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粉的具體做法是什麼,糙米糊的做法

2021-03-03 21:26:56 字數 3117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糙米糊:糙米粉20克、食鹽4克用開水調成糊狀服食。如果你能堅持下來,通常在第4天時就會排出大量的宿便,效果非常明顯。

在日本,有很多人正在用這種方法改善健康狀況,其主要功效就是將人體內的毒素排出,淨化身心,達到**成功的目的。最好堅持食用一個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糙米粉**

製作方法:把三大匙糙米粉加水或者加牛奶攪成糊狀。

用法:以塗於臉部不滴下為準;塗於面部,二十分鐘後揭下。每週2次。

功效:可使**潤澤、富於彈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糙米糊:糙米粉20克、食鹽4克用開水調成糊狀服食

糙米糊的做法

3樓:淚

用料:糙米80克、水500毫升。

做法:1、先將糙米泡水2個小時。

2、將泡好的糙米煮成稀飯。

3、將稀飯放到海爾攪拌機中攪打。

4、將打好的稀飯過濾成糙米糊,即可給寶寶餵食。

小貼士:

1、一次可以煮多一點,煮後分裝冷凍儲存,食用時再退冰加熱。

2、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的營養美味輔食,能夠為寶寶補充全面營養。

功效:糙米中含有大量纖維素,具有改善腸胃機能、淨化血液、預防便祕、腸癌及肥胖,幫助新陳代謝及排毒等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50克粳米浸泡2個小時、加大約2000ml水放入食品加工機中打磨成稀糊狀。可以加蜂蜜。放點牛奶燕麥就封好了。燕麥和糙米一起加工

糙米粉糊糊怎麼做好吃,糙米粉糊糊的家常做法

5樓:

糙米口感較粗,質地緊密,煮起來也比較費時,所以平時很少吃。但是糙米粉就不同了,用熱水一衝 就可以喝到熱乎乎的糊糊了,無論是顏色還是口感 都是非常棒的。

食材主料

糙米粉50g

輔料熱水

適量步驟

1.用電水壺燒水

2.撕開袋子把粉倒入碗中

3.一包糙米粉

4.加入沸水後用勺子攪拌幾下

5.順時針攪拌 讓粉沒有疙瘩,喝起來真香啊小貼士糙米味甘、性溫,健脾養胃、補中益氣,調和五臟、鎮靜神經、促進消化吸收,用沸水衝,加入糖能提升口感,想**的我 沒有加糖 也感覺非常好喝哦

糙米的做法?

6樓:木子云的綠蘿

可以做成南瓜糙米飯,下面是做法。

準備材料:南瓜、糙米、水。

1,首先我們一個小南瓜切開,取其中的四分之一就可以了,如下圖。

2,然後我們把南瓜去瓤,用刀切成滾刀塊備用,如下圖所示。

3,然後把洗好的糙米和切好的南瓜放進電飯煲,加上適量的水。

4,然後我們按下電飯鍋蒸飯鍵,正常蒸飯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5,蒸飯時間到了,米飯飯蒸好,南瓜塊也蒸熟了,就可以食用了。

7樓:肖小燕冬

先作水泡一夜,第二天用來煮粥或煮飯,或加上其他的粗糧一起用豆漿機打成糊都ok啦。

8樓:戈寄竹刁娟

海米糙米粥

原料:海米1大匙,小排骨240克,糙米1杯

輔料:鹽2小匙,胡椒粉適量

做法:1.糙米淘淨,以清水浸泡2小時,瀝乾。

2.小排骨洗淨氽燙去腥,撈起;海米以冷水浸軟去雜質。

3.將作法1、2的材料放進煮鍋,加8杯水(電鍋用量杯)煮成粥,邊煮邊攪拌,以免燒焦。

4.待米粒成糜爛狀、排骨熟爛即可加鹽調味、熄火,撒上胡椒粉食用。

tips:1.糙米富含人體每個器官都不可或缺的維生素b族。維生素能維持健康氣色與膚色,對溼疹、**癬、**炎等症亦有療效。維生素b族還能防止白髮、脫髮,美髮效果佳。

