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情侶天天吵架,越吵關係卻越好

2021-03-03 21:29:50 字數 6072 閱讀 2625

1樓:完美de沉澱

兩個人在一起就像兩朵花移到了一個花盆,自己和自己有的時候都要鬧彆扭,

別說跟其他人!世界上不可能有一個人完全獨立,完全知道你想要什麼,和你的想法完全一致。

所以在一起有些摩擦,有些爭吵是在所難免的。千萬不要觸及對方的底線,更不要做過分的事情。

2樓:深藍之藍心

有的情侶天天吵架

吵架不代表感情不好

情侶是可以吵架的

但是關鍵是

吵架了以後

有沒有解決問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越吵越好,誰都習慣了誰。只要不傷害彼此的吵鬧,無傷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性格,鬧騰但是他們自己很理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幸福夫妻真是少見哦。

為什麼情侶吵架,有的越吵感情反而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吵之後,兩個人冷靜下,慢慢才懂得珍惜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侶,通常不是真正的在吵架,他們可能只是觀念不同在努力闡述自己的觀點,而且他們都有共同的一點,那就是他們並不是非要吵出一個結果,並沒有非要其中一方認錯才結束爭吵,而且也很有分寸,並不會進行人身攻擊或者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想法。這樣吵著吵著,慢慢也會讓對方接受自己的觀念,於是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8樓:祖硯齋主人

有些吵架,比平時更能掂量出人的情義的份量。

為什麼有的情侶越吵架感情越好?

9樓:靈兮情感挽回

越在乎對方,越希望通過彼此相處的細節,證明他對你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吵架也是一種情侶兩人之間的溝通方式,所以有一些情侶越吵架感情越好。

曾經看過一個電視節目,關於明星夫妻之間的事情,有一對60多歲的夫妻,男人大器晚暮年成為了文藝界的名人,女人人老色衰,生活逐漸趨於平淡,從年輕時候的獨立到逐漸依賴男方更多。夫妻二人在介紹彼此的生活和感情經歷之時,不由自主爭吵起來,但是當兩人爭吵結束之後,兩人彼此對視一下,會心一笑,爭吵瞬間化為烏有。

男人說,我們經常吵,家裡吵外邊還吵,但是吵過之後兩人很快就忘記了,彼此不會真的生氣,這是他們夫妻之間獨特的交流方式。

有的老夫妻,吵了一輩子的架,但是他們仍然能夠相濡與沫地走完一生。有的年輕的夫妻,從最初的相敬如賓,到不了幾年就分道揚鑣。

為什麼?因為當兩人沒有溝通,哪怕是以吵架這種傷人傷己的方式都沒有,時間一長,感情就會淡,距離也越來越遠,兩人內心不再有橋樑可以溝通,自然會是分手。

情侶之間之所以會吵架,就是自己內心深處的某些渴望或者需求沒有被滿足。比如男生亂丟襪子,吃完飯不洗碗等等,男生所做的很多行為自己無法忍受,因為自己是居住的環境是個乾淨整潔的房間,而不是雜貨攤。

更多時候兩人吵架,特別是女方,是因為來自內心深處對愛對關心的渴望,希望男生是個溫柔體貼的暖男,永遠都不和自己吵架。當認識到這些渴望的時候,就不會從他人身上去滿足這些渴望。過好自己的人生。

兩人緊密的愛是需要兩個人真實的溝通,在互動中還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比如突出突出積極面、弱化消極面,儘量減少批評、輕蔑、防禦以及退縮和拒絕這些行為模式。

在對維持關係的責任上,雙方都對現狀承擔一定責任,而在對獲得幸福和滿足感上有要承擔全部的責任的意識;預設對方是出於好意,兩人爭吵的目的是有所收穫,而不是為了反對和攻擊對方。

11樓:普羅旺斯

其實吵架也是一種互相瞭解對方的方式,只有通過吵架你才知道對方不喜歡什麼,對方喜歡什麼,就是因為這樣,有的情侶越吵架感情反而越好。

12樓:花無缺

情侶之間吵架是有很大的學問,吵架時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照顧對方的感受,這樣越吵感情越好。

