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自考中的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中的實習需要實習嗎

2021-03-04 06:51:53 字數 4035 閱讀 5404

1樓:臺式小情歌

自考中bai的小學教育和學前du教育中的實習是根zhi據情況來定

的,dao不同的省份對實專習的要求不一樣,自考中的屬科目可以選擇其他的,只要修滿70學分,考試科目通過,就可以申請畢業,所以不同的省份要求不一樣,有可能實習有可能不實習

2樓:滄海浩波

需要的,抄自考中的小學

教育和學前教育中的bai實習也算是一門課程,du屬於實踐課。自考zhi專業的實習考試,是dao與其他課程一起同時報名。

一般都是很容易過的,你也無須做準備。報名後,主考院校會提前通知你,何時上課,地點,學費等,到時候你按照要求到主考院校報到上課,一般上完課過一二天就要考試,試卷由主考院校出題,也有可能就是出卷子的老師給你們上覆習課的,比較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一般是按省劃分的,每個省進行自考招生的高校都是不同的,科目也不盡相同,具體的可以登入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和山東省教育考試院的自考網頁具體查詢考試的科目,或者諮詢當地的自考辦和網上諮詢頁面。

江蘇省自考小學教育可以拿到學士學位嗎?

4樓:

可以的.

有三門學位課程,具體的查詢你們考試院的官網,或者南師大的專套本招生簡章.

要求:三門學位課程平均分達到70分,單科成績不低於65分,通過學位英語考試或者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良好,這些要求都達到了,在你自考本科畢業證申請下來後,就可以申請你的教育學學士學位證了,祝你好運!!

ps<>我單位真學歷提升, 垂詢!!

5樓:廣閱教育自考網

你好,參加完學位英語的考試才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1 ,必須考完所有的本科段科目,才可以報名參加學位英語的考試。

2,學習期間的各科成績達到平均65分以上、本科段外語考試成績合格(含外語成績使用全國英語等級考試證書、外語專科以上畢業證免試的考生)、畢業答辯成績良好以上、考試期間無作弊記錄的考生,均可報考。

3,學位英語的報名時間在一月份,考試時間在四月份。

6樓:520李麗華

可以拿到學士學位,但是要你所考的科目平均分70以上,還要考學士學位英語過了才能申請學士學位。

7樓:暢想絲

不能,你還得進一步學習。

急急急......求助江蘇自學考試學前教育專業已經結束並拿到畢業證書的的師兄師姐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本科段)專業未明確提出必須參加畢業實踐,但你最好還是參加,因為各類考生(含在職教師和在讀師範生)均需填寫教育實習鑑定表。

我是湖北人,現在江蘇工作,請問能在江蘇自考學前教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湖北省)。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

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

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5,從2023年開始,湖北省一年就三次(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

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8,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考專科是無任何限制的,但是***畢業證必需要有專科畢業證。

考試規律總結

1,自考的內容就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多做教輔習題。

2,自考歷年試卷上考點有些重複考,最近四年的試卷要多做。模擬試卷要多做。

3,考試前三週死拼教輔。光看教材效果不顯著,多關注教輔才是關鍵。

4,考試難度大的題目佔百分三十不到,將簡單題和中等題掌握就行了。

5,如果是記憶的話:將每段話的第一句強記住,後面的內容掌握大義即可。文科和理科有區別的,文科巨集觀性強。只要你答題不跑偏,大義寫對就可撈分。

6,多項選擇實在拿不了主意:abcde全選滿,總能碰對幾分。

7,考前三週反覆做《自考通》或《一考通》,記住重點提示和習題。模擬試卷和歷年試卷上的題目每天做一套,力爭全面掌控。

最牛自考生(兩個完全自學者)

2023年3月19日,14歲的上海少年丁磊,8歲開始自考.經過6年的艱苦奮鬥,終於拿到了山東大學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的本科文憑,成為我國目前年齡最小的自考本科生(煙臺**2002.3.

22) 當我們連夜趕到上海,向他表示祝賀時,見他又在捧著一本厚厚的英文版《編譯原理技術與工具》,準備他的下一步計劃——考碩攻博。我們在他8平方米不到的寒舍裡,聽他成長的故事。

2023年3月,14歲的隴原少年王大可,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北京大學數學科學院2004屆基礎數學碩士研究生。他因此成為北京大學歷史上年齡最小的研究生,被國內許多**稱為「神童」。全國最小自考生考上北大研究生[4]  全國龐大的自考生大軍中,年齡最小的是王大可:

小學僅上了一個月,9歲自考本科,14歲考上北大碩士研究生。

驚歎之餘,不少人難免心存疑惑:他是如何完成中、小學教育的?他有本科文憑嗎?

