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形的意思是什麼,橢圓形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470 閱讀 9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點固定一個長點繩,然後甪釘子鉤繩緊繞著走的軌跡就是橢圓形。1/x2+1/y2=1

橢圓形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橢圓形是由圓形變成的長圓形,比圓形扁。葉片中部寬而兩端較狹,兩側葉緣成弧形,稱為橢圓形葉。

橢圓是一種圓錐曲線:如果一個平面切截一個圓錐面,且不與它的底面相交,也不與它的底面平行,則圓錐和平面交截線是個橢圓。

橢圓的意思是什麼

3樓:鐵匠鋪大師兄

知道書上橢圓的方程 你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包括圓 橢圓 拋物線都是有各自的方程 說白了 就是橢圓就是一個線組成的 線由點組成 這些點為什麼組成了橢圓而不是圓 橢圓的方程式就決定了這些點為什麼最後圍成了橢圓

4樓:張蕊輕淺

橢圓釋義:

一種規則的卵形線;特指平面兩定點(焦點)的距離之和為一常數的所有點的軌跡

[拼音] [tuǒ yuán]

在系統圖中橢圓形的符號代表的是什麼

5樓:約翰瑋恩

端點符1、資料—— 平行四邊形表示資料,其中可註明資料名,**,用途或其它的文字說明。此符號並不限定資料的**。

2、處理—— 矩形表示各種處理功能。例如,執行一個或一組特定的操作,從而使資訊的值,資訊形世或所在位置發生變化,或是確定對某一流向的選擇。矩形內可註明處理名或其簡工功能。

3、特定處理——  帶有雙縱邊線的矩形表示已命名的特定處理。該處理為在另外地方已得到詳細說明的一個操作或一組操作,便如子例行程式,模組。矩形內可註明特定處理名或其簡要功能。

4、準備——   六邊形符號表示準備。它表示修改一條指令或一組指令以影響隨後的活動。例如,設定開關,修改變址暫存器,初始化例行程式。

5、判斷——-  菱形表示判斷或開關。菱形內可註明判斷的條件。它只有一個入口,但可以有若干個可供選擇的出口,在對符號內定義折條件求值後,有一個且僅有一個出口被啟用。

求值結果可在表示出口路徑的流線附近寫出。

6、迴圈界限—— 迴圈界限為去上角矩形表示年界限和去下角矩形的下界限構成,分別表示迴圈的開始和迴圈的結束。

7、連線符—— 圓表示連線符,用以表明轉向流程圖的它處,或從流程圖它處轉入。它是流線的斷點。在圖內註明某一識別符號,表明該流線將在具有相同識別符號的另一連線符處繼續下去。

8、端點符—— 扁圓形表示轉向外部環境或從外部環境轉入的端點符。例如,程式流程的起始或結束,資料的外部使用起點或終點。

9、註解符—— 註解符由縱邊線和虛線構成,用以標識註解的內容。虛線須連線到被註解的符號或符號組合上。註解的正文應靠近縱邊線。

10、流線 ——-  直線表示控制流的流線。關於流線上表示流向的箭頭,其使用方法見後面的約定。

11、虛線 ——  虛線用於表明被註解的範圍或連線被註解部分與註解正文。

12、省略符 ——  若流程圖中有些部分無需給出符號的具體形式和數量,可用三點構成的省略符。省略符應夾在流線符號之中或流線符號之間。

13、並行方式  —— 一對平行線表示同步進行兩個或兩個以上並行方式的操作。並行方式的示例如圖5,圖中在處理a完成後才能進行處理c,d和e;同樣,處理f要等處理b,c,d完成以後進行。但處理c可以處理d開始和(或)結束前開始和(或)結束。

橢圓封頭的eha 是什麼意思?

6樓:本報北京不能

解答:eha是以內徑為基準的橢圓封頭,ehb是以外徑為基準的橢圓封頭

補充:橢圓封頭又名為橢圓形封頭、橢圓封頭即為由旋轉橢圓球面和圓筒形直段兩部分組成的封頭。

其作用就是

1.管道到頭了,不準備現延伸了,就用封頭焊到管子上,做為一個末端來使用。

2.用在壓力容器上,上下各有一個封頭,中間是一個直管段,做為壓力容器的罐子用。

旋轉橢圓球面母線的長、短軸之比為2.0的橢圓形封頭,習慣上稱為標準橢圓形封頭。

橢圓封頭的力學效能僅次於半球封頭,但優於碟形封頭。由於橢圓封頭的深度介於半球形和碟形封頭之間,對衝壓裝置及模具的要求、製造難度亦介於兩者之間,即比半球封頭容易,比碟形封頭困難。近年來由於採用旋壓制造工藝,為製造大直徑橢圓形封頭帶來了方便。

 橢圓封頭因綜合效能較好,被廣泛用於中低壓容器。

7樓:匿名使用者

eha是以內徑為基準,ehb是以外徑為基準的橢圓封頭

8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 標準橢圓形封頭 即 2:1正半橢圓形

橢圓形,圓形印章分別是什麼意思?一般正規的商戶是什麼圖形,有橢圓形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橢圓形印章與圓形印章一樣,都可以當作正規公章,圓章比較多些.兩種形狀的印章都屬於行政印章類,比較正規印章.所以一般商戶印章兩種形狀勻可使用,圓形用的較多些.

企業印章名稱一定要與營業執照上的名稱相符,一字都不可以錯

怎樣畫橢圓形橢圓形簡單畫法怎樣畫

畫橢圓形所需工具 圓規 直尺 鉛筆。步驟 1 先橢圓的長軸直線ab,再作ab的垂直平分線cd,交於o點。2 用直線連線ac點。3 在ac上找一點d,使dc 1 2長軸 1 2短軸。4 作ad的垂直平分線,交長軸為o1點。5 在長軸ab上作o1的對稱點o2。6 與短軸交點o3,在短軸cd上作對稱點o4...

橢圓形臉適合什麼髮型,橢圓形臉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你好!鵝蛋bai形臉型是橢圓形 du臉型的別稱,並存zhi於瓜子臉型dao。在學術界把這兩種專臉型均歸屬於橢屬圓形臉型。鵝蛋臉型外輪廊線條非常流暢 均勻,顎骨中部最寬,下巴成圓弧形,比瓜子臉型更圓潤。鵝蛋臉型形態近似於橢圓形。在藝術上視橢圓形為世上最美的造型。鵝蛋臉型自古就被人們認為是美女 俊男的臉...

汽車標誌橢圓形中間好像號子,汽車標誌橢圓形中間好像一個號子

描述的不清楚,可能是以下幾種。英菲尼迪 雷克薩斯 謳歌長安 奔騰北京汽車 汽車標誌,一個橢圓橫著中間的一豎。是什麼車,我看到過兩次都是跑車。不知道什麼牌子的 樓主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認為是韓國現代的勞恩斯酷派 rohens coupe 但是改貼了韓國改裝廠商tomato a p的logo 上個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