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不是就該這樣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痛苦這麼壓抑

2021-03-03 21:13:57 字數 5445 閱讀 619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等死而已~~無論你的創造的價值惠及整個人類,整個地球,或者整個宇宙那又怎麼樣?誰會記得你?他們記住的只是一個名字,一段事蹟,而不是你!!

就算整個人類消失了又怎麼樣?整個地球滅亡了又怎麼樣?宇宙毀滅了又有什麼呢?

回答:沒什麼~~是的,因為我們不是永生的,我們早晚會死,所以一切歸根結底遲早都和我們沒什麼關係~~但為什麼沒人因此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這世上總有值得我們留戀的地方,因為我們眷戀著,或許是因為一個人,一樣東西,亦或是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草,但這就夠了~活著~只因我們都有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2樓:若兒畁棡挋

如果一個人,只活在痛苦裡,那活著還有意義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和你說一句話:和四川**中的難民比你還有什麼不幸呢?無慾無求,知足常樂這句話告訴我們,不要總看到自己的那一點點挫折,囊活著就是最幸福的了,有些人想痛苦的活著都沒這個機會呢!

【每個人都有活下去的理由,好好面對和珍惜吧】

真的要死了,人活著都這麼痛苦嗎?還是隻有我這樣啊!從來沒想到一個人活著這麼難受痛苦 30

4樓:臥看天上雲卷舒

真的是隻有你是這樣。

你的什麼都沒有,是缺什麼?

金錢?伴侶?朋友?家庭?事業?身材?

人總是容易得隴望蜀,眼高手低。

這世上哪有什麼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凡事不要總看到別人的風光,看不到別人的心酸。

你會覺得一個人活著痛苦難受,是因為你的人生沒有目標,沒有追求。

缺錢,那就努力掙錢。

缺伴侶,那就提升自己,讓自己多一點機會。

缺朋友,那是你還換個環境了,這個環境的人不是你想要交朋友的物件。

缺家庭,如果是原生家庭不健全,那就找個喜歡的人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小窩。

缺事業,那就好好工作或者創業。

缺身材,那就止住嘴邁開腿。

你想要什麼,就得付出相應的代價,不要空口說白話。

人生只有一次,失不再來,多少人想平平安安活到老都是奢侈的願望,不要浪費生命,好好珍惜你以後的人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裡,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難處,有多少的笑容背後是心酸,有多少的輝煌背後是狼狽,「那些看似堅強的人,其實也並非無所不能。誰都會有敏感的時候、脆弱的時候,在情緒面前,所有人都一樣,你可以一瞬間心如止水,也可以一瞬間淚流滿面。

漫漫人生路,學會做個眼睛往前看的人,相信你的心境會越來越開闊。放大你的格局,才能活成生活的主人,不困於事,不困於人。一個懂生活的人,不會依賴任何人,憑自己的力量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在獨外中培養出的聰慧和內涵,讓自己活得精緻而充盈。

6樓:靜兒的迷彩夢

人生那麼長,誰都會經歷痛苦,但是總有一些人面對痛苦也會揚起微笑,這取決於每個人的心態,或許會有人說他天生就是樂觀的人,而我就是有點悲觀主義。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即使樂觀向上的人也會有時會覺得心中痛苦,最主要的就是你要學會調節,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

一句老生常談的話,這一生快樂也是一生,痛苦也是一生,為什麼不能苦中作樂呢。

7樓:我很社會人

其實,我和你也一樣,我也有些時候這樣想過。可是,就算活著,也不能讓自己一直痛苦下去,你要撐下去,也許某一刻你就發現了奇蹟。我雖然有時這樣想過,就算真的死了,你能對得起你的父母嗎?

