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褲材料名稱

2021-03-03 20:27:40 字數 627 閱讀 7111

1樓:菜其實不重要

我們的皮褲是山羊皮?,而且一月內出現任何問題包換

pu皮褲中的pu是什麼意思?

2樓:美麗衣櫥

pu皮也叫超纖皮全稱是「超細纖維增強皮革」。他具有極其優異的耐磨效能,優異的耐寒、透氣、耐老化效能。及現在提倡的環保效果。 pu是聚氨酯。聚氨酯皮革就具有優異的效能。

超纖皮全稱是「超細纖維增強皮革」。它具有極其優異的耐磨效能,優異的透氣、耐老化效能,柔軟舒適,有很強的柔韌性。

超纖皮是最好的再生皮,皮紋與真皮十分相似,手感如真皮般柔軟,外人也很難分辨是真皮還是再生皮。超纖皮,屬於合成皮革中的一種新研製開發的高檔皮革,屬於新型的皮料種類。因其具有耐磨、耐寒、透氣、耐老化、質地柔軟、環保以及外觀漂亮等優點,已成為代替天然皮革的最理想選擇。

天然真皮是由許多粗細不等的膠原纖維「編織」而成,分粒面層和網狀層兩層,粒面層由極細的膠原纖維織而成,網狀由較粗的膠原纖維編織而成。

pu是聚氨酯。聚氨酯皮革具有優異的效能。在國外,由於動物保護協會的影響,加之技術的發展,聚氨酯合成革的效能和應用面超過了天然皮革。

加入超細纖維後,聚氨酯的韌性和透氣性、耐磨性得到了進一步加強。這樣的製成品毫無疑問,效能是相當優異的

什麼是PU皮??PU塗層,如何消除PU皮革塗層表面的針孔現象?

pu皮就是聚氨酯成分pvc,pu皮革服裝廠家廣泛用此種材料生產服裝,俗稱仿皮服裝.pu 是英文ploy urethane的縮寫,化學中文名稱。pu皮與真皮包各有特點,pu皮包外觀漂亮,好打理,較低,但不耐磨,易破 真皮 昂貴,打理麻煩,但耐用。pu塗層是指聚氨酯塗層布,由內膠層 織物增強層和外膠層組...

什麼是PU皮皮革,PU皮是什麼皮 是真皮嗎?

pu 是英文poly urethane的縮寫,化學中文名稱 聚氨酯 pu皮革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現在廣泛適用於做箱包 服裝 鞋 車輛和傢俱的裝飾,它已日益得到市場的肯定,其應用範圍之廣,數量之大,品種之多,是傳統的天然皮革無法滿足的。pu皮革其質量也有好壞,好的pu皮甚至比真皮 還昂貴。回答pu是...

pu膠是什麼材料,pu是什麼材質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以下是我的回答 pu膠,是polyurethane的縮寫,化學名稱是聚氨酯,pu製品就是聚物多元醇與異氰酸酯加各種調整發泡密度 拉力 耐磨性 彈性等指標的新增劑,再用pu機充分攪拌後注入模具擴鏈交鏈反應而成,是一種介於塑料和橡膠之間的新型合成材料。pu材質有一定耐刺穿 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