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十三香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7:09:57 字數 2772 閱讀 8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抄龍蝦    3斤

十三香    40克

蔥姜襲    適量bai

豆瓣醬    2勺

糖    適量

鹽du    適量

雞精    適量

芝麻油    少許

啤酒    一瓶

辣椒zhi粉    適量

青椒dao    2個

盱眙十三香龍蝦的做法

滴入少許食用油或者蜂蜜,讓龍蝦吐汙。

用刷子把龍蝦刷乾淨備用。

倒入色拉油燒至六成熱,放入蔥、姜、豆瓣醬,把蔥、姜、豆瓣醬熬幹用漏勺撈出殘渣。

正宗盱眙十三香龍蝦。

正宗盱眙十三香龍蝦怎麼做,正宗十三香龍蝦的做法

2樓:吾愛而博愛

一代宗師展示盱眙十三香龍蝦的正宗做法,肉質細嫩,湯汁濃郁!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香小龍蝦

主料小龍蝦2斤

輔料王守義十三香1盒    小龍蝦醬料1包    大蒜頭15粒    生薑1個    老抽少許    生抽少許    青椒3個    紫洋蔥半個    糖少許    鹽少許    雞精少許    啤酒1罐    大豆油1升    麻油少許    香菜3根

十三香小龍蝦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大蒜頭、生薑條、紫洋蔥片、青椒片

2. 小龍蝦用水沖洗,(注:有時間的話,可以抽取一下蝦腸線,不抽也可以就是在食用時自己再抽取食用也行)

4. 小龍蝦殼炸至變紅(約2分鐘左右)撈出放器皿準備。

5. 油鍋洗淨,加入一勺大豆油,把前面準備的大蒜頭、洋蔥、姜條、青椒放入煸炒。

6. 然後放入前面炸好的小龍蝦。

7. 加入小龍蝦醬料,撒入少許王守義十三香粉。

8. 翻炒幾下

9. 然後加入生抽、老抽、白糖、啤酒1/3罐、水一小碗(約200毫升)加蓋燜煮5分鐘

10. 再出鍋前加少許鹽,雞精,麻油,整根香菜之後再翻炒2分鐘即可裝盤。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小龍蝦1斤相剋食物

青椒1個相剋食物

紫洋蔥半個

雪花啤酒1瓶(330毫升)

