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這樣的戀愛是不是很奇怪

2022-12-08 11:15:10 字數 1069 閱讀 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親密了吧!把精力放她身上太多了,我高中時候的一個好友在給我寫同學錄的時候說看見別人和我在一起太親密心裡就會不舒服,我們都是女的。可能是把我看的太重要了吧,我建議你去談戀愛,找個異性,或者用心學習轉移注意力 呵呵 希望你早日擺脫這個煩惱~~

2樓:流雲e夢

樓主你好。

你是第一個令我感覺離「同性戀」一詞很近的人。其實自己是不是這回事,自己先去嘗試確定吧。或者去看醫生吧,他們會幫到你的。

不要害怕事情的真相,要知道人們包容、理解和友善是人的本性嘛。家人和朋友也是你最可靠的港灣。

或許你也真的不是那回事,只是心理稍微傾斜了而已,但願你是這樣子咯。

不管怎樣,我覺得還是相信科學吧。

祝你快樂哦。

3樓:韓愛嬌

因為你們很親密,所以你有了這種念頭,這很正常。

你太在意她,是因為你把它當成最好的朋友了,好地讓你有了不恰當的念頭。

大大方方的,像以前一樣。心理不要忘這方面想。

時間長樂,你也就明白樂。你和他只是要好的同性朋友。

4樓:

呵呵,女孩子有這種想法很正常。而且你在青春期胡思亂想也可以理解。你如果覺得能讓自己舒服一點就按自己的想法很自然的對她好吧。

也許過段時間有你喜歡的男生出現你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的。相信我,順其自然。

5樓:

~~~~擺正自己的感情(我自己認為是為你好),但是隻要你自己覺得快樂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6樓:一傾僧

恩……戀愛平等……不過你既然補確定的話 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吧你...搞那個.. 好好喜歡一個男孩吧你..~~

8樓:王林媽媽

過些時候想想,也許不一定是愛情。

9樓:天天這樣好

也許你可以試著去喜歡一個男的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那就和她來往啊

這樣的戀愛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戀愛中這樣我該怎麼辦?

你不用想那麼多,只問自己有沒有信心承擔那些壓力,要是有,就勇敢愛,要是不能,就放棄,何必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你矛盾就是因為你怕自己不能承擔這種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不是嗎?既然如此,我覺得以你目前的這種情況,還是放棄吧,因為你算你覺得自己有勇氣,可是事實上,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只會被各種壓力弄的精疲力竭...

我是不是該理解她?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該理解她? 我該怎麼辦?

男女之間做好朋友,除非是去性別化的朋友。如果男生女生之間是那種比較親密的朋友,僅次於情侶關係。只有一種情況可以接受,就是去性別化。也就是說,在女生的眼裡,幾乎把那個男生當做閨蜜來相處,而那個男生也把女生當做哥們兒相處。你的女朋友如果不是這種,那麼她的做法會有些過分。如果是這種 閨蜜 的關係,那麼你需...

我是不是該放棄她?我該怎麼辦

對的你沒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話麼?看得出來她真是為花心的女子 即使和你在一塊了 如果有比你更好的 她還是會猶豫 這樣的女子只適合玩玩而已 不適合認真戀愛 這問題問的 太片面了!她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都沒接觸過 只聽你這麼一說 也無從下結論!我就說一點 如果她給你的感覺有 高傲的感覺 或者 一副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