,戰爭範圍從歐洲到亞洲,從大西洋到太平洋,先後有61個國家和地區、20億以上的人口被捲入戰爭,作戰區域面積約2200萬平方千米。據不完全統計,戰爭中軍民共**9000餘萬人,5萬多億美元付諸東流。

第二,戰爭的創傷難以癒合。戰爭是殘酷的,戰爭會出現大量的難民,難民流離失所,紛紛逃亡。以敘利亞戰爭為例,自敘利亞戰爭爆發以來,每年數以千萬計的難民逃離家園,不但難民自身生死未卜,而且給周邊國家特別是歐洲帶來沉重的壓力。

第三,戰爭過後,往往是極端主義盛行,民族**勢力四起。伊拉克戰爭和敘利亞戰爭,使得宗教極端主義、民族**勢力崛起,給人民的災難加重。在伊拉克各種恐怖襲擊、汽車炸彈從未停止;在敘利亞「伊斯蘭國」組織仍在橫行。

第四,戰爭對環境的破壞。戰爭對環境的影響是多方面的,可分為對水、大氣、土壤、生物、的影響。現代高技術戰爭的強大破壞力,使得今天的戰爭區也成為環境災難區。

以科索沃戰爭為例,戰爭中使用的貧鈾彈和集束炸彈導致新生兒白血病和各種畸形病態,大量炸彈**,對當地地質結構造成嚴重破壞,引發了**。 在2023年初爆發的海洋戰爭中,破壞最大的是油田,石油火災造成了人類歷史最慘重的環境汙染,裡面飽含炭黑微粒、二氧化硫、硝酸、致癌的烴和劇毒的二噁英混合物.人們吸入後感到胸悶、氣急、心臟病和呼吸系統疾病急劇增加,導致今後幾十年裡癌症病人和各種畸形人數量激增。

硫酸和硝酸將產生酸雨,破壞周圍沙漠國家極其寶貴的植被和農田,並汙染了海洋。

和平的好處:

1、世界的和平讓國家能夠集中全力去發展經濟,增加國家的綜合國力,發展各種各樣的產業,帶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

2、和平是對生命意義的最崇高的肯定,是對貪婪的**,對夢想的肯定。在戰爭中生命只是犧牲品,只有在和平的環境中,才能體現生命的意義,才可能努力的奮鬥實現夢想;在和平環境下,拒絕貪婪的搶奪,有了資源持續利用和可持續發展的資本。

3、和平與發展的主題下,全球經濟迅速恢復並快速發展。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世界出現的第三次科學技術革命即新科技革命,深刻地改變了當今經濟社會生活和世介面貌。新科技革命引起的經濟全球化發展,使世界各國的生產、流通、投資等日益聯結為一個整體,各國經濟發展只有在相互依存、相互滲透的條件下才能真正實現。

世界要和平,人民要合作,國家要發展,社會要進步,成為時代的潮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的確會給人類

帶來毀滅,和平會給人類帶來繁榮。

可是客觀的說,人類的發展是戰爭促進的還是和平促進的呢?

答案很顯然促進人類文明發展的就是一次次的戰爭,只有戰爭的殘酷與掠奪才能使一個民族在戰火中強大起來。中國的春秋戰國,秦朝,以及後面的每個朝代不是通過戰爭來以舊換新呢?再看世界,歐洲的發展,從愚昧走向文明不是戰爭的功勞麼?

沒有哥倫布對美洲大陸的掠奪,**來的今天的美國的強大。

沒有販運黑奴的歷史,會有今天非洲的發展?

請不要忽略了戰爭的作用。戰爭只是區域性時間區域性地區的危害,但是深遠的作用,可見一般。

沒有一次世界大戰,人們現在旅行能坐上飛機麼?

沒有第二次世界大戰,人們有電腦用麼?

沒有冷戰的經過,**來的網際網路?

等等,人類的很多享受是躺在前人類的戰爭上的,所以不要否定戰爭。

請列舉戰爭帶來的危害有哪些

10樓:我不會玩魚人

1、戰爭

帶來了人的生命損失,包括自己和地方,軍人和平民。

越南戰爭持續了14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長,最激烈的大規模區域性戰爭。 在戰爭期間,越南有160萬人死亡,超過1000萬人成為難民。 在美國,有57,000人遇難,超過30萬人受傷。

戰爭耗資超過2000億美元。

2、戰爭也引起了各國之間的仇恨。

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中國抗日戰爭期間,中華**在南京的防務中輸了。  2023年12月13日首都南京淪陷後(學術界認為它始於12月5日),

