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式RUI,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2021-03-04 09:21:29 字數 1086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c正確電阻是導體本身性質,由長度,粗細、材料、溫度決定。與電流、電壓無關..僅僅可由u/i計算而已。

2樓:捉摸不透丶傠

b項是對的、襲下面這段話是我在資料上找到的:

匯出公式r=u/i表示導體的電阻在數值上等於導體兩端的電壓跟通過導體的電流的比值,不可誤認為「導體的電阻跟導體跟導體兩端的電壓成正比,跟通過導體中的電流成反比」

請相信我啊,請相信我t^t,你一定要相信我,否則就錯了、

關於醫學,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3樓:寂寞星空獨語

正確答案 a

解析:「膽」屬於六腑之一,排除b項;「望聞問切」四診法是扁鵲總結的,排除c項;被後人尊稱為「醫聖」的是張仲景,其代表作為《傷寒雜病論》,排除d項。故本題答案選a。

對於公式r=u/i,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30

4樓:匿名使用者

a。導體

的電阻與導體兩端的電壓成正比

b。導體的電阻與通過導體的電流

成反內比。

c。導體的電阻與導體兩容端的電壓成正比,與通過導體的電流成反比。

d。導體的電阻與導體兩端的電壓和通過導體的電流成反比。

這一題選c。

但是你要明白,導體的電阻其實是由本身的材質(絕緣性和導電性),材質的長短,橫切面積決定的。

相同材質,橫切面積相同,越長的電阻越大。

相同材質,長度相同,橫切面積越小電阻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式導體本身的一種屬性,它的大小隻取決於製成導體的材料、長度、橫截面積,還受溫度的影響,與加在導體兩端的電壓和通過電流的大小無關。說誰和誰成什麼比的說法都是錯誤的。

6樓:卡哇伊_小春

在r一定時,i和u成正比

在u一定時,i和r成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r是導體本身性質,它跟u和i無關。

8樓:黃莉莉

適用於恆定電阻,不能說成正比或反比

關於庫侖定律的公式F k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A當真空中的兩個點電荷間的距離r它們之

ad試題分析 庫侖定律適用於真空中的點電荷,當r 0時,兩電荷不能看做點電荷,庫侖定律不在適用,選項b錯誤 當真空中的兩個點電荷間的距離r 它們之間的靜電力f 0,選項a正確 同理選項c錯誤 同理選項d正確 故選ad 點評 本題難度較小,庫侖定律適用於真空中的點電荷 關於庫侖定律的公式f q1q2r...

下列關於紙幣的正確說法是A紙幣,下列關於紙幣的正確說法是A紙幣是由國家或地區發行的強制使用的價值符號

a試題分析 紙幣是由國家 或地區 發行的 強制使用的價值符號。本身無價值。紙幣的發內行量必須以流通容中所需要的貨幣量為限度。紙幣發行越多,容易發生通貨膨脹,人們生活水平下降。紙幣隨著貨幣執行流通手段的職能過程中而產生的。故bcd項錯誤。本題選a項。點評 本題比較貼近學生的生活,內容比較簡單,只需學生...

下列關於日本經濟的正確說法是,下列關於日本經濟的說法正確的是( )A ri本的礦產資源非常豐富B ri本也是農業大國C ri本的產品主

日本經濟的特點 1.大力發展海上航運,進口原料,出口工業產品,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從而使本國經濟得到調整發展。日本是世界上經濟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2.日本的主要工業部門有,鋼鐵 汽車 造船 電子 化學和紡織工業。這些工業的產品大量出口,在國際市場上佔有重要地位。日本的最大 物件是美國,其次是亞洲和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