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活著得使命又是什麼?男人活著得使命又是什麼呢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261 閱讀 6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了結婚生孑、為下一代

2樓:寂葬雨

女人的使命是奴隸男人,男人的使命是坐擁女人。 。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而活?人,存在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而活著!!這是個好深奧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活著,我的回答是"我活著就是為了,不枉此生"我不要到我死的哪一天,我還有後悔.我不要到我死的哪一天,不甘心死去.

1.我現在還沒戀愛過,所以我每天都會打扮自已,保養好自已!!

2.我沒有出過國玩,沒見過雪,沒見過海,沒開過跑車所以我要掙好多好多錢!!

3.我想在我的家族中成名,在我死後還記得有過我這麼一個人,所以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有一日我可以創做出我的商業王國然後讓我的家人親人朋友都為我工作!!

4樓:苗頭正紅

男女有別。

男人活著的意義是:肩負著把優良的基因傳播到世界各地的光榮而艱鉅的使命。

女人活著的意義是:配合男人完成這種神聖的使命。

活著的意義不過如此。

5樓:安惠苑

要珍惜大自然給於每個人的唯一一次生命,肩負起自然規律的使命,遵循人生生死規律而存活下去。人活著是大自然規律的使然需要,人為大自然規律的需要即生命的順暢延續而活著,讓大自然規律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運轉和變化即是人存在的意義。只有不珍惜生命的人,才認為此也無意義。

而人間所產生的各種有意義的生死存活的議論,其最後都會無情的歸結於自然規律的變化結果上。

6樓:桃梔兄

人活著各有各的使命,如果你覺得你活著沒意義你現在就可以去死

生命的目的,巨集觀說是為了繁衍輪迴,微觀說就看你個人的企圖

你有什麼好茫然的?

7樓:輿ペ橆夨

每個人都會有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如果你不在這個世界了,他們會傷心;如果你活著可以讓他們開心,那就努力活下去。也許你會說,其實他們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可是有些感情,要失去之後才後悔,逝者已矣,生者只有無盡的傷,何必呢?有那麼多人,遭受**,洪水,雪災,乾旱……他們都堅強地活下來了,你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活下去??

有那麼多人,天生殘疾或後天遭遇了不幸,他們想的也只是如何活下去,你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活下去??

我是反對那些輕生的人的,既然已經活著,為什麼不堅強些,負起該負的責任,於父母,於家人,於朋友,於鄰居……如果你覺得空虛的話,就找點別的事來做,比如培養些興趣啊,多和朋友交流啊什麼的,不要總是一個人哀嘆人生。

最後說一句話:to the world you may be someone,but to someone you may be the world.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何必想那麼複雜.如果你覺的活的沒意義.

那麼請問你覺的死比活更有意義嗎?活著對你來說至少還有歡聲笑語吧.還有所期盼的吧.

死了就是無..一種永恆不在甦醒的夢.是夢.

但是什麼也不做.空虛的世界...

所以說:過好你充實的每一天.你要相信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瞬間與美好記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避免什麼,或者為了得到什麼慾望。

比如:探索人生終極意義,也就是你所說的

感受這個世界,思考這個世界。

事實上哲學是每個人都不可能逃過的課題,因為哲學指導著我們的人生方向,離開了哲學,人的生活就變成無目的無意義的了,即不知為什麼要活著。

10樓:世界走了

我縱橫網路這麼多年,根據我的經驗,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人活著根本無意義,用四個字來概括----混吃等死。

11樓:極速震撼

既然看到了,我也說兩句,那句話「生活給了

我很多...」我也看過,也想過。人 活著為了什麼?

但事實上這個問題並不是人類能夠回答的。當然我也一樣找不到答案(我覺得沒有答案,因為答案代表著結束,個人想法哈)。人到這個世界上註定是從無知到充滿智慧的,那麼這就是一個過程。

目的?也是自己定的。喜歡什麼 做就是了。

成功?失敗?呵呵!

都是個人的價值觀而已,只是為了給別人看的(不代表所有),我想其實絕大部分人都是活給別人看的,有些偏離了哈

我覺得人類是挺悲哀的(其實其他物種也是如此),為什麼這麼說?生 不是你自己選擇的,死 同樣不是你自己選擇的,難道說中間的路是你自己選擇的嗎?呵呵!

也不是!是不是聽起來似乎有某種東西在掌握著我們的命運?我無法給予答案,我也不知道,我是不相信鬼神的,但我只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無法決定的(你可能會說,我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我怎麼不能決定啊?我不爭論),從出生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我們從此淪為生活的奴隸!只是為了經歷各種酸甜苦辣到最後載著智慧(不代表全部,因為這個世界上不缺無知到死的人)進入黃土!

無論你曾經多麼富有和貧窮。

我現在還在努力,為什麼?生存 有或者活給別人看...呵呵!是不是挺膚淺的?很簡單只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業而已。

其實我覺得與其問「為什麼活著」還不如問死是什麼?當然你可能會說死就是沒了唄!呵呵!

