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和小學教育哪個好,學前教育專業前景好還是小學教育?

2021-03-21 04:15:24 字數 3555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屬於不同的兩個年齡段教育,可比性不強、學前教育是

指幼兒園學習教育。

小學教育是指一到六年級的學習教育。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在培養的目標上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培養孩子能夠適應生活,為了孩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理,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中專文憑實在是低

你中專讀到是幼師(學前教育) 去過幼兒園 實習 見習,也去過小學剛過鋼琴輔導 ------很好,但是,你沒有大專文憑,不可以教小學,這是國家規定的.

你必須學習得到大專文憑.

你報了自考,專業卻選了小學教育,好的,你的自考=大專.你以後還可專升本.自考有一定難度,努力吧!戰果巨集偉!

3樓:悠悠

我是小學教育專業本科的,曾經也讀過學前教育,感覺不適合自己就轉專業了。我感覺兩個各有所長吧,如果是中專的話,那學前教育才能找到工作而且比較好找,要是要教小學的話那就至少要是本科才吃香了,最好以後再混個在職碩士,這樣提幹的機會就很大了,一般高學歷教小學都叫去基層鍛鍊,一般都會提到教育局去的。

還有一點我想提出疑問:自考本科好像不如普高考上的文憑高吧!

學前教育專業前景好還是小學教育?

4樓:超級単子

1、這沒有可比性,沒有好更好之說。

2、學前教育就是指的是幼兒園教育,小學教育就是一年級到六年級,也有一年級到五年級,五年制的。

3、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的物件都是孩子,只是對孩子的教育要求有所不同,學前教育就是為了培養孩子的一下生活自理能力和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而小學教育是為了培養孩子學習興趣和學習的習慣,以及學習一些必備的知識和技能。

4、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在培養的目標上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培養孩子能夠適應生活,為了孩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理,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

5、近幾年,由於國力的強盛,國家加大了對教育的投資力度,也開始重視了學前教育,在各個農村都建立了國辦幼兒園,教育設施配備都達到了國家標準,師資力量也有所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找工作肯定是學前教育,私立幼兒園佔到60%,要說穩定,肯定小學。

而且孩子是上完幼兒園上小學,市場需求不會發生變動。

6樓:山香教師

這個根據你的個人喜好所在了,教育行業整體還是不錯的

7樓:怕努力擼啊擼了

學教育需要方法和耐心,建議慎重考慮。然後前景的話學前教育會好一點,小學教育在編還好,否則工資會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現在相對更有市場一些,畢竟現在學前還沒有納入國家義務教育,還有比較大的自由度。

9樓:科學普及交流

小學學前教育才剛剛被重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看個人選擇,國家現在大力發展教育,對教師工資和待遇也在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要比小學好很多,現在的學前教育都是家長最為關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學前教育了!現在的廣告打的就是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13樓:謝晉宇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蘇公****科目:

a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a、《行政職業能力測驗》a和《申論》三個科目;

b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b、《行政職業能力測驗》b兩個科目;

c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c、《行政職業能力測驗》c兩個科目。

公務員必定是很穩定,所以考公務員會比較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好一點吧,現在的家長很注重孩子的學前教育的

15樓:

學前專業發展前景好

學前教育學是一門年輕的科學,近30年來由於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社會上對學前教育的重視,學前教育理論的研究有很大進展。國外科研成果在下列方面有進一步發展:如學前教育對兒童發展的作用,家長在兒童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兒童語言和認知的發展,瑞士心理學家j.

皮亞傑認知理論在學前教育領域的運用,兒童情感的發展和兒童行為的研究,幼兒園和小學銜接的實驗研究,特殊兒童的教育等。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

16樓:諞重要氐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學前教育專業和小學教育專業哪個比較容易學,女生學哪個好呢?

17樓:電氣小龍

其實都差不多,學任一一門專業都是有困難的,主要看你自己的性格,愛好。比如學前教育以後就業主要是和幼兒園的小朋友打交道,他們就需要你們照顧多一點,而且可能要幹一些髒活,而小學教育就是面對小學生,他們就相對而言不需要什麼生活上的照顧,但是學習上就要求高一點。

18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個人覺得小學教育專業比較容易學一些。因為現在學前教育對老師的要求比較多,要求老師具備德育體美各方面的能力。而小學教育只需要把專業課學好,並且具備一定的教學能力,這樣在教學上會更容易一些。

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好還是小學教育比較好

19樓:自考

專業沒有絕對的好壞,

而是根據自己將來的規劃,

比如以後想從事幼教方面的工作,可能學前教育好一些,如果想從事小學教育方面的工作,可能就是小學教育好一些;

個人覺得,如果想當小學老師的話,最好是選擇數學教育或者是漢語言文學教育,

這樣專業性更強,以後就業的優勢更明顯,一般學校的公開招聘會要求具體的專業,而不是一個很概括的專業。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那個好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教育類的專業就業率歷年都是不錯的,就兩者再來比較的話,學前教育應該更容易就業一些。

學前教育專業的服務面向是低幼齡兒童,而小學教育的服務面向是中低齡兒童。職業走向來說,最大的對口職業學前教育是幼兒園或者幼兒培訓機構,而小學教育是各類小學和培訓機構。

但從現在的情況來說,因為之前不太受重視,因此幼兒園師資匱乏情況較嚴重,幼兒教師的缺口比小學教師的缺口更大,因此學前教育專業的就業應該更容易一些。

而且隨著對幼兒教育重視程度的加重,很多家長喊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口號,對兒童早期教育已經越來越重視,這也使得學前教育專業有了更大的發揮專業所長的空間。

21樓:

您好 東方漢院 為您解答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的話 還是小學的好 晉級空間更多一些 弊端在於崗位有限 沒有幼兒園那樣 崗位多且容易上崗

如有疑問,歡迎向 東方漢院企業 教育資質 提問。

學前教育專業前景好還是小學教育據說學前教育比小學教育就業前景好些,我能信嗎

1 這沒有可比性,沒有好更好之說。2 學前教育就是指的是幼兒園教育,小學教育就是一年級到六年級,也有一年級到五年級,五年制的。3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的物件都是孩子,只是對孩子的教育要求有所不同,學前教育就是為了培養孩子的一下生活自理能力和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而小學教育是為了培養孩子學習興趣和學習的習...

關於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課程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考過自考,想我這類的應該考那些?你不可以報考的。要求1是說 已經有各類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或以上的可以報考 本專業專科畢業的可以直接報考,免加考其他課程。要求2是說 非學前教育專業的專科畢業生也可以報考,但要多考一門 學前心理學 代號0384 要求3是說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的畢業生通...

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好專科,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就業率高

我是今年剛畢業,可以給你點意見 學會計剛開始會很辛苦,但是年數越長越吃香,待遇也不錯,家裡有人的話最好 學前教育相對壓力會小,也比較穩定,工資也低。各有優勢,看你自己怎麼選 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就業率高 學前教育是就業率排名最高的專業之一,目前幾乎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 定單 因為目前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