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好專科,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就業率高

2021-05-17 11:04:15 字數 1001 閱讀 7988

1樓:稻丁特訓

我是今年剛畢業,可以給你點意見:學會計剛開始會很辛苦,但是年數越長越吃香,待遇也不錯,家裡有人的話最好;

學前教育相對壓力會小,也比較穩定,工資也低。

2樓:熬過年少繼續愛

各有優勢,看你自己怎麼選

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就業率高

3樓:破碎的枯葉

學前教育是就業率排名最高的專業之一,目前幾乎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定單」。因為目前的社會不是缺少幼兒教師,而是缺少高文化高素質的幼兒教師,這樣的教師,不僅要擁有一定的藝術實踐能力,還要擁有廣博的文化素養和識物察人的智慧,以及敏銳的科研意識以及良好的科研能力。

另外,會計如果做得出名的話,賺錢也是蠻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就業率是比較高的,加之國家近年大力推行學前教育。

比較好的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

會計和學前教育哪個好

5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首先這個兩個專業,工作崗位不同!會計學:首先,現在學會計的人很多,一般都是徘徊在初級,會計不用擔心工作不好找,特別是你們女孩字,如果你考到會計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崗位!

這玩意職位越高,待遇和薪金越好!前提是不太好考!學前教育:

一般也就是幼教之類的,或者從事教師行業!目前國家對待教師的待遇不是太好!從另一方面來說,還是看你的興趣的!

會計學和學前教育哪個就業前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想法了,就是對未來長遠的一個計劃了,還有就是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那學前教育是更好的選擇。如果是男生,相對來說學前教育更容易就業,但是可能你以後自己創業,創辦一個教學機構,這是好的,要不然學前教育並不是特別好。你說會計專業飽和,那隻在一定層次上,優秀的財會人員,還是有很大的市場的。

學前教育專業和小學教育哪個好,學前教育專業前景好還是小學教育?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屬於不同的兩個年齡段教育,可比性不強 學前教育是 指幼兒園學習教育。小學教育是指一到六年級的學習教育。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在培養的目標上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培養孩子能夠適應生活,為了孩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理,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可中專文憑實在是低 你中專讀到是幼師 學前教育 去...

專科公立學前教育學校有哪些,學前教育專業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以我們學校為例 學前教育主要學習 舞蹈,美術,手工,心理學,國學,板書,蒙氏教育學,口才。學前教育專業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東北師範大學 長春 遼寧師範大學 大連 兩所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都不錯,看一下招生計劃,可能會在本省招一些專科生。另外外省有一些大專院校,辦學歷史悠久,可以考慮一下 湖北幼兒師範高...

學會計三本好就業還是專科好就業,會計專科和三本工資和就業哪個好點?

建議上三本,我的解釋 1 就業第一看能力 包括關係 學校和專業只是門面,不是說專科和本科哪個好就業,不要誤解。2 三本總的來說比專科好,這個是不用質疑的,以後到社會工作或者深造也站優勢。3 我說下學前教育行業的現狀吧,幼師最低要求中專就可以了,很多幼兒園老師都是中專的,你可以去問問,大專都少,本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