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冊第10課葡萄溝,葡萄溝的葡萄有什麼特點

2021-03-04 06:39:37 字數 793 閱讀 2298

1樓:用芯想邇

《葡萄溝》提復到的是制新疆的葡萄溝,bai位於新疆吐魯番市區東北du11公里處,南北zhi長約8公里、東西寬約dao2公里,是火焰山下的一處峽谷,人口8972人。溝內有布依魯克河流過,主要水源為高山融雪,因盛產葡萄而得名,是新疆吐魯番市的旅遊勝地。2023年5月8日,吐魯番市葡萄溝風景區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葡萄特點:這裡的葡萄都特別甜,糖分含量特別高,這是由於吐魯番的獨特氣候所導致的,這裡的葡萄更是其他地區的葡萄所不可比擬的。葡萄品種有馬奶子葡萄,沒有子白葡萄(又稱小葡萄),紅葡萄。

2樓:櫻花落下心已沫

葡萄的多和美,葡萄的顏色特別多,葡萄很大

仿寫課文10葡萄溝。

3樓:呵呵傷心的我

新疆吐魯番有bai

個地方du

叫葡萄溝。那裡出zhi產水果。五月有杏子,七八月dao有香梨、蜜內桃、沙果,到九十月份,人容們最喜愛的葡萄成熟了。

葡萄種在山坡的梯田上。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就像搭起了一個個綠色的涼棚。到了秋季,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要是這時候你到葡萄溝去,熱情好客的維吾爾族老鄉,準會摘下最甜的葡萄,讓你吃個夠。

收下來的葡萄有的運到城市去,有的運到陰房裡製成葡萄乾。陰房修在山坡上,樣子很像碉堡,四周留著許多小孔,裡面釘著許多木架子。成串的葡萄掛在架子上,利用流動的熱空氣,把水分蒸發掉,就成了葡萄乾。

這裡生產的葡萄乾顏色鮮,味道甜,非常有名。

小學二年級語文第十課葡萄溝是什麼樣子

小學二年級語文第十課所講到的葡萄溝在新疆吐魯番東北角,是火焰山西側的一個峽谷,是個盛產水果的地方。葡萄溝以葡萄多而得名,葡萄溝約七八千米長,是名符其實的 葡萄王國 葡萄園連綿不絕,屋前屋後 渠旁路邊皆種滿葡萄,葡萄溝出產的葡萄皮薄 多汁 味甜。葡萄溝較高的坡地上建有一種特殊的房屋,它的四壁佈滿氣孔的...

二年級下冊第4課生字怎麼組詞,三年級下冊第4課生字組詞

弟 弟弟 表弟 哥 哥哥 大哥 骨 骨頭 骨肉 抽 抽出 抽乾 拐 拐彎 拐走 澆 澆水 澆花 終 終於 終點 靜 安靜 寧靜 躺 躺下 躺著 謝 謝謝 多謝 漸 漸漸 漸慢 微 微笑 微風 三年級下冊第4課生字組詞 5 生字也沒給出來,怎麼幫你組詞啊 坐等被追問 夢中說夢 發音 m ng zh n...

二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是什麼,小學二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

什麼版的?人教還是蘇教?人教版的是 找春天 小學二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 1 找春天 電子課文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幾個孩子,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奔向田野,去尋找春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們仔細地找啊,找啊。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