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抓人的心理,怎麼樣去抓一個人的心理?

2021-03-03 21:34:09 字數 1876 閱讀 8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要了解一個人,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有多少能力提高自己,感受別人的好和壞。

沒有靜止的東西,有的人選擇了心愛的人過生活,那個心愛的人是正直的,值得愛的。那麼婚姻是幸福的。有的人不瞭解別人,就結婚了,可是有的婚姻是沒有愛情的,被權力、地位、金錢左右著,那樣多痛苦。

瞭解一個人,可以 開心的做朋友,不瞭解一個人,白白受人利用,多可惜。

多學習吧,提高自己的同時,也能看清別人。

2樓:陳祥保

很難得,除非你是他的蛔蟲要不你不可能辦得到的.真的

認得 心理事變化的,比你想想的還要快的多

你跟不上的即使是心理專家也不能

3樓:莊彭鍾元愷

這是多方面的,要從語言,動作,神情,行為...種種跡象推斷一個人的想法,只有知道ta想什麼才可以,抓住ta的心理

這要長期積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或許你可以讓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如何抓住一個人的心理

4樓:小花豹

一如果你跟人發生爭吵 怎麼吵也吵不過他時 保持沉默 他吵的越凶 你的無聲 能瞬間讓他抓狂 二如果你做事總是做一半 就無法堅持 不妨試試分割法 三當一個人 在專心打**的時候 無論你向他手裡 遞什麼物品 他都會很自然的接過來

怎樣才能有效的抓住別人的心理?

5樓:小花豹

一如果你跟人發生爭吵 怎麼吵也吵不過他時 保持沉默 他吵的越凶 你的無聲 能瞬間讓他抓狂 二如果你做事總是做一半 就無法堅持 不妨試試分割法 三當一個人 在專心打**的時候 無論你向他手裡 遞什麼物品 他都會很自然的接過來

6樓:文人騷客

通過言談了解,明白別人的處境,需求等,這樣才能抓住別惹的想法和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知道了解別人的心理 你要接觸和研究過各種心理暗示書 這樣你才可以抓住別人的心理

8樓:白加黑少夫子

除非你會傳說中的讀心術或他心通,平常只要多注意多觀察,多換位,多交流就行了,哪能百分之百猜到別人想什麼啊!事實上,別人的想法能猜到個大概你就是偉人了!希望能幫到你

9樓:小二

觀察 說話的語氣和態度 面部表情

10樓:90文人

你要知道別人的需求是什麼,滿足別人的需求

如何抓住一個人的心理

11樓:天空一抹彩

善意觀察者,一看對方的穿著就能判斷出談判物件的心理和談話的動機是什麼,下面是我們最容易掌握的一些基本方法。 鳥為羽毛而顯得漂亮,那麼人的穿著打扮就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心理特徵。

4. 如果是在某種重要會議上與陌生人交往時,眼睛要正視對方的臉盤,切記不要東張西望,否則會給對方一種不好的形象。特別是在跟女同志交往時,會時對方很疙瘩,在於和女人交往時一般首先有女方伸出手來和你握手,這時男人是沒有理由迴避的,切記不要為了表示對方的敬意,忘了社交規則,連忙伸手和女方握手,如果女方很在意的話,對方可以惋言謝絕。

而且在於女方對話時距離不可跨越0.7米,否則女方就會感

12樓:小花豹

一如果你

跟人發生爭吵 怎麼吵也吵不過他時 保持沉默 他吵的越凶 你的無聲 能瞬間讓他抓狂 二如果你做事總是做一半 就無法堅持 不妨試試分割法 三當一個人 在專心打**的時候 無論你向他手裡 遞什麼物品 他都會很自然的接過來

13樓:禒

立秋際,雁將去,樓高無語花含泣。昨夜風,今日雨,桂花飄香有記憶。盡相思,無限意,明月樓高休獨依。簡訊至,問候時,秋雨寒露要添衣。

去古巴留學怎麼樣,去古巴免費留學怎麼樣?

1.古巴教育質量麼 見仁見智啦 總之老師是用西班牙語教西班牙語撒 剛開始起步的時候挺困難的 2.哈瓦那大學麼 據說是世界53名 但我找的世界排行榜沒有具體資料啊 總之 學校還好吧 3.留學期間能夠回國的 但第一學年不可以 第二學年以後 每年都可以了 4.護照費自己出 簽證費全免 但是其他費用 包括辦...

怎麼樣去愛人,怎麼樣去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

怎麼樣去肝火,怎麼去肝火?

我以前也是肝火很重,脾氣也很暴躁,經常頭暈頭痛的,人也很容易疲倦,我試過挺多去肝火的偏方,但都沒有很好的效果,自己也挺煩的,就怕肝火越來越嚴重更損傷肝臟了,而且吃藥還把胃吃壞了,我挺苦惱的。後來我朋友給我推薦一種養肝去肝火的茶,他兒子買給他的,他說喝了感覺挺不錯的。我也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喝了有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