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媽媽的星期天如何度過,關於怎麼度過星期天,如何度過週末

2021-03-03 20:57:17 字數 1666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星期天的話,媽媽都會進行衛生大掃除,會洗床單和**,也會將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還會給孩子和家人做一些好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做飯,照顧孩子的啊

關於怎麼度過星期天,如何度過週末

3樓:一點空白心

不同的心情會採用不同的方式度過週末。

如果天氣不錯,一般會和家人一起出去,找個風景不錯的地方走走,散散心,然後晚上回家做飯,邊吃飯邊看電影;

如果天氣不好,有點陰雨,那就煮壺茶,或者衝一壺咖啡,聽聽**看看書,或者在家裡整理屋子,練練字。

如果最近一直兩點一線,吃的很單一,那就帶上家人找個好一點的餐館,點上愛吃的徽菜、粵菜、杭幫菜,一起享受一下。

如何度過星期天

4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星期天應該娛樂加充實,首先是放鬆娛樂,你可以出去遊玩,也可以漫步公園,甚至可以上網玩遊戲聽歌等等。

其次是充實,要給自己充電,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

5樓:痴人說夢的醒炸

有情人的陪情人,沒情人的上網玩遊戲,看電影。然後發發呆,這一天就過去了!

你們家的星期天是怎樣度過的?選擇一個你願意寫的星期天,寫出來。注意在敘事的過程中寫出你和家人的感受

6樓:sky瘋的正經

星期天我喜歡星期天,

爸爸、媽媽、姐姐全在家,一塊兒聊天、看電視,或上街、逛公園,真帶勁!可今天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媽媽在洗頭,我和爸爸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家裡異常的安靜,我和爸爸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好久不玩的象棋拿出來,我是紅方,爸爸是藍方,擺完棋,我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頓時,屋子裡多了幾分喧鬧。媽媽洗完頭出來,發現我們玩起了象棋,就坐在一旁「觀戰」。

「吃!」「將!」由於我和爸爸很長時間沒玩了,所以玩的專心致志,打得熱火朝天,媽媽也看得津津有味。

「呀!有一個破綻!」我差點喊出來,原來,我的炮放在爸爸的馬腳上,「幸好爸爸沒有看到」我暗自慶幸。

沒想到,這件事被媽媽看了個一清二楚,把這步棋告訴了爸爸。爸爸把我的炮給吃了。媽媽從「觀戰人員」,變成了「指揮人員」。

以後,我們每走一步時,媽媽都能看出一個破綻,她一會兒幫我,一會兒幫爸爸,可真是個十足的兩面派。一局下來以後我輸了,媽媽把爸爸的手高高舉起,趾高氣揚地說:「老王獲勝!

」這句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媽媽從「指揮人員」,變成了「頒獎人員」,媽媽充當了這麼多,還真夠辛苦的。第二局,我和爸爸一致要求媽媽不要說話,要不然不讓她看棋,媽媽見勢不妙,只好關上了她的「話匣子」。

我和爸爸又在不到一米的「沙場」上了激烈的「生死大戰」,在我回頭出去要喝水時,見到媽媽要張嘴,這一定是要給我們出謀劃策了,我一想,就給了媽媽用手勢作了一個暫停符號。媽媽只好作罷。幾次,她都想給我們「指點」,但又怕引起「內部禍亂」,只好忍著。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和爸爸的「生死角逐」還在進行著。我找出了爸爸的破綻,給爸爸來了一個馬後炮,爸爸的老將前不能前,退又不能退,只好認輸。

「我贏了!」我歡呼到。媽媽象上次據爸爸手一樣,又把我的手高高地舉起來,似乎更感到自豪地說:

「小王獲勝!」我的心離甜甜的。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希望對你有一點幫助或啟示

星期天,我希望你來得越早越好用英語如何翻譯

嚴謹的從語法角度講,hope是不可以加從句的。hope sb to do sth.i hope you e on this sunday as early as possible.如果要用從句,就要用動詞wish,但是wish的從句必須是虛擬語氣i wish that you could e on ...

那個星期天這篇課文中你如何看待母親最後失約未能帶我出去玩這件

對於我們的父母親,其實我們從小到大他們經常會有一些失約的現象,有的時候他們承諾給我們的時候就不是真正想要實現的。我覺得那是有時候,雖然家長有時候會給我們隨便說說,但是那是隨便說說的,誰讓我們當真呢!或許有的時候答應好了卻失約了,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到時候 那個星期天中的母親失約未能帶孩子出去玩,你...

星期天,小紅和媽媽去公園,下文應該怎麼寫 二年級小練筆

今天星期天來小紅和媽媽去公自園起了一大早,我和媽媽們剛剛走進公園就聽見鳥兒們在樹上唱歌,還看見爺爺奶奶們在花園邊上在聞雞起舞在鍛鍊身體,有的小朋友在公園裡划船 踢毽子 跳繩等等還有的在玩碰碰車,還有的小朋友們在玩老鷹抓小雞。看見大家玩的真開心。公園裡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小朋友們有的在划船,有的在玩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