在中部派遣軍的指揮官shigeno shigen和第六師gu shoufu的指揮下,南京及周邊地區的日本侵略者進行了為期6周的有組織,有計劃,有預謀的**和通姦,縱火, 搶劫等。血腥的暴行。 在南京大**中,日本軍隊殺害了大量平民和戰俘,眾多家庭支離破碎,南京大**的受害者人數超過30萬。

南京大**是日本侵略者公然違反國際條約和基本的人類道德標準。 這是日本在侵華戰爭期間犯下的眾多暴行中最突出和最有代表性的例子之一。 在南京大**期間,「紐約時報」,「****」和「新華**」等中外**報道了南京大**的廣泛**。

3、破壞生態平衡和環境汙染。

科索沃戰爭持續了78天。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派出2萬架飛機,投下21,000噸炸彈,發**1300枚巡航導彈,對南斯拉夫聯邦共和國大部分地區的軍事,民用,工業設施和居民區造成嚴重破壞。 空襲還造成南斯拉夫聯盟共和國境內1000多名無辜平民死亡,數十萬阿爾巴尼亞人成為難民。

戰爭中使用的貧化鈾炸彈和日內瓦公約禁止的集束炸彈導致了新生兒白血病和各種畸形。 持續的轟炸還嚴重惡化了南斯拉夫聯盟共和國及其周邊國家的生態環境。

4、摧毀人類文明。

2023年10月6日,英法聯軍入侵北京,闖入圓明園。 他們把所有可以在花園裡帶走的東西拿走; 如果他們不動,他們帶著推車或動物; 如果他們不能移動,他們將任意摧毀和摧毀他們。 為了破壞證據,10月18日和19日,超過3000名入侵者被命令在公園內縱火。

大火燒了三天三夜,雲層籠罩著整個北京城。 這種園林藝術的瑰寶和中國建築藝術的精髓已經變成了灰燼。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是世界文化史上無法估量的損失!

5、破壞經濟。

伊朗 - 伊拉克戰爭持續了將近八年。 伊朗有超過60萬人死亡或受傷,伊拉克有超過40萬人死亡或受傷。 這兩個國家有300多萬無家可歸的難民。

兩國的石油收入損失和生產設施的破壞超過了5400億美元。 這兩國在這場戰爭中共損失了9000億美元。 戰爭推遲了兩國的經濟發展計劃至少20個長達30年。

6、戰後人們的精神創傷很難癒合。

除了目睹戰場上**的士兵的心理壓力障礙外,日本**及其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順利實施和完成侵略亞洲戰爭實施了軍隊奴隸制度。人們認為這主要是通過欺騙和脅迫。

大多數***都來自中國,朝鮮半島,日本和日本。 琉球,東南亞和荷蘭也有很多女性。 其中,聚集在日本的***也被稱為女子常備隊。

戰爭結束後,倖存的人們的苦難難以平息。

7、性別不平衡等

戰爭爆發時,大多數戰爭都是年輕人和年輕人。 戰爭中必然會有人員**,該國的性別比例將失去平衡。

戰爭的好處,戰爭的好處和壞處

1全部戰爭是推動類文明進步的最有效的方法。戰爭將快速推動人類科技的發展,幾乎每次科技革命都和戰爭有關。計算機 核技術 火箭航天技術這些現在人類最偉大的科技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產物。戰爭不僅促進人類科技的發展,而且還推進人類政治 經濟 文化的發展。戰爭將消滅掉落後腐朽的文明 使優秀的文明得到更多的資源...

戰爭的好處和優點,戰爭的好處和壞處

首先戰爭可以促使全球人口減少!這是二戰德 事家倡導的 瘋狗理論 二大力促使軍事工業的發展,拉動國內需求,德國就是因經濟危急,國內需求才大力發展軍事工業的,三可以一定程度上促使科技工業發展,計算機最早是用來計算德國核潛挺的!四戰爭可以引起一個民族的覺醒,增強民族凝聚力,五戰爭是一個創造英雄的時代!亂世...

灰塵的好與壞,灰塵的好處與壞處

在我心中一直以為灰塵只有害處沒有一點好處,沒想到那天聽向釩釘說灰塵也有好處,我很好奇,於是開始調查灰塵。我首先向周圍的人瞭解灰塵的好處和壞處,93 的人都和我一樣,只認為灰塵有害處,不知道它的好處,我又問了教書的姨夫,他只給我大概介紹了一下,我便到圖書館和網上查資料,經過幾天的問答和查閱,我終於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