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這是那個朝代的,是幹嘛用的

2021-03-03 20:27:41 字數 720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面寫了,大清康熙年制,應該是擺設品,沒有特殊的裝置。材料就不知道了。見諒,望採納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朝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材質的?是石頭還是澆注的?看下人清楚啊!能不能清晰點?

請問大神們這是那個朝代的?

3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種銅把手的淺絳彩仕女人物圖提樑壺,流行於晚清**時期,是不可多得的藝術品,有詩作、有畫作、器型優美,而且銅把手還是原裝原配,是比較珍貴的民俗文化用品,目前市場價值在2000左右,未來還有較大的升值空間,祝您心想事成,收藏愉快!

4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時期的「淺絳彩」茶壺!品相不佳,口沿破了一塊,提樑是後配!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制瓷名家羅其昌仕女畫壺

羅其昌,字子云,是江西景德鎮的瓷器名家。

6樓:看山是山

羅其昌,字子云,是江西景德鎮的瓷器名家。作品多為日常用品如皁盒、碗等。戊午是**時的2023年。字,畫水平很高,應該是真品。

7樓:新左右

這是**時期的提樑壺,作者羅其昌。

羅其昌,字子云,是江西景德鎮的瓷器名家。作品多為日常用品如皁盒、碗等。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

中的是 受天百祿 吉語花錢,年代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感覺是近現代吧?都是簡體字,有可能是工藝品 前幾天得到一枚錢幣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 做什麼用途的 非常感謝 您好,您的這枚來錢幣名字叫自 離石 是先秦十珍之首,名氣太大,百萬難求,不過很可惜,您這枚是現代的仿製品,雖然做了包漿,做了鏽...

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魚,請問那個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馬鮫魚刺較少 學名 下圖為 藍點馬鮫 s beromorus niphonius 俗稱 鮁魚 竹鮫 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魚 如圖 並非叉尾 bai鮰 江團學名du 鱨科 bagridae 鮠屬 leiocassis 魚類 下圖為zhi 長吻鮠 leiocassis longirostris 俗稱...

這是哪個皇帝的錢幣,這個是那個朝代那個皇帝的錢幣

北宋 治平元寶,普通版別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五元左右 東西真的可以收藏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個是那個朝代那個皇帝的錢幣 北宋哲宗皇帝時期的元祐通寶 元祐 1086年 1094年 是宋哲宗趙煦的第一個年號請採納 看不清楚,你這枚錢幣的顏色挺不挺怪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呀?清朝哪個皇帝的錢幣最值錢 一般來說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