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考研查分空窗期,今年發揮的不好,現在在查分空窗期我能做些什麼呢?

2021-03-03 20:27:08 字數 742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考研的。我感覺是這樣的。

放送心情,與家人朋友多聚一聚;

可以適量的玩遊戲或者到某個景點遊玩;

準備報考學校的複試材料並有可能的話聯絡導師;

做好調劑準備等等。

今年發揮的不好,現在在查分空窗期我能做些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成績還沒有出來,但你對自己的情況應該是最瞭解的,而且通過估分,可能也已經心中有數。萬一成績不夠理想的話,可以著手準備調劑、再戰或者另謀出路。調劑的話,眼光也可以放長遠一點兒,有些國外的好大學也是認可考研成績的,如果符合條件,是可以直接出國留學的,比如fiu中國招生辦從2023年開始就一直接受中國考研學生調劑。

考完研的各位目前是什麼狀態

3樓:美博思遠王老師

考研初試結束後,還是要適當地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稍稍放鬆後,制定新目標,度過查分空窗期。

雖然最終的成績還沒有出來,但考生對自己的情況最為了解,而且通過答案的對比以後,可能也已經心中有數。

對於此次成績比較不錯的同學來說,複試才是你面臨的最大挑戰,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要開始準備複試了。

對於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同學來說,可以著手準備調劑、再戰或者另謀出路。建議大家不要心灰意冷,考研畢竟是一次選拔性的考試,一定會存在淘汰,只要大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就是一個不小的收穫。

希望聽到你的好訊息……

大學應該如何度過?大學該如何度過?

大學生剛開始上大學的時候,對大學肯定會很憧憬,嚮往。但是大學生一定不能夠忘記自己的初心,因為大學裡有很多學生會認為在高中的時候努力可累,在大學要好好玩玩,要好好放鬆一下,這導致很多大學生荒廢了學業,也有很多大學生剛開始的時候,意向滿滿正能量十足。但是上了大學發現別人都在玩,自己也想要玩,然後就跟其他...

如何度過寒假英語作文帶翻譯,如何度過寒假英語作文70字帶翻譯

自己不曉得做啊!我那時也是自己寫的,邊蒐集些素材 好語句 拼湊在一起。不會還問你幹屁 說的廢話啊 寒假快到了 寒假打算怎麼過英語作文帶翻譯 如果還得打車貴的話又有點,而且他也補習班好好補習補習自己的英語水平。the winter holiday is ing.my name is amy.my fa...

如何度過戀愛的階段,如何度過戀愛的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剛開bai始交往,能牽手已經du是非常zhi令人開心的事情.第二階段交dao往了一段時間,對彼此都 專有了些瞭解屬,這時會擁抱甚至接吻.非常期待能每天見到對方.第三階段熱戀中,大部分人會發生關係,不但每天都想見到對方,甚至想兩人合為一體,一分一秒都不要分開.一部分人在這種熱戀的衝動中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