天資聰慧但卻從小體弱多病的王大可,直到8歲才上小學一年級。入校沒多長時間,他竟然向班主任提出:直接參加六年級的數學考試!

在眾人懷疑的目光中,他按規定的時間答完了六年級的數學試卷,獲得滿分。

原來,在父母親的輔導和刻苦自學下,大可6歲時就學完了小學數學,7歲時學完了初中數學,8歲時學完了高中數學,用當年高考滿分150分的數學試題測試,他得分146分。

從9歲起,王大可結束了只有個把月的正規學校生活,開始踏上了自學考試之路。到今年6月,王大可通過了自學考試數學專科和本科的全部課程,數學專業課程的成績都在80分到95分,公共課程的考分在64分與78分之間。

2023年5月21日,在西北師大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舉行的本科**答辯中,王大可的畢業**「傳染病數學模型的建立與分析」獲得了85分的較高分。專家在他的**上寫下了這樣的評語:**中數學模型建立正確,推理清晰,語言表達明確,是一篇相當不錯的本科**。

北大讀研

[5]王大可2023年北大讀研時[6]

2023年9月6日,王大可到北大已經快半個月了,已接受了校內和校外的好幾家**的採訪。「一見報,就帶來了很多麻煩,以前我就是學習,後來我們樓上的人也開始關心這事了。」他說,接受**採訪後,周圍的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給他帶來了很多麻煩。

王大可爸爸也擔心孩子接受**採訪會影響學習,「現在的學習壓力很大,接受**採訪會對孩子的成長和學習都不利。」因怕王大可不會照顧好自己,他爸爸已經在北京呆了半個月了。同時,也限制跟大可在一起的時間,每天只在晚上7時左右陪上王大可半個小時左右,「就是想鍛鍊一下他的獨立能力。

」到北京大學讀研是大可的願望。這次他參加北大研究生考試,原本是想為明年正式考試做準備,沒想到順利過關。考慮到王大可年齡尚小,數學學院專門為他制訂了培養計劃。

10樓:寄錦教育培訓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可以異地報考自考,找到相關學校專業,填寫一些資料就好了

江蘇省自考本科學前教育專業數學基礎考點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眾多,包含12大熱門科類,上百專業,具體諮詢想要報考的院校即可,或者檢視當年的招生簡章和招生政策。一般熱門的計算機類、文學類、理工類、語言類、法學、教育學等專業都有。

馳宇學習中心作為現代繼續教育公共服務體系品牌單位,以優質的線上、線下招生服務平臺,為合作院校輸送優質生源;從專業選擇、督學導學到畢業指導,為學員提供一站式教學支援服務。是繼續學歷的不二之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的考試都不會很難,考點都在課本上,只要你好好看課本並結合大綱一起復習,再適當的在網上找些真題做做,我覺得應該都會過的。

13樓:無錫方舟自考

你可以看看歷年的試題,大致題型都差不多的

學前教育專業和小學教育哪個好,學前教育專業前景好還是小學教育?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屬於不同的兩個年齡段教育,可比性不強 學前教育是 指幼兒園學習教育。小學教育是指一到六年級的學習教育。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在培養的目標上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培養孩子能夠適應生活,為了孩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理,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可中專文憑實在是低 你中專讀到是幼師 學前教育 去...

學前教育自考大專考哪些,學前教育自考要考哪些科目?

不知道您是哪個省的,這是北京市的 學前教育 專科 的課程設定,您可以參考下,具體資訊可以到本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的 自學考試 版塊瞭解。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學前教育自考要考哪些科目?學前教育本科專業7門選考課程為 學前教育行政與管理 4學分 學前教育診斷與諮詢 4學分 學前兒童心 自學考試專業的課程設定...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和初等教育的區別

學前教育是教育活動的最初階段,是人生第一個教育階段。小學教育是兒童接受學校教育的開端。初等教育是指教育系統中最基礎的部分。從學前教育到小學教育再到初等教育是一個由淺入深的過程,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必須經歷的。知識拓展 廣義的學前教育是指所有對學齡前兒童身心發展有影響的活動,它來自社會 學校 家庭各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