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網路協議的說法正確的是,關於網路協議,下列選項是正確的。

2021-03-03 21:19:41 字數 1096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b 所有的協議都是共同遵守的

2樓:陳芙蒼西

[d]兩臺計算機如果不使用同一一種語言,則它們之間就不能通訊這條是錯誤的。

由於協議是為了在不同平臺和不同系統中,通過統一的約定進行通訊,不一定非需要同一種語言。

例如:soap協議:可以基於socket或者http等傳輸協議,可以用c++、pascal、java、basic等語言實現。

關於網路協議,下列____選項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

a網民們簽訂的合同

b協議,簡單的說就是為了網路資訊傳遞,共同遵守的約定c沒有網路協議,網路照常執行

d是使用者與網路提供商簽訂的協議

答案選b。網路協議主要是osi的tcp/ip協議。分為好幾個層,比如說物理層吧,物理層要規定好傳輸訊號的速度了,傳輸方式(調頻條幅多路複用等)。

也就是設計出來的一個電腦硬體或軟體都遵守的規則。

14、關於網路協議,下列哪些選項是正確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b

a。答非所問

b。說的很簡單,但是簡單的說是正確的

c。tcp/ip適用於區域網

d。撥號上網使用的是adsl和pppoe協議,ipx/spx主要用於***ware作業系統和紅色警戒聯網對戰,現在已經基本不使用了

-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技術部

5樓:

b、協議,簡單的說就是為了網路資訊傳遞,共同遵守的約定

6樓:匿名使用者

14 b 16 d17 c18 d19 b20 b21 d

關於網路協議,下列哪些選項是正確的( )

7樓:小除非是

當然是b了。網路協議主要是osi的tcp/ip協議。分為好幾個層,比如說物理層吧,物理層要規定好傳輸訊號的速度了,傳輸方式(調頻條幅多路複用等)。

也就是設計出來的一個電腦硬體或軟體都遵守的規則。

下列關於紙幣的正確說法是A紙幣,下列關於紙幣的正確說法是A紙幣是由國家或地區發行的強制使用的價值符號

a試題分析 紙幣是由國家 或地區 發行的 強制使用的價值符號。本身無價值。紙幣的發內行量必須以流通容中所需要的貨幣量為限度。紙幣發行越多,容易發生通貨膨脹,人們生活水平下降。紙幣隨著貨幣執行流通手段的職能過程中而產生的。故bcd項錯誤。本題選a項。點評 本題比較貼近學生的生活,內容比較簡單,只需學生...

關於http協議下面哪個說法是正確的

1.10 書寫程式時應遵循的 規則從書寫清晰,便於閱讀,理解,維護的角度出發,在書寫程式時應遵循以下規則 1.一個說明或一個語句佔一行。2.用 括起來的部分,通常表示了程式的某一層次結構。一般與該結構語句的第一個字母對齊,並單獨佔一行。3.低一層次的語句或說明可比高一層次的語句或說明縮排若干格後書寫...

關於公式RUI,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c正確電阻是導體本身性質,由長度,粗細 材料 溫度決定。與電流 電壓無關.僅僅可由u i計算而已。b項是對的 襲下面這段話是我在資料上找到的 匯出公式r u i表示導體的電阻在數值上等於導體兩端的電壓跟通過導體的電流的比值,不可誤認為 導體的電阻跟導體跟導體兩端的電壓成正比,跟通過導體中的電流成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