13樓:顏小健7號

因為情侶之間吵架可能並不是真的吵架,只是打打鬧鬧,而且生活本來就不是一成不變的,有些吵鬧也是正常的。

14樓:枝青芬用書

因為在乎才會吵架。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15樓:取葉晨

因為有的情侶兩個人心態都比較好,吵架也就是互懟而已,並不是真的在吵,就是說著玩而已。

16樓:尤允兒

因為他們吵架遇到的問題都不算大問題,都是可以和好的問題,而且他們在處理吵架的方式是理智的。

17樓:ying菲菲蟲

因為他們吵架時說的話並不傷人,過後還主動向對方道歉,還給對方準備禮物,感情也會因此更甜蜜。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的吵架只是換一種方式交流,讓兩個人把平常說不出的話說出來,增進了彼此之間的瞭解。

19樓:出耕順莫昭

吵架說明在乎,如果不是真愛,那何必吵架爭執呢,但有些也並非如此。那些人那些人可能是說來安慰你的。?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們吵架的時候,只是將他們的想法說出來,沒有上升到要分手的高度,所以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

21樓:陽光撲了滿懷

俗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經常吵架把自己的不滿發洩出來了,就會越來越愛對方。

22樓:時不歸時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的心胸都比較寬廣,不會因為一兩件小事記恨彼此,這個很重要。

為什麼有的情侶越吵感情越好?

23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情侶之間相處方式不同,有情侶越吵感情越好,這是因為經過吵架才能夠把問題擺出來,也才能夠真正把問題處理好。並不是說不吵不鬧,這樣情侶感情就會好,有很多時候會把問題掩藏起來。

吵架暴露問題,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和愛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20多年,我們兩個也是吵吵鬧鬧,可能和我們兩個性格有關係,都比較急躁。但是吵完之後呢,也會各自退一步,知道對方對自己**有看法,他提出來了,我就應該積極的解決這個問題。只要無傷大雅,不人身攻擊,不傷及對方家人,我覺得這樣吵架值得,因為對彼此感情有增進效果。

對於這樣吵架就應該有存在,如果對方重視我們了,那麼類似這樣吵架以後就會減少,或者是越吵越溫柔,因為已經認識到問題存在,有人還會很幽默的把吵架轉化為那種打情罵俏。情侶之間相處講藝術性,需要兩個人坐下來慢慢協商解決。

情感需要經營,都說且行且珍惜,就是會在乎對方感受,這樣感情就會越走越長遠。最好相處模式就是:要我來傾聽你心聲,然後我們兩個一起把我們的情感建設得更好。

24樓:溫柔的女人

有的情侶越吵架感情越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兩個人在吵架的過程中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想法,什麼樣的脾氣,秉性這樣也是一種磨合,所以感情就越來越好。

25樓:吃葡萄

那是因為這些情侶他們吵架之後,不會把問題留到第2天,會在吵架當中意識到他們之間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吵架的時候,他們其實是在敞開自己的心扉來溝通,讓他們能夠越走越親近。

27樓:雁門掃雪人

因為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越吵架,越能知道感情的不易,越會珍惜。

28樓:難掩的喜

就是因為他們的感情基礎還是非常深厚的,所以吵架也只是小打小鬧而已,並不會有很大的影響,說到底還是感情基礎好。

29樓:簡暴

答:情侶通過吵架可以進一步瞭解對方,看到對方是否愛自己。

所以感情反而更好了。

30樓:多肉

因為吵架就是他們的一種獨特的交流方式,在吵架的時候,他們會更瞭解彼此是什麼樣的人吧。

31樓:北山一師

情侶之間越吵架感情越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彼此之間吵架的過程,那麼也是一個磨合的過程,也能瞭解對方,所以感情是越來越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溝通情感的方式就是吵架,在吵架當中可以發洩自己的情緒,讓彼此更多的瞭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吵架的時候也是交流感情的時候,平時藏著掖著的話都會說出來,這樣反而會讓兩個人感情變好。

為什麼有些情侶之間總是吵架但卻不分手?