油適量鹽少許

生抽2湯勺

料酒1湯勺

白糖半茶匙相剋食物

花椒少許

幹辣椒10個相剋食物

姜1小塊相剋食物

蒜6瓣相剋食物

大蔥1小節相剋食物

十三香半茶匙

熟白芝麻少許

十三香龍蝦的做法

1.龍蝦買回來清水養1小時以上,不用的牙刷、刷洗乾淨,扯掉蝦腸,用剪刀修剪乾淨。

2.龍蝦用清水多洗幾遍、控幹。

3.青椒、洋蔥、大蔥、姜、蒜、幹辣椒、花椒洗淨,啤酒。

4.青椒、洋蔥切小塊、姜和大蔥切片、蒜拍鬆。

5.鍋裡放適量油燒熱,倒入龍蝦翻炒變色(過油一遍)。

6.撈出備用。

7.鍋裡留油(炒龍蝦的油),加入薑片、蒜、幹辣椒、花椒炒出香味。

8.倒入龍蝦翻炒均勻,加大蔥片、洋蔥、白糖、料酒、生抽,翻炒。

9.倒入啤酒沒過龍蝦,加十三香、鹽、大火燒開,中小火燜煮20分鐘。

10.加入青椒,大火收汁(不用收太乾了)。

11.盛出、撒少許熟白芝麻、即食。

小貼士剛好一瓶啤酒夠燒,不用另外加水燒。龍蝦一定要清洗乾淨,吃著更放心。

5樓:那一秒變沉默

盱眙十三香龍蝦的做法步驟

1優質的洪澤湖小龍蝦,清洗乾淨

2放油熱鍋,油要比平時炒菜放多一點哦。放入蔥薑蒜,大葵(掰開),花椒。炒香。

後放入小龍蝦一起炒,炒到蝦的香味出來。加水,放入其他的調料,大火燉20分鐘。關火後悶半個小時。

3出鍋。

6樓:prince銀耳

麻辣小龍蝦做法材料小龍蝦一斤,香芹一小把,大蒜兩頭,生薑四片左右,大蔥一小段,幹辣椒,花椒,香葉,八角,草果,料酒,鹽,老抽適量做法1 用乾淨的牙刷將龍蝦全身刷洗乾淨,尤其是腿腳縫隙,刷的時候注意不要被龍蝦的鉗子傷到;2 香芹洗淨...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盱眙十三香龍蝦配方教程 提取碼:tx74做法:小龍蝦過油,增加賣相,使肉收緊容易入味熱油3-5層放入蔥薑辣椒花椒,香爆醬炒香,再倒入小龍蝦一起翻炒均勻倒入水和啤酒各一半與龍蝦平齊

大火燒開,開始調味,放十三香、糖鹽雞精。

糖不要怕多,提鮮蓋龍蝦料苦味

調味完成放青椒、蒜瓣、翻炒一下、倒入少許出鍋料翻炒均勻,滴3滴芝麻油即可出鍋

龍蝦燒好建議泡湯汁裡10分鐘比較入味

盱眙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地方歇後語

以麻辣小龍蝦為例

主料小龍蝦1000克輔料郫縣豆瓣醬:1湯匙、麻椒:10克、花椒:

5克、冰糖:5塊、八角:2瓣、蒜:

6瓣、細香蔥:2根、食鹽:1/2茶匙、水:

300毫升、植物油:2湯匙、幹辣椒:3個、香芹:

1/2根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1.把買來的小龍蝦,放到水池中,徹底沖洗乾淨。2.

準備好材料備用。3.放油,5成熱,放入幹辣椒和蒜片,出香味以後。

4.放入郫縣豆瓣醬、花椒、香芹段,翻炒一下。5.

放入冰糖,翻炒,將豆瓣醬炒香。6.放入小龍蝦,拿鏟子翻動,將小龍蝦炒勻。

7.大火併加300毫升水,水其實是適量的,一般加到小龍蝦一半位置就好了,撒入鹽和麻椒。8.

加水後3-4分鐘,待湯汁收縮,撒些蔥段,就可以出鍋了。

盱眙十三香龍蝦的做法?求?謝謝,盱眙十三香龍蝦的做法?求分享?謝謝

食材食譜熱量 449 大卡 主料十三香適量 出鍋料適量 方法 步驟 1 將油加熱至七成熱,放入紅花椒炸出香味,接著加入龍蝦香爆醬和粗辣椒粉,煸至香辣味溢位 將蔥段薑片入鍋炒香,然後龍蝦入鍋翻炒均勻 在翻炒龍蝦的同時加入少量的鹽 糖和十三香龍蝦調料共同炒至龍蝦至紅色 這時將啤酒或高湯適量加入,也可再新...

十三香龍蝦怎麼做的,正宗十三香龍蝦的做法

世界盃標配小龍蝦,強推祕製十三香口味,保你回味無窮 蝦清洗後加入油鍋,變色撈出,調料煎香加姜 辣椒 蔥 龍蝦。翻炒加入啤酒,鹽,高湯,十三香。收汁浸泡後即可。1 將油加熱至七成熱,放入紅花椒炸出香味,接著加入許建忠龍蝦香爆醬和粗辣椒粉,煸至香辣味溢位 2 將蔥段薑片入鍋炒香,然後龍蝦入鍋翻炒均勻 3...

最正宗麻辣十三香龍蝦的做法麻辣十三香龍蝦如何做

麻辣小龍蝦做法材料小龍蝦一斤,香芹一小把,大蒜兩頭,生薑四片左右,大蔥一小段,幹辣椒,花椒,香葉,八角,草果,料酒,鹽,老抽適量做法1 用乾淨的牙刷將龍蝦全身刷洗乾淨,尤其是腿腳縫隙,刷的時候注意不要被龍蝦的鉗子傷到 2 香芹洗淨,只選擇香芹杆,切斷,大蒜剝好洗淨並切成兩半,蔥斜切 3 鍋中燒熱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