2.維生素b能促進腸胃蠕動,增強消化及吸收功能,防止脹氣、腹痛、便祕,避免肥胖,並強化神經系統、防治腳氣病。

特色:美化氣血,明亮臉色,改善溼疹、**症,增強防晒抵抗力。

羅漢果糙米粥

基本特點

羅漢果味道略甘,有益肺、健脾和潤腸、涼血、通便的功效,搭配糙米食用,可以**便祕,清除腸道內的多餘油脂及廢物,具**與排毒的效果。

基本材料

材料:羅漢果2個,糙米180克;調味料:鹽1小匙

美容粥和**湯因水分較多,當作正餐食用可以降低熱量的吸收,同時有滋潤腸胃,幫助排出宿便的功效,搭配具有健美功效的材料作成湯或粥,更有消腫、去脂的作用,輕鬆達到曲線玲瓏的**目的。

食用時注意事項

最好能在晚餐時食用,可以避免因熱量攝取過多而形成脂肪堆積於體內的情況,必須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再吃宵夜,最好配合一些具有塑身與促進新陳代謝的運動,**的效果才會顯著。

9樓:聊德文多煙

超市有賣的,它是機器烘乾後,現磨的細粉,成斤賣的,回家拿開水一衝就可以吃

10樓:鬱放昂雙文

黃瓜糙米飯需要的材料:

糙米......200克

(吃糙米很容易有飽足感,**的人不妨用來做主食。要是覺得糙米口感太粗了,可以適當加一點大米一起煮。)

黃瓜......80克

鹽......少許

雞湯......少許

做法:1、糙米超市就可以買到,除了做糙米飯、糙米粥,還可以自制糙米茶,同樣**美容又營養。

2、把糙米洗淨,提前浸泡2小時。把糙米放入電飯鍋,加適量清水煮成糙米飯。

3、將蒸好的糙米飯用筷子攪鬆。

4、黃瓜洗淨,切成小丁。

5、平底鍋中加入少許油,倒入糙米飯翻炒,再加入少許鹽和雞湯,黃瓜丁一起炒勻就可以吃了。

糙米飯的製作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糙米用清水淘洗乾淨

2.淘洗乾淨的糙米放入電飯煲,加入清水

3.水位至糙米的2杯米所需水量處,蓋上蓋子,選單中選擇「活性糙米」,按下煮飯鍵

4.經過長達3個多小時的等待,糙米飯終於出鍋了,米飯的水平位置幾乎到達了糙米3杯米的水位處,米粒吸足了水分,個個飽脹鬆軟

糙米是稻穀脫去外保護皮層稻殼後的穎果,內保護皮層(果皮、種皮、珠心層)完好的稻米籽粒,由於內保護皮層粗纖維、糠蠟等較多口感較粗,質地緊密,煮起來也比較費時,但其**效果顯著。與普通精緻白米相比,糙米維他命、礦物質與膳食纖維的含量更豐富,被視為是一種綠色的健康食品。

什麼是糙米啊,糙米是什麼樣子的

你知道什麼是糙米嗎?糙米是沒有被精緻過的米,因此它保有白米所沒有的米糠層和胚芽層,而這部分卻含有大量幫助 的食物纖維。此食物纖維是屬於非水溶性的,在腸內會吸收水分膨脹,進而刺激腸胃的蠕動,改善便祕且促進新陳代謝。同時在進餐時,因為食物纖維較硬,需要多咀嚼才好吞食,而咀嚼次數的增加則容易滿足飽腹感,如...

糙米的主要功效是什麼,糙米是什麼?它有什麼功效?

1 糙米最吸引人的就是 了。2 糙米對肥胖和胃腸功能障礙的人有很好的療效,能調節體內新陳代謝,並且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貧血症等功效。糙米可以和米飯一起混合吃,也可以和蔬菜一起搭配吃,有強加腸胃蠕動和強化消化功能的功效。糙米的功效 1 糙米對肥胖和胃腸功能障礙的患者有很好的療效 2 多吃糙米蔬菜防過敏...

簡易糙米飯的做法步驟圖,簡易糙米飯怎麼做

用料抄 糙米1份 300ml 水 襲2份 純海鹽少許 簡易糙米飯的 做法1 準備糙米,不用洗 2 幹炒 3 炒到變色,有個別米粒開花 4 和2倍的水,一點純海鹽,中大火煮開 5 濾去漂浮物 6 蓋蓋兒,小火煮,15分鐘,關火,別開蓋兒,餘熱就把飯煮熟了7 鬆軟的糙米飯煮好了,米粒都煮開了花 用料糙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