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2023年前成都未來地鐵規劃藍圖聽說公佈了有

2021-03-03 21:19:41 字數 848 閱讀 4009

1樓:飄零下線

也就是1號線,樓主你好有福氣啊。地鐵從家門過啊。

2013.2月***批覆的成都地鐵2023年規劃圖,1號線南延線仍有麓山站。

成都2020的那個規劃藍圖是什麼樣的?

2樓:麻花疼不疼

如今,成都已不再侷限於傳統的春熙路、鹽市口、騾馬市三大商圈,一大批新興商圈已在全面成長起來。根據規劃,到2023年,成都將在中心城範圍內著力培育19個片區商業中心。 這19個片區商業中心包括,成華區:

建設路、青龍、龍潭、保和—十陵四個片區商業中心;錦江區:牛市口、東部副中心兩個片區商業中心;武侯區:跳傘塔、高升橋、紅牌樓、晉陽、高碑;青羊區:

騾馬市—西大街、清江、光華;金牛區:茶店子、沙灣—成都會展商務區、火車北站、洞子口;高新區:南部副中心商業區。

同時,大約100個居住區商業中心也將得到長足發展。這將遵循佈局均衡、功能分工合理、方便居民生活的原則,完善居住區級配套服務設施規劃建設,約3-5萬人設定1處。近期將重點結合城市發展,配套完善三環路周邊住宅新區的居住區商業中心。

與此同時,成都市還規劃了中心城的六大旅遊休閒商業區,即武侯祠旅遊休閒商業區、文殊院旅遊休閒商業區、水井坊旅遊休閒商業區、浣花溪歷史文化風景區、十陵歷史文化風景區、北郊歷史文化風景區。 成都商業發展確定10重點 昨日,成都市***聯合市商務局向社會發布今年第八次產業資訊,首度披露了今年成都商貿業發展的10項重點。 據瞭解,成都市今年將重點發展以連鎖經營、物流配送、電子商務為主要內容的現代物流業,發展社群服務業,發展特色商業街。

加快農產品流通體系建設,發展並完善農村商業網點,加快「中國川菜基地」建設,促進川菜原輔料生產加工和消費產業鏈的形成。

英語2023年前的歷史,英語2023年前的歷史

the eglish history of 1600 ago.哈哈,那時候還沒有英語呢!我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英語基礎不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要學好英語口語有信心 努力以及合適的方法。就是相信自己一定能學好,然後付出巨大的努力,用合適的方法,比如大量的模仿閱讀和背誦,每天一篇文章跟聽力材料,不...

2023年前中國是什麼時代,2023年前中國是什麼時代

3000年前的中國是處於周朝。西周 約公元前11世紀 公元前771年 中國歷史上繼商朝之後的朝代,建都於宗周 今陝西省西安市西部 由於周朝後來將都城東遷,所以稱這一時期的周朝為西周。西周從公元前11世紀 約公元前1046年 周武王滅商朝起至公元前771年周幽王被申侯和犬戎所殺為止,共經歷11代12王...

2019合資品牌SUV哪款好,2023年前11個月銷量最高的3款合資SUV,誰更值得買?

自主品牌也不錯,同價位的比合資的的配置高了不是一點!suv我推薦cs95!在配置方面,cs95配備了方向盤加熱 定速巡航 gps導航系統 感應雨刷 以及帶加熱 通風以及記憶功能的真皮座椅。此外,還配備了膝部氣囊 abs防抱死 制動力分配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陡坡緩降等安全性配置。動力上長安cs95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