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俄羅斯的什麼魚請大家幫忙看看謝謝了

2021-03-04 06:56:29 字數 828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鮭魚,

廣泛分佈於從日本北部及俄羅斯至美國華盛頓州的北太平洋水域,美國紅鮭產量卻佔世界紅鮭總產量的80%以上。

請大俠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魚,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上色的  玻璃

拉拉雙邊魚科      ambassidae        副雙邊魚屬      parambassis    魚類

純種的玻璃拉拉魚,全身應該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魚刺,只有脊背上是五顏六色的.。在陽光照射下,魚體完全透明,就連內臟的輪廓也都看得清清楚楚。在觀賞魚市場見到的玻璃拉拉魚,有桃紅色、粉紅色、天藍色、嫩綠色和金黃色,等等,五彩繽紛。

這是有人採用鐳射將顏色打到魚體上,因而產生了許多不同顏色的玻璃拉拉魚,在燈光照射下,其色彩異樣悅目。但這種著色並不持久,也影響到它的壽命。

玻璃拉拉魚的適應性較強,無論在軟水或硬水中都能生活的很好,性情溫和,可與其它的熱帶魚混養。最適宜的水溫為23~25攝氏度,比較耐寒,甚至能忍受 8 ℃ 的超低水溫。 對水質沒有苛求,飼水要求清澈透明。

可以養在水草缸裡,用陳舊的老水。

該魚喜群居,常在水族箱的中下層活動,躲在草叢中嬉戲,並樂於在水域上層覓食活動,若在水中新增少量食鹽,對它生長更為有利。玻璃拉拉魚喜愛光照,每天應有不低於 10 小時的光照才行。

急!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魚,是什麼魚,叫什麼名字?謝謝!

3樓:花三角褲

清道夫,學名 下口鯰。外來種,在南方某些地區以形成物種入侵。

不是琵琶魚,琵琶魚是國內原生魚,學名 爬巖鰍

這是俄羅斯白玉嗎?幫忙鑑定一下,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這可能不是俄羅斯白玉,因為俄羅斯白玉可以見明顯的分帶現象 從邊緣到中心,玉料的顏色依次漸變為褐色 棕黃色 黃色 青色 青白色 白色,而你這塊完全是白色的,只有少量的棕色。建議你把這塊石頭拿到珠寶鑑定機構鑑定 我倒是有和這個差不多石頭,你是 的?誰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塊和田玉?急!5 從玉質來看,這是一款...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這款手鐲是純天然的瑪瑙手鐲。既然屬於瑪瑙。瑪瑙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手鐲還是很漂亮的。平時待著也會增加人的氣質。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越模糊 正常拍攝應在自然光 與暗光之間找出最清晰的畫面 才方便觀察和判斷 希...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感謝

typeland 康熙字典體試用版 regular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感謝 直接複製,貼上到微軟word文件中,會顯示出來其的字型型別和字號.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急用,多謝多謝 5 根據你的 資訊來看,這個字型應該叫做正楷。鄭凱在使用當中一般都用做牌匾,或者是一些公司正規的樓梯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