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的你,現在的你,未來3年的你有什麼變化

2021-05-05 05:58:09 字數 3642 閱讀 4424

1樓:辰星

三年前,無憂無慮,最大的壓力是期末考試,現在每天都有壓力,工作業績,人生大事,賺錢等,三年後,可能就要面臨結婚了吧。三年前,朋友聊天都是芝麻大的生活瑣事,輕鬆加愉快;現在聊天逃不過工作,相親,憂傷滿滿,三年後,可能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三年前,對不喜歡的人,會把臉拉的老長,現在對不喜歡的人是面無表情,我擔心以後會是笑容滿面。

2樓:猴48995巒翁

三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還有未來的我肯定是有非常多的變化的,在三年前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而且只知道學習也沒有一種想把我自己收拾的特別好的這樣的一個表現,現在的我可以說會收拾打扮,而且明白我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在三年之後我肯定是一個特別會化妝而且忙於工作的人,所以我就覺得這就是我的變化。

3樓:靳谷白

三年前的我還是在高中,自己也是非常的內向,非常的青澀的,對於很多東西都是講求隨心所欲的,現在的我上了大學以後,性格變得十分的開朗,對於很多東西也是保持著比較樂觀的心態,未來的我可能會更加的努力,對於自己的未來成為一個比較負責任的人。

4樓:猴95596樟殺

其實最大的變化就是外貌的變化吧,當時記得上高中的時候也沒有去想過該怎麼去打扮自己,但是上大學之後看到身邊的人幾乎都在為了自己的身形所改變,然後到大學也去學習了這些,但是這都是最最普通的,我覺得最大的變化就是我懂得了一些學習的方法,當時在高中根本就不會去想這個問題。

5樓:辰星

其實在三年前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高中生,也是非常傻的,每天就只顧著去上學,放學在學校去跟這個朋友玩耍,沒有想過到底如何要去學習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三年後的我就來到了一個很不好的大學,在大學的變化就會非常的大,相比於高中來說,在大學裡就還是很想去學習了,完全都是一些自學了。

6樓:名

三年前,是學生,現在是上班族,三年後,還會是上班族。三年前,覺得人性本善,現在覺得人性本惡,深刻理解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未來也是這樣。三年前,對外人好過對家人,現在家人是第一位,三年後,我的家人依然最重要。

7樓:三熙

三年前的你還是比較天真的,脾氣各方面也是非常的暴躁,對於很多事情看的不是很明白,現在的我雖然說有時候還是脾氣可能會有一些缺點,但是至少看事情的時候不會看的那麼簡單,而且也不會那麼無知了,我覺得未來的三年後的自己應該是更加的成熟世俗。

8樓:以心

三年前的我相對於青澀幼稚一點,因為很多事物都沒有自己正確的看法,而且很多情況都是家長在幫我做決定的,現在我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會有了自己的想法,在三年後我將會獲得很多技能,然後再向著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我是一個自卑敏感,不敢和別人交流的人。現在的我是一個自信自尊自愛,並且性格十分積極活潑的人。我相信這三年,我會變得更加的優秀更加的有氣質。

因為在這三年中我會不斷的豐富自己,會看很多的書,遇見很多的人,去旅遊,甚至是去寫一本兒書。

10樓:bd小葵

三年前我自己是一個特別愛,而且讓我感覺**也特別黑的一個女生,那時候人際交往關係也不是特別好,而現在的我可以說人際關係特別好,而且也特別的受,讓我感覺也是特別的好,在三年之後,我覺得我會在工作裡面也會認識到更多的好朋友,而且我也會變成一個**特別白,很多時候也特別上進了一個人。

面試時如果問你近2-3年的規劃,該怎麼回答?

11樓:飯荷

如果你真的沒有想過你未來想做什麼,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有個很完美的答覆。 我只告訴你內面試官想從容你這裡瞭解到什麼:1、他想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有沒有學習能力,規劃能力,2到3年後能否擔當重任。

2、他想知道你想在這個公司得到什麼,只是學了東西就跳槽的,是否只看工資水平,不考慮在這個公司長久任職的。3、看你表達能力,或許他不需要你給他講述你的美好願景,他只想看你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未來1-3年對於個人的職業發展有什麼規劃

12樓:張鈺濤

根據自己實際工作和情況去定

制就好。

職業發展:是組織用來幫助員工獲取目前及將來工作所需的技能、知識的一種方法。實際上,職業發展是組織對企業人力資源進行的知識、能力和技術的發展性培訓、教育等活動。

職業發展就是在自己選定的領域裡,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成為最好的專家。所謂專家並不一定是研究開發人員或技術顧問。專家是在某一領域有深入和廣泛的經驗,對該領域有深刻而獨到的認知的人。