其實,你活著覺著很難受很痛苦,但是我,卻一直默默承受許多的壓力,因為壓力,壓的很難受,但我會通過自己最感興趣的事,來忘掉所有不開心。我的壓力,一半是學業問題,一半是自己心裡問題。我的生活已經到達瀕危的時候了,但我不放棄,起碼還有理智的一刻,終有一刻會有奇蹟發生,其實,這是在朋友告訴我的。

而且輕生念頭時間長了,你就發現,生命寶貴,珍惜父母對你的愛,不要多想。要相信奇蹟。我能堅持活到現在,已經就算是奇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流過淚眼睛才會更明亮,只有滴過血的心靈才會更堅強。只有經歷過越多你才會更強大,人要學會放下,當你什麼都沒有了的時候就是你新生活開始。人活著真的不容易,要好好地珍惜自己,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不屬於自己的就要學會放下,別去免強為難自己。只有通過努力拼搏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有人看得起你,當你越來越成肯時自然有人和你交心,當你越來越珍惜時自然有人不離不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一個利慾薰心的世界裡,我們失去了自己本來的面貌,我們不知道自己究竟揹負何種使命。當我們做出改變自己以求擺脫煩惱的時候,外界便來干擾。首先我們要意識到這是一個必然的階段。

我們面前是兩條路:一條充滿**,花香鳥語;一條悽苦冷清,荊棘遍地。堅守自己勢必困苦,但是光明的前方也在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來這樣,你哭著來到世上,別人哭著把你送走。人生一世不是為了享受,而是為了

受苦。心態最重要,沒有苦那有樂,這是個相對的問題。能把苦活成樂,那是你的境界高,把苦活成更苦,那是你的境界低。

人生在世,不會平平坦坦過去,都會經歷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只有端正心態,才能泰然自若。苦能受,福能享,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想法讓自己活得這麼痛苦,人生難免經歷低潮期,有時活得很累很辛苦,但你要堅信這種情況會變好的,你不會一直都這麼慘,現在一無所有那就努力奮鬥慢慢熬出頭。過程比較艱辛,所以心態一定要樂觀,人生要充滿希望。你要換個角度想想,其實比你痛苦比你不幸的人更多。

12樓:請微

你好,人生在世人活著就是不容易的,

每個人都是要經歷很多坎坷和痛苦,

可是這些都是短暫的,

相信只要自己不斷的努力,

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每個人都是從沒有到有,

好好努力吧,

加油,相信你是最棒的,

祝你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從一出生就生活在矛盾和痛苦之中,就看你如何去處理和麵對這些問題。首先你要把心態調整好,不要總抱怨自己什麼都不好,都不如別人,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是很多的,我們要堅強的去面對,你想想那些缺胳膊少腿的人都能堅強的活著,而我們和他們相比之下,我們是不是比他們要好很多,所以遇事不要總望壞的當面去想,你可以望反的當面去想,可能你一下子就明瞭了。人世間沒有過不去的坎,就看你如何去應對。

當你感覺自己不如別人,你反過來想一下,還有不如自己的人,你就可以堅強的去面對各種艱難困苦了,不要太消極,要樂觀,總的來說生活是美好的,祝你早日擺脫痛苦,過上好的生活,我的一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很容易,可活著就沒那麼簡單了。說實話,每個人活在世上都不容易,別看有些人活得很光鮮,好像很瀟灑,其實你是沒有看到他們曾經奮鬥過的日日夜夜。財富是靠辛勤勞動慢慢積累的,活在世上不要去和別人攀比,活出自我就很精彩了,因為每個人的條件資源不同,財富積累有快有慢,有多有少,這些都客觀存在的。

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安好!

15樓:可似神仙

孩子,人生的路上誰都沒有一帆風順,但是聰明的人不會抱怨,都是自己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快樂的。不要悲觀,世界上有很多的美好值得我們開心,值得我們努力,我們會遇到很多好人,會遇到很多美好的事物,你也會找到愛你的人。所以,彆著急,慢慢努力,一切都會好的,相信你自己,開心起來吧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活著有多痛苦,都會過去的,任何事都沒有過著重要,死了就什麼都沒了,不要那麼悲觀,即使老天把門和窗都關上了,還會給你留後門的,向前看,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著你呢!加油!