34樓:血刺續殤

「為什麼有些情侶之間總是吵架但卻不分手?」關於這一問題,來看看這些網友是怎麼說的吧~

來看看網名為「派網友」的網友是怎麼說的:

愛吵架的情侶,這是他們之間相處的一種方式,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相處方式,有的情侶就從來不吵架,因為他們習慣了,不過,我和我的男朋友就習慣了每天吵吵鬧鬧的,一天不吵架我們就感覺到今天很不正常,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吵架中培養出來的,可能跟我們的性格有關吧。總吵架卻不分手,也會是愛的太深,雖然他們老是吵架,但是還是捨不得和對方說分手,愛情就是這樣,即使對方有多無理取鬧,都會去選擇包容,選擇原諒,這樣才會使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更加長久。情侶之間的小吵小鬧沒有什麼,兩個人都退一步,立馬就能和好了。

所以吵架不一定就會分手。

來看看網名為「獨孤赤白」的網友是怎麼說的:

如果兩個人是為了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而吵架的話,在兩個人吵架時也許彼此一時脾氣上來了會說一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話,但是等到事情過去了,兩個人都能夠冷靜下來了,其實會發現這根本就是一些小事沒有吵架的必要的,所以只要一方能夠讓一下另一方也就順著臺階下了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對吧。記得老友記裡面chandler和monica在一起後,又一次兩個人瞞著大家出去約會,結果在酒店中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歡而散,回來後兩人都有一點尷尬,chanler對monica說我們兩就這樣了吧?monica大笑,分什麼手,吵架之後和好就可以了啊,又不是什麼大事,為什麼分手。

所以這才明白了為什麼他總是和前女友們分手。

對於id為「框框123uu」網友的精彩回答,大家紛紛點贊支援,他是這麼說的:

他們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他們只是想要鬥嘴而已,因為長時間在一起,當初的激情退卻就會開始了平淡的生活,平淡的生活時間長了就會不自覺找一些生活裡的小事來當作促進感情的催化劑,所以小吵怡情。你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兩個人只會越吵關係越好,因為只有對對方瞭解到了一定程度以後才會開始挑刺,開始一些小吵。越是在乎對方就越是想要控制對方,讓對方完全屬於自己,作為一個完整的個體不可能完全受人控制,但是兩個人足夠成熟的話就會理解對方並且都會做出適當的退步來維持平衡,這就屬於老夫老妻式的吵架。

時間久了,年齡大了以後,也懶得再找另一個人重新磨合,繼續開始一段戀情,這是很費心費力的一件事情,而且很難再找到一個和自己這麼搭的人。

你贊同哪位網友的觀點呢?

為什麼有的人說情侶間越吵架感情越好

35樓:一葉之秋

這個要看人,也要看什麼架,不過我本人覺得吵架只會分的更快,當然了也不可能一點也不吵,適量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吵架那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36樓:吳文晶

吵架說明在乎,如果不是真愛,那何必吵架爭執呢,但有些也並非如此。那些人那些人可能是說來安慰你的。?希望採納

37樓:潔白的雪

是啊,吵架過得才長啊,兩個人不吵架就沒感情沒感覺了

38樓:enjoy餘柚

吵得越多,越能理解對方 在想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願意吵,,不願意吵架,,就散了

40樓:酈秀梅卑申

其實情侶之間越來越愛了越來越在乎對方了,就會很在乎對方的每一句話,如果對方有任何一句話時不你不想聽到的那麼矛盾與爭吵就要開始了。其實主要說明你們太在乎對方了!

一對情侶天天吵架他們能在一起嗎,情侶天天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沒在一個地方,吵架是正常的,怕的是互相懷疑對方,不信任 應該能在一起,彼此都太愛了,所以才會吵架。因為愛 所以在乎 並不是吵架就代表不愛了 好好珍惜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吵架時,要怎麼樣才能不越吵越凶,情侶吵架的時候應該要怎麼樣才不至於越吵越凶?

這個呢,我當時有個好的辦法。就是你可以製作一些比較搞笑面具人是網上那個那種表情包啊,你可以把它製成面具,每次想吵架的時候你們就互相帶上面具來吵這樣的話彼此就不會把醜的時候的那個態度啊 和語氣啊什麼的他這個人聯絡起來想法你會和表情包是那個人聯絡起來的話就不會生氣,而且彼此的表情包,他說方向想你就可能不...

情侶之間學會哪吵架小技巧,感情會越吵越好

個人覺得吵架的時候比較好的小技巧有,吵架的時候不要提及對方的父母,而且不要說髒字。以正確的方式發表自己的見解,也可以在吵架的時候用一兩句搞笑的語言。這樣吵架雙方是不會真生氣的,會越吵越好。畢竟小吵怡情嘛。吵架的時候要適可而止。在適當的時候要進行委屈的表現。男方要主動承認錯誤。這三個小技巧記住了嗎?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