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2021-03-03 23:36:59 字數 1306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鐲是純天然的瑪瑙手鐲。既然屬於瑪瑙。瑪瑙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手鐲還是很漂亮的。平時待著也會增加人的氣質。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2樓:3兵6哥

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越模糊

正常拍攝應在自然光

與暗光之間找出最清晰的畫面

才方便觀察和判斷

希望是翡翠材質吧

如果實物是滿綠的鐲子

那價值可就高啦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也看不清楚細節。從顏色光澤大概看,像是種水比較差的翡翠,也或是碧玉。屬於低端料,如果沒有文化歷史價值,市場價值恐怕不高。僅供參考。

請大家趕緊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啊?

4樓:

瑪瑙、玉髓、東陵玉之類的玩意兒材質本身價值不高但要看有沒有什麼傳奇故事興許能往上拱拱

請大家趕緊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傢伙?是否老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質感顏色看,像染色的石英岩玉,不像翡翠。僅供參考。

請大家看看這件東西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6樓:orqv菇涼

你這是珊瑚的嗎,看不太清楚啊,你可以到實體店去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像瑪瑙。覺得又不太像,那肯定不是珊瑚。這個怎麼說呢,看上去就是哇島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瑪瑙,可有不那麼光滑,這個還是別在這上面問了,找專業的看看吧

9樓:紀榮良

看一眼就知道什麼材質的那是扯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瑪瑙,建議去找專家鑑定

請大家看看我這是什麼材質

11樓:3兵6哥

圖中這是一件比較抽象的玉螭龍

從包漿和佩戴自然磨損

包括型韻古樸及製作工藝

至少在清早期左右

憑圖看大概具體看實物

提供資訊幫助

建議抽時間去趟古玩城

帶上寶貝前往詳細瞭解為準

收藏愉快

請大家幫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蟑螂蟑螂是雜食性昆蟲,食物種類非常廣泛。各類食品,包括麵包 米飯 糕點 葷素熟食品 瓜果以及飲料等等,尤其喜食香 甜 油的面制食品。蟑螂有嗜食油脂的習性.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灶螽。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

請行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求助行家看看這是什麼花

新山檀手串,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一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一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其中使用量最...

請大家看看這叫什麼蟲,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尺蠖尺蛾的幼蟲,屬於節肢動物,昆蟲綱,鱗翅目,尺蛾科昆蟲幼蟲統稱。尺蠖身體細長,行動時一屈一伸像個拱橋,休息時,身體能斜向伸直如枝狀。完全 成蟲翅大,體細長有短毛,觸角絲狀或羽狀,稱為尺蛾。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這種蟲子一般都長在東北,他偽裝性特別強,像樹枝一樣 大家看到這個蟲子的,其實他就是一個大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