人是有靈魂的,身體只是一個軀殼,有了靈魂這個肉體才稱之為「人」,肉體會衰老,但靈魂我覺得不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mei 拉 我家沒錢 這個社會是錢把人嚇爬下了 我也不在那麼想錢拉

13樓:離人淚霜林醉

世界就是從無到無,活著為了什麼,沒有人可以給一個定論,只是每一個人心裡的哲學,而心裡想的到底是不是客觀存在的,誰又知道呢。但總不能白活一回吧,我們活著是為了自己,而做事是為了別人,也就是說走自己的路,而對別人都無愧,就夠了。得有目標,不能消極,看看愛因斯坦的一生,他是偉大的科學家,科學上的貢獻就不說了,他把一生都貢獻了,他說任何一點不盡職責的都是不可饒恕的,所以他做到了,有人說他的一生是沒意思的,成天都對著公式常數,沒享受什麼但是他覺得很快樂,而我們一生為了什麼,只因我們因為付出所以收穫而快樂,生來就得面對死亡,為什麼不讓過程完美些,活著為樂,樂由心生,心中無愧自然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活者是為了受苦

活者有什麼好,這個世界有那麼好嗎 那麼多的無奈 那麼多的無法選擇 那麼那麼 還有那麼多 有時候想 我寧願沒有思想 有思想了就會有那麼多的覺得

我想人活著就是為了死亡 我什麼時候才死亡啊 你知道嗎 我等了你二十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金剛經吧,如果你能理解佛的境界,那麼你就知道生活的意義了

16樓:惡魔z永恆

活著經歷了 兒時的:單純天真快樂··· 少時的:執著叛逆勇敢···

······人活著經歷了痛苦的快樂的美好的絕望的 這一切的一切

在我們臨死時 都會一一浮現在我們眼前【我聽人說人死前會回顧自己的一生】也許在死的時候我們回憶起美好的事比痛苦的事多 就會帶著笑離開吧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認為最重要的東西【可以是人 事 物 ···】而活的

還有 愛情並不是婚姻 如果和相愛的人能在一起還是變成你所說婚姻的樣子

那麼只能說明他們愛得不夠深···如果能相識相知相戀那怎麼會出現性格不合的情況

你說愛情只是曇花一現 但是這曇花的一現 會在心中得到永恆 那就是最美的回憶 ···

還有 你所說的事業好像從你看來一切的努力到頭來什麼也沒得到

死後無牽無掛 無慾無求 一切歸零···

其實不然 希望你不要太看重結果 雖然開始和過程 都是為了某個結果 但是過程也是值得**的···【哈···不知道怎麼說了呢其實我也覺得結果比較重要呢但是過程也很重要的o(∩_∩)o..】我們的努力拼搏 最後成功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很多 也許是別人的認可 獲得了自信 也許遇見了自己的愛情·····

不要認為現在做什麼都無法改變最後的結局 死亡

在呢活著的時候可以做好多事呢

例如:就算死了也可以讓每個人都記得你的名字 敬仰你···

肉體雖然死了 人的精神是不滅 也許你會說我所說的話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o(∩_∩)o...是呀 但是或者中要有一些信仰 激勵著自己不斷向前

其實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

我給你個建議:不要想那麼多 想了也沒用 也許會影響現在的生活 划不來 那些事是很遠的事 等到了快到的時候再想 也許會有答案

現在做好眼前的事 就ok了

活著是為了什麼?活著有什麼意義?你的問題讓從現實的角度說

但是你的問題就很不現實!!現實一點做好眼前事···

【累死我了···打這麼多字 天吶】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要欣賞這個世界,同時也要保證被這個世界欣賞:)

18樓:國土安全域性

無所作為的人生,只是個活著的生命,跟死沒有差別~!

19樓:宇欠櫻基

其實曾經,或是說現在仍是,對生活也抱有著迷茫,尤其閒暇之時,**想起之時。為此也掉了不少眼淚。為此也阻礙了我的人生。

看過這樣一句話:「(海明威說的)這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們為它奮鬥。我只同意後半句。

」迷茫的人也會同意後半句的吧!人到底為什麼活?以前別人問起之時,還懵懂的不知道想這個無聊的問題幹嘛,可現在,我卻忍不住一次次問我同樣的問題。

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有的,但是一個人也不是非要追求不曾擁有過的。只是個人偏見,你若認可就接受。我現是覺得生活是跟著自己的喜好走的,自己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為之努力,為之奮鬥。

很苦,但過程很甜。還有要珍惜友情,還算是有點共同語言的一類人吧!

20樓:007探路者

人生的意義在於,活著給身邊的人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為了你,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街坊鄰居,好好地活去回報他們,這是一個人的活著的責任和義務

21樓:六月俠客

生命的意義在於如何戰勝一切,不要在乎身邊的小蒜皮,活著當然有意義,那你要先知道你為何而生,人生目標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去尋找意義

23樓:

如果你覺得死亡比生存更有意義。

那麼你不配稱為人!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是什麼?

24樓:百度使用者

活下去 極力推薦一本書《無限恐怖》想明白生命的意義麼 想真正的活著麼

25樓:黎約踐踏

要想知道人生為何,只有問問你自己的心,心之所至,就是你人生的方向。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付出,生命不在乎得到什麼,只在乎做過什麼,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追求自己未擁有過的而奮鬥。官在志飛明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樓主bai 生命是父母給的,父du德若山母恩似zhi海,當然要好好活著好好dao的回報他們。人一專生很多責任屬 為父母 為愛人 為兒女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人活著不該為責任所累,不該讓責任成為壓力,除非是個無能的人。駕馭責任做好自己該做的,依然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

生活對你來說是什麼?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活著又為了什麼

生活就是從出生到死亡的過程。活著的意義?其實活著根本沒什麼意義,只是不想死而已。活著又為了什麼?活著其實並不為了什麼,只是在從出生到死亡的這百年裡為了不無聊而想找點事做罷了。兄弟,你的問題問的太好了,其實我也在問,同時如果你可以問你的父母的話,他肯定會說,孩子能看到你幸福的生活,就是活著的意義了,活...

人為什麼活著?而活著又是為了什麼?活著是受苦,還是享受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