17樓:十八子的秋天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一直是一帆風順的,都會經歷或多或少的坎坷,只是你太悲觀了,對生活失去信心,才會有這種消極的想法。可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要相信自己,不要抱怨,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不要悲觀,相信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的美好值得我們開心,值得我們努力,因此,彆著急,一切都會好的,相信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經歷了什麼,但不管遇到什麼事不要這麼悲觀,凡事想開點別老和自己過不去,老鑽牛角尖,無論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情都要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多和些樂觀開朗的朋友在一起,多出去走走,找知心的朋友說說心裡話,沒有過不去的坎!願你很快從痛苦中走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也是一時半會的,很快難關就會過去,吃點苦也是成長。

20樓:小提琴

誰活著都不容易,只要熬過去了就不覺得有什麼了,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挫折

21樓:藍楓秋一

你有你自己,人從出生到離開從始至終都是一人。所有人都一樣。人生不如意十之**,可以看出客觀的情況。所以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心態。換個角度看也許會不一樣。

22樓:鹿晗

你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嗎?不管怎樣不要這樣悲觀,再難、再苦你也要堅持下去。每個人在生活裡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都有各自的難處,都要去面對去解決問題,不經歷痛苦怎麼會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

23樓:바보·利

活著不要總想著沒啥要多想想有啥,即便被生活物質所迫,自己也不能灰心,只要你自己不放棄自己什麼都打不倒你,困難只是一陣,挺過去了就會柳暗花明

我為什麼會如此的厭倦生活,活著為什麼會是這麼的痛苦,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痛苦的煎熬

24樓:叮噹叮噹

我建議你學會自我調節,慢慢的把心靜下來,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環境。有句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環境何以改變一個人!去和一些積極開朗的人多接觸接觸,慢慢的就會感染你自己。

每天花一點時間看一些比如《忠犬八公的故事》這種溫情的電影,會讓你平靜下來。真的,我就是這樣做的,我以前是很內向的也容易發脾氣,每天刻意的去調節自己會讓你慢慢的改變。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不過都一樣,生命只有一次,沒了就沒了。你不覺得可惜嗎?或許對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愛你的人來說你卻是他們的全部整個世界!

相信自己你沒那麼容易被打敗,誰的人生沒點挫折啊!挫折越多你的翅膀就會越硬,將來才會飛的比別人更高!美好的生活並不是遙不可及,有時候或許就只是一步之遙,一點點的改變,祝你重拾自信!

25樓:守護卍唯一

生活中,所有影響你的因素無非是精神和物質兩個方面。

精神對人的影響最大,比如失敗,產生一種恐懼心理,惡性的心理暗示都是影響你的生活狀態。

找份工作,讓自己有事做,身體累了,就沒那麼心思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了。我在大學期間也是這樣,簡直要瘋了。

還有記住一件事,我們是男人,這點小事都搞不定,將來怎麼幹大事,凡事要放開,沒事看看佛學的書也不錯的,哥可不是勸你出家( ⊙ o ⊙ )啊!: )。要相信,只要你抬起頭向前走,終會迎來美好的明天。

26樓:曾東梅

我也是,除了想盡快讓爸爸媽媽早點回家養老之外,沒有什麼期望或者願望了,要是還有理想的話,那估計就是去旅遊了!

為什麼我還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什麼我還活著?我真的活著嗎?對於誰來說我是活著的?

你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嗎?明天出去,微笑看著你的朋友 老師,溫柔對待你身邊的每個人,堅持一天,晚上臨睡前再想想你還有什麼。人活著是會有迷茫失落的時候,但是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給自己點信心,看開點,就會開心點。為什麼我還活著?這是一個普通而又古老的話題。是啊,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南來北往,大家都在為什麼而活...

我是不是很壞,為什麼我會這樣,請問我是不是很壞?她會不會嫌棄我?

我理解.我也曾經是這樣.遇到一個條件不錯的人,還有點社會的那種,我就想這樣的人怎麼能看上我這樣的普通女人呢?我想,世界上或許真的有認真的男人,被你碰到了,你應該珍惜.但是你要做兩件事情 1 他是不是真的認真。很多人是偽裝,還有一些人不是刻意偽裝,只是你沒有發現。2 你需要一個認真的人嗎?如果你碰到的...

我想問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那麼累為什麼還活

放下包袱。明天會更好。活著是為了瞭解這個世界。痛並快樂著。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當然會累!為什麼活著那麼累,人卻還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呢?這麼辛苦,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是一個我曾經問過自己不止一便的問題 人,為什麼要活呢?這是個什麼樣的問題呢?或許有人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