至於行政管理能力、員工培養能力、團隊建設能力、規劃和溝通能力等,是個體在職業發展過程中必須培養的能力要素,它們是實現職業發展的重要工具,但不是職業發展的目標。

13樓:宦姝公良琳

準則一:擇世所需

你在設計自己的職業生涯時,一定要分析社會需求,擇世所需,否則,只會自食苦果。但它又如同下棋,需要有預見性,盲目跟風,也會自食苦果。

準則二:擇己所愛

考慮自己的性格特點,珍惜自己的興趣,擇己所愛,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最幸運的事情是別人付錢做你喜歡的事情。

準則三:擇己所長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說明你總有所長。選擇最有利於發揮自己優勢的職業,即擇己所長。

運用比較優勢原理

利用社會支援度

準則四:擇己所利

職業生涯規劃,需要考慮你自己的預期收益,這種預期收益要求你實現最大化的幸福,也就是使收益最大化;它體現於收入、社會地位、職業生涯穩定感與挑戰性等多方面。

準則五:與時俱進(重新定位)

職業規劃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外部和內部環境的不斷變化,要隨時做出調整和修正。才能保證職業規劃的指導作用。

14樓:中公快就業老師

我想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化人士,但我明白這是一個長期努力的過程,現在我的初步打算是:第一階段,我希望從現在開始,1-2年之內能夠在我目前申請的這個職位上沉澱下來,積累最起碼的工作經驗,把基礎打牢;第二階段,我希望利用3-5年的時間,成為一個在自己的專業方面能夠獨當一面的人,能夠獨自承擔責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讓上司操心;第三階段,成為該領域的一名專業化人士,在工作中能有創新與發展,能為公司帶來更大的價值。

15樓:木槿鉞

1、在未來的1年裡,去提升自己的技能知識,報班學習深造自己。

2、提高自己在工作方面的專業技巧,能夠快速的成長起來。

3、在運營能力方面,對資料的分析能力、策劃能力、文案創作能力、借勢能力、行業發展視角 上各個方面提高自己,多參與一些案例。

4、爭取能夠成為這個行業的管理層。

什麼是職業生涯規劃?

1、職業生涯規劃是指一個人對其一生中所承擔職務相繼歷程的預期和計劃,包括一個人的學習,對一項職業或組織的生產性貢獻和最終退休。

2、從立場不同可以分為兩類:個體職業生涯規劃和員工職業生涯規劃。個體職業生涯規劃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概念,它和個體所處的家庭、組織以及社會存在密切的關係。

對於企業而言,它是一項系統的、複雜的管理工程,因為它涉及到企業未來的發展、組織機構的設定、企業文化、培訓機制、考核機制和晉升機制等;同時,隨著個體價值觀、家庭環境、工作環境和社會環境的變化,每個人的職業期望都有或大或小的變化,因此它又是一個動態變化的過程。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未來幾年,你最看好哪種程式語言,未來3年程式設計師學哪種程式語言最好?

js python js 目前是前端開發的霸主,不出意外未來將是全端開發的霸主,到時候遍地 js。python 人工智慧支撐起了他,人工智慧火,它火。他們不是最優秀的語言,但是歷史已經證明了語言的前景與語言的優劣並無直接的關係,而是大勢所趨,時勢造英雄,語言也是如此。未來幾年隨著大資料 人工智慧應用...

我是3年前的你,傳一份建築工程投標檔案,參考參考。不勝感激

不同的招標檔案要求的格式資料不一樣,投標檔案都根據招標檔案的規定來做。謹傳一份給你做參考 目 錄 投標函部分 1 一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 2 二 投標檔案簽署授權委託書 3 三 投標函 5 四 投標函附錄 7 投標保證金收據 8 營業執照副本 9 資質證書副本 安全生產許可證 10 建造師 員 資...

如果你可以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做什麼

我會讀很多書,因為每次有朋友難過的時候,我很想去安慰他們,給他們說一些鼓勵的話,但是卻不知道怎麼組織語言,反正就是自己想的和自己說的不一致,心裡明白的許多道理,也不知道怎麼才能表達清楚。所以現在的我,一有時間就看書,有什麼不明白的也看書,有時候學習沒有了動力也會看書,我希望能把自己以前的彌補回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