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那個醫院的鼻子修復做的好呢 我是2年前做的鼻子,現在很不

2021-03-31 12:17:41 字數 2766 閱讀 4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韓 國美 佳 整 形 醫 院 的 就 很 不 錯 , 我 也是 在那裡做的 鼻子,挺 好 看 的 .

我的鼻子在5個月前做了隆鼻手術,做的不自然想要去韓國重新做。****做鼻子修復術好啊?

2樓:採二哥

一般隆鼻手術失敗後至少要等三個月或者半年後再做修復。隆鼻手術後鼻部需要恢復自然,鼻部恢復時間大約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如果是對隆鼻效果不滿意的,可以等三個月後再觀察看看,如果三個月後仍然不滿意可以進行修復。但是如果隆鼻術後出現了鼻部**潰爛、感染、發炎的情況,就不需要等待三個月後了,應該立即到醫院進行修復,避免出現全身感染,造成組織損傷。

去韓國做鼻子修復靠譜嗎?大老遠的,再修復不好,浪費精力浪費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必要去韓國做鼻子的修復,向你自己所說的路途遙遠,浪費精力內浪費錢,再說了有容去韓國的錢,在國內就可以找到一家很不錯的整容醫院了,還有就是鼻子整形現在也不是難度很大的手術,在國內也能做到很滿意的效果。

4樓:earth糯米糰

總比國內的技術好吧?我看韓國挺多主打鼻子修復的醫院的,我一個韓國朋友好像在博朗溫醫院做過鼻修復,你要是想去面診的話,我幫你問下我朋友。

5樓:skyadorkable二

說真的,第一次手術失敗了,第二次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個人覺得,去韓國的話是比國內的更靠譜的,可以去tl, 巴諾巴奇,原辰

鼻子矯正器有用嘛,我鼻子很塌不好看

6樓:來自四月的詩

♢建議不要亂用。

①效果好不好不知道,但容易對鼻子造成傷害,不利於血液迴圈,容易感染。【如果世界上真有這麼好的東西,不是滿大街的女生都是高鼻樑了】

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學生應好好學習,「整容」什麼的可以以後長大成年了再弄。

③可以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口呼吸」的症狀,如果有,鼻子塌可能由此造成,改正後鼻子會變高。

7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各種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現在已經非常常見了,只要找一家口碑好、正規的整形醫院,是可以保證隆鼻的安全及效果的。而目前注射隆鼻的效果也不錯。

注射隆鼻是將玻尿酸通過針劑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由醫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狀,從而達到隆鼻整形的目的。

之前曾經做過鼻子,是隆鼻,已經3個月了,覺得有點歪,想修復,去韓國做鼻部修復**更好一些啊?

8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隆鼻手術後,患者鼻部出現傳染、排異等狀況,需到正規醫院取出假體。做修復手術出現流血不止、鼻部不適等狀況,患者最好到醫院進行復查,按複查後的狀況作相應的處置。患者若覺得術後對鼻部外感不稱心、心裡無法承受鼻部的改觀等,患者最好慎重考慮,和大夫做好溝通,若是真的難以承受,也可進行修復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鼻子修復手術的話,一定要非常的慎重,一定要找鼻子修復術經驗非常多的專家醫師做詳細地諮詢,多看一下,那個醫院的鼻子修復手術的病例,這樣才能確保你的修復手術的成功度。有名的鼻子修復術整形醫院:韓國原辰整形醫院、韓國o&young整形外科醫院、韓國tl整形醫院等,建議最好是多家醫院諮詢,選擇性大,相比之後再選擇專家,術後效果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術(rhinoplasty)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

11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隆鼻的方法主要是針劑注射和假體隆鼻,注射的材料,注

入後與周圍軟組織相融合。所以它致命的缺點是一旦效果不理想,或是有排異反應,不易完整取出。假體隆鼻相對就比較安全,選擇優質的隆鼻假體,現場雕刻適合您的鼻型,再鼻腔內小切口,通過鼻腔內中間部分,放置在鼻腔內層皮,與鼻部外層皮之間,達到隆起的效果,術後外在不會留下手術痕跡,而且一旦不理想,可以完整的取出假體,安全而且塑性效果好。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選擇優質的假體和專業的醫生就可以降低手術的風險。

韓國那個醫院的鼻子修復做的好呢?我是2年前做的鼻子,現在很不好看,想重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 國 美 佳 整形 醫院的 就 很不錯

做過隆鼻手術現在鼻子歪了一點,想去韓國做修復手術,****好一點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整容事例失敗的還少嗎?韓國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還是三思為好,萬一有什麼不好的事,連說理的地方都沒有,我祝你早日遂緣。

14樓:夢的守護男孩

我覺得可以去韓國tl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人在韓國迪美做了隆鼻手術,效果挺好的。你可以上網看看。

韓國做鼻修復**比較好,想知道mvp醫院怎麼樣,做脣裂好的可以做鼻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做鼻修復**比較好,想知道mvp醫院怎麼樣,做脣裂好的可以做鼻子嗎?當然可以了。

17樓:

韓國做鼻修復**比較好?想知道mvp醫院怎麼樣?韓個做必修服mvp醫院做的不錯,如果你要做的話,要提前預約

給我幾個做鼻子臉型好的醫院,我要去韓國

我給你推薦一個醫院韓國real整形外科,我同學在 做過,我之前也瞭解了一下,準備明年去韓國的時候也去諮詢,如果滿意就在他家做,我看我同學做的挺好看的 有很多的,你可以拿 先諮詢幾家,然後自己比較一下。想去韓國整容 想問那家整容醫院最好最權威摸骨眼睛跟眼角鼻子都是什麼樣的價位,不想看這中國人就狂宰!太...

韓國雙眼皮修復手術哪個醫生做的好呢聽說金東賢院長和柳昌佑

建議一定要慎重選擇醫院及醫生,在就醫前請先確認醫院的從業資格情況。通常有神奇療效的宣傳都是虛假宣傳,最好還是不要相信,只有豐富經驗的醫生能夠在手術前為您制定安全的手術方案,在手術中,可以儘量避免觸碰,這樣也降低了手術的風險。韓國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20 1 republic of korea大韓 so...

韓國最好的鼻子整形醫院是哪家,北京最好的鼻子整形醫院在哪?

韓式隆鼻不光韓國可以做,在國內照樣也可以做啊。北京潘家園廣西大廈有家叫金炫澈整形中心的,是韓式整形在京的權威醫院,這家醫院很火的,金院長好像給不少國內藝人做過整形手術呢,有20多年的整形經驗,掌握著先進的技術方向,要做鼻子整形去這可以吧,都不用出國了 北京的亞韓國際挺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北京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