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夏天,池塘裡,荷葉,小青蛙,小魚兒寫一段話

2021-03-04 06:44:05 字數 2196 閱讀 1122

1樓:我佛一定開

夏天裡的池塘裡有荷葉,有小青蛙,有小魚兒……

下雨,池塘,小魚,荷葉,荷花,青蛙,用這些詞寫一段話

2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給出的這些

詞語都會出現在夏天,可以圍繞夏天為線索,將給出的詞語羅列進去,比如夏天到了,下雨之後天氣涼爽了許多,池塘裡開滿了粉紅色的荷花,小魚在池塘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一隻只可愛的小青蛙蹲在荷葉上唱歌。

正文:夏天到了,下雨之後天氣涼爽了許多,池塘裡開滿了粉紅色的荷花,小魚在池塘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一隻只可愛的小青蛙蹲在荷葉上唱歌。

夏天的情懷像一杯清茶,濃郁,清新。清茶入口,總有一種清苦,猶如夏天的炎熱所帶來的苦澀,那種苦澀好比是農人辛苦勞作後臉上掛滿的汗珠,好比是炎日下交警們那溼透了的襯衫,又好比是花農長滿老繭的雙手。

但這入口的清苦,再回味時卻是甘甜的。當等到豐收之時,農人想起那些辛苦的汗水,他絕對不會因辛苦而哭泣,一定會甘甜入心。

當交警叔叔一天的工作結束時,他看到那條已溼的襯衫也一定會為自己的指揮而驕傲;當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時,花農也一定會為自己的努力而開心歡悅。

夏日的白晝是更加的長,花兒更努力地開放,這又傳達了夏日的向上。這一切都讓夏日充滿了生機與活力,讓夏日的精神與眾不同,讓夏日獨一無二,讓夏日繽紛多彩,充滿著歡快的氣息。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知了叫了,有我最愛吃的西瓜,桃子,梅子,還可以看到荷花,葵花,茉莉花,還有夏天頻繁的颱風和雷雨,這就是我所愛的夏天.

池塘邊有棵樹,有個小孩,池塘裡有青蛙和荷葉,怎樣寫一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池塘邊有個小孩,靠著棵樹,看著池塘裡的青蛙在荷葉上蹲著。

5樓:武府小道

夏天來了,池塘裡的荷花開了。蜻蜓在飛來飛去捉蚊蟲。小青蛙在荷葉上快樂地蹦跳,像是在說:「夏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用夏天,大地,樹葉,蓮花,小魚寫一段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驕陽炙烤著大地,樹葉也無神的耷拉著,只有荷塘裡蓮花傲嬌著芬芳,小魚流連綠盤之間,給盛夏帶來些許安逸~

描寫夏天池塘裡的青蛙好段1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1.夏天的夜裡,青蛙「呱呱」的叫聲是美妙悅耳的催眠曲.它們的嗓門很大,叫起來十分響亮.雄蛙的咽喉兩側有一對聲囊,這對聲囊就好像錄音機接上的音箱,所以胸蛙叫起來聲音更響亮.

例如;2.、在水面上,在太陽下,小青蛙們在荷葉上蹦來蹦去,「嗖」的一聲,已由這邊的荷葉上蹦到那邊的河對岸了,你看,有幾隻在那邊用它們的大眼睛找害蟲呢.「哦!

吃掉了一隻!」一隻青蛙在為它的同伴鼓掌.還有幾隻「撲通!

撲通!」地跳下了水,只見它們都向一個方向游去,遠遠的聽見它們在說:「小寶寶出來啦!

快來看呀!」3.青蛙是兩棲類動物,能在地上跳來跳去,還可以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游來游去.

青蛙出生的時候是又黑又小的蝌蚪,慢慢地,慢慢地長出小腿,最後,變成青蛙,青蛙頭上有兩個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像被嚇著了,他是莊稼的「守護神.」

主要要寫出青蛙活潑的特性,洪亮聲音的特性;這樣夏天的青蛙才被描寫得淋漓盡致.

「小青蛙在池塘裡……」描寫的句子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青蛙在池塘裡

蹦蹦跳跳的玩耍,看上去玩得十分開心。

2、小青蛙在池塘裡睡了整整一個冬天,它們醒來了,它們張開大嘴伸出舌頭,把害蟲當作早餐,飽飽地吃了一頓。

3、小青蛙在池塘裡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

4、夏天來了,池塘裡的小魚兒在快樂地嬉戲,小青蛙在池塘裡端坐在荷葉上大聲地歌唱。

5、夏天來了,小青蛙在池塘裡端坐在荷葉上大聲地歌唱。

6、有一天,小青蛙在池塘裡玩。池塘里長滿了荷葉,荷葉上又開了很多的荷花。小青蛙一會兒跳到了荷葉上,一會兒又游到了水裡。

7、小青蛙在池塘裡叫個不停,彷彿在說:「快要下雨了」。

8、冬天動物們都冬眠了,小青蛙在池塘裡呼呼大睡,飢餓的狗熊只好在洞裡舔自己腳掌,紫貂靠秋天抓的野兔過日子,偶爾有隻可愛的小松鼠從樹洞滑下來,在枝頭散散步,看看美麗的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了。

9、 一隻小青蛙在池塘裡呱呱叫了兩聲,隨後又戛然而止了。

10、小青蛙在池塘裡呱呱的表演唱歌。

夏天,雨後天晴,池塘裡荷葉上的水珠隨荷葉拂動而滾動不止,當兩

由於水是由水分子構成,多個水分子構成水,因為分子之間有引力,當兩滴滾動的水珠相遇時,會匯合變成一滴較大的水滴,故答案為 分子間有引力 夏天,雨後天晴,池塘裡荷葉上的水珠隨荷葉拂動而滾動不止,當兩滴滾動水珠相遇時,會匯合變成一滴較大水 1 兩滴滾動的水珠相遇後之所以會合成一滴是因為當分子相互靠近時分子...

形容池塘裡荷葉多的AABB詞語

形容池塘裡荷葉多的aabb式詞語 1 挨挨擠擠 多得擠來擠去。亦用以形容人多雜亂。2 層層疊疊 層層疊疊 c ng c ng di di 亦作 層層迭迭 形容層次繁多 錯綜複雜。3 錯錯落落 形容分佈 排列不規則,參差交錯。4 鬱鬱蔥蔥 讀作y y c ng c ng,意思是形容草木蒼翠茂盛,也形容...

做夢夢見快乾枯的池塘裡有很多小烏龜。池塘邊上有洞,裡

男人夢見烏龜 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昨晚夢見自己在一個池塘邊上走 池塘好像是老家的池塘 裡面一堆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