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粉幹作文

2021-03-03 20:27:08 字數 617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去三明出差了,爸爸懶得煮飯,拿了五元錢,叫我自己去街上的小吃店吃快餐。我拿著錢在街上走著走著,忽然聽到一句溫暖的叫賣聲:「賣粉幹了,又香又脆的粉幹。」

我轉身一看,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奶在街頭一角擺了一個專賣粉乾的小吃攤。老奶奶一頭黑髮,額頭有幾條皺紋,但額頭白而亮,眉毛修理得還很好看,瓜子一樣的臉龐見了客人就帶笑,穿著一身大襟衣,硬朗的身體倒是顯得精幹。我走近老奶奶的小攤點,老奶奶問我:

「小姑娘,要吃什麼?」我說:「來一碗粉幹吧。

」不一會兒,粉幹就端上來了,滿滿的一大碗,裡面有蔥花,有肉絲,有酸菜,一看就把我的食慾調上來了,我連忙嚐了一口,果然美味可口極了,我吃過所謂的沙縣小吃,現在比較起來,沙縣小吃的泡粉幹**比得上眼前這位老奶奶的煮粉幹?

我一邊吃一邊與老奶奶聊天,得知老奶奶兒子已不在了,她的孫子考上了大學,老奶奶要給孫子籌學費,所以老奶奶就從鄉下來城裡擺了這個小吃攤的,老奶奶老幼無欺,價廉物美,所以,老奶奶的生意一直很好。

吃完了一碗粉幹,老奶奶只收了我兩塊五角錢。我對老奶奶說:「真好吃,真便宜,老奶奶,你能再煮一碗嗎,我要帶回去給我爸爸吃。」老奶奶說:「行,你等一會兒。」

我離開老奶奶的小吃攤時,老奶奶說:「小姑娘,歡迎再來吃我煮的粉幹。」

粉幹怎麼煮好吃簡單點,請問粉幹怎麼煮啊?

材主料肥瘦豬肉100g粉幹250g花蛤100g魷魚100g白菜1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蝦油適量香菇適量蝦米適量榨菜適量 步驟家常煮粉乾的做法步驟11.粉幹用熱水泡軟後瀝乾水分備用家常煮粉乾的做法步驟22.豬肉切片,魷魚切絲,花蛤洗淨家常煮粉乾的做法步驟33.油鍋熱油,先放入肥肉煸炒出香味家...

乾的山芋粉怎麼做好吃,乾的地瓜粉怎麼做好吃

素燒山芋粉 材料山芋澱粉200g,料酒,生抽,老抽,鹽,糖,水,蔥花做法1.材料 山芋澱粉200g 2.山芋澱粉用5倍的涼水化開 3.中小火煮,邊煮邊攪拌,防糊鍋 4.煮至全透明的時候關火 5.倒入保鮮盒內,表面抹平,完全放涼。天熱的話,等沒有溫度以後可6.以放冰箱冷藏一下,加速定型 7.定型後倒出...

幹農活作文,幹農活作文600或700字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得獎,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去公園 而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幹農活。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突然對我說 開諾,今天你跟我一起去田裡掰玉米吧,這是媽媽第一次喊我幹活,我想一定很有趣,就高興地答應了。我和媽媽往田裡走去。太陽照在我臉上,暖烘烘的。到了田邊,媽媽說 你從這一行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