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小魚兒與花無缺的小說,小魚兒與花無缺同人小說,男主,穿越

2021-03-04 06:19:25 字數 1116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之小bai魚兒與花無

:內容預覽:「穿越內之你是我夫君,容穿越之妖臨天下,穿越之王妃要休夫,哈哈哈哈,今天我一定要成功!

」我得意地望著手上那一大摞穿越書,啦啦啦啦啦,古代我來啦!立正,咳咳,站好,(某人擺了個自認為超帥的pose)自我介紹下,本人芳名李嘉嘉,芳齡16,不過沒關係了,等我穿越過去後一定改個好聽的名,重新活個16年。哈哈哈哈,某人得意的狂笑中。

方法一:出車禍。哇k,這方法太損了吧,要是老孃不但沒穿還搭進去一條命不是賠了?

下一個!方法二:玩雲霄飛車。

「噗……」第23次了,我頭昏腦脹地從雲霄飛車中走下,再玩就破產了。下一個!方法三:

拾到寶玉或某寶物然後滴血上去即可。古玩店裡。「老闆,你們這有年事已久的寶物嗎?

」我眼冒光地望著正無所事事摳著鼻孔的老闆。「沒有。」老闆斜著眼從鼻孔哼出一聲。

「那有沒比較獨特的玉什麼的?血玉?項鍊?

錢不是問題!」為了穿越,忍忍吧。「問題是沒錢是吧?

」老闆又哼了一聲。「嘭。」某人擺了個李小龍招式,「……應該是你需要的吧

小魚兒與花無缺同人**,男主,穿越

2樓:說不離翊潔

穿越之愛上花無缺

穿越之又見花無缺

江玉燕的反派生涯

絕代雙驕

你可以試試這幾本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絕代雙驕《穿越版》穿越小魚兒與花無缺 穿越之愛上花無缺 穿越之又見花無缺 穿越之絕代雙驕 穿越絕代雙驕之我是小魚兒 穿越之我是花無缺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小魚兒與花無缺

本人的**,您去看看,指教指教啊

提到了小魚兒與花無缺的穿越**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古龍,老婆救命,個人覺得不錯,主角娶了邀月

幫我找幾篇小魚兒與花無缺的同人**,cp是花無缺鐵心蘭

6樓:魚花吧dt專用璱

你到《小與花》貼吧,「妙筆續良緣」這個模組找,有很多續寫,比較好的是浴火重生、葬花五弄、、可以搜到、、

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蘇櫻與小魚兒療傷是哪一集

彩虹七色瘴是第25集 蘇櫻出場救小魚兒是第6集 為了救小仙女下跪求蘇櫻的是23集 之後幾乎每集都有她和小魚兒的出但我覺得最感人的還是蘇櫻和小魚兒去拿那植物做一種毒藥.但是那種花可以動彈,蘇櫻碰了一下,是為了救小魚兒,因為小魚兒不知道那花會咬人,蘇櫻看見了,就擋了一下.蘇櫻瞞著小魚兒配好毒藥,不久就化...

小魚兒的扮演者是誰,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小仙女是誰演的?

絕代雙驕中的小魚兒是林志穎,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小魚兒是張衛健。1971年的電影版 玉面俠 改編自古龍名著絕代雙驕 何莉莉飾小鹿兒 原著中的小魚兒 1977年的臺灣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夏玲玲飾小魚兒,1979年的電影版 絕代雙驕 傅聲飾演小魚兒,1979年的香港版絕代雙驕,黃元申飾演小魚兒,1986年的...

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的結局怎樣

這個結局可慘了 蘇櫻死了,江玉燕死了,幾大惡人死了,小魚兒癱瘓了,花無缺沒死,有一個兒子。後來,小魚兒醒來了,不過已經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蘇櫻死了,江玉燕死了,幾大惡人死了,小魚兒癱瘓了,花無缺沒死,有一個兒子。後來,小魚兒醒來了,不過已經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虹虹發!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完美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