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魚兒得救了以後的故事,作文關於小魚姑娘的故事。

2021-03-04 01:21:22 字數 3979 閱讀 6100

1樓:好名都給豬了

今天,天氣非常好。小鴨子在路上走著走著,一不小心掉進了坑裡。小鴨大聲地說:

「救命啊!救命啊!」大象、小猴、小熊聽見了,一下子跑了過來。

小鴨子說:「我掉進坑裡了,我出不去。」小猴子找了一根竹子,放進了坑裡。

小猴子說;「拉著竹子,可是竹子太滑了。」小鴨抓不住,小猴很著急。

突然,小熊想到了一個主意。小熊說:「我把河裡的水倒下去讓小鴨子浮上來。

」大家聽了都覺得是個好辦法,立刻幹起活來。小熊拿著水桶把河裡的水倒進坑裡,小象用鼻子吸水,它也把水倒進坑裡。小猴也用水桶倒水,不一會兒小鴨子就浮了上來。

大家都非常開心,因為它們幫助了小鴨子,小鴨子也很開心。

作文關於小魚姑娘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但更能代表夏天的是高雅純潔的荷花。

荷花靜靜地站在湖中,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猶如身著輕紗的仙女亭亭玉立,微風一吹,仙女們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迫不及待得全綻開了,好像在展現它豔麗的衣裳;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猶抱琵琶半遮面;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低頭不語,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清新的花香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它們在花叢中忙個不停。

荷葉圓圓,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如一把把撐開的小傘,挨挨擠擠,連成一片,微風吹過,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波濤,連綿起伏,又如同為仙女們搭建的碧綠的舞臺,可愛的青蛙一邊唱著動聽的歌,一邊在臺上跳優美的舞蹈;蜻蜓把荷葉當作停機坪;小魚在荷葉下捉迷藏……

荷葉上的露珠兒正在睡大覺呢,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猶如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微風一吹,它伸了個懶腰,飛身跳進湖裡和小魚兒游泳、嬉戲了。

我愛荷花,更愛它出汙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

編一部貓偷吃魚缸小魚後的故事作文大全

3樓:五班清夕

金魚:我是一隻金魚,一隻很普通的金魚。同別的金魚一樣,我無法得到自由,因為那該死的魚缸束縛了我。我不喜歡魚缸,他讓我無法自由。

魚缸:我是一個魚缸,我將這隻小金魚關住了。我無法得到自由,那該死的金魚束縛,我必須守住金魚,因為我的使命就是保護他,不讓他受到傷害。我不喜歡金魚,他囚禁了我的自由。

金魚:魚缸是用來關住我的,我並不喜歡這中被束縛的感覺。雖然我在這魚缸裡不會受到傷害,但是我的生活卻異常的平淡無奇。我希望出去,從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出去,去尋找我自由的生活。

魚缸:金魚把我的自由權剝奪了,我必須為金魚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而我,註定要為這金魚奉獻一生,奉獻我那寶貴的自由,奉獻我的生命。

那金魚總是喜歡撞擊我,他想毀掉我!我在這裡因為金魚而沒有了自由的空間,卻要處處受金魚的氣,我覺的很不公平,我想丟下金魚,去尋找自由的我。

金魚:我愛那碧綠的湖泊,因為只有那裡,才是自由的地方。但是這只是一種奢望,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夢。

可惡的魚缸,他關住了我。我多麼希望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將悲傷全部失望,掙開那**!現在,只有一種方向一種力量在鼓舞著我,我要自由!

魚缸:我渴望著自由,我渴望快樂!在這個被禁錮的地方迷惘。我奢望去那夢裡的地方。在大雨之後,美麗的彩虹發出耀眼的光芒,那光芒,就是我的自由!

金魚:魚缸不會體會我,他不會明白我渴望自由那急切的心情。我要陽光而不是雨霧的陰天。

我希望我的生命有些意義,而不是在這乏煤的地方,我希望我的生活充滿著陽光。難道我的命運真的不能改變嗎?自由真的離我那麼遙遠嗎?

魚缸:小魚不會明白我,他不會體會我的傷痛。我要的不是死板的站著給小魚幸福,而是活力四射地站在自由的頂峰奔跑。

我不要悲傷,我要自由,要快樂!我知道這只是奢望,我的宿命,或許就這樣決定了。

金魚:我要自由,我唯一的奢望只是自由!我選擇的只是自由!我不是懦夫,我不能只做那些垂死的夢!我不是這樣一個墮落的人,我要逃跑,逃出魚缸這冰冷的束縛!

魚缸:自由就是我的最愛,我不能沒有自由!我要自由!我不能再忍受這冰冷的折磨了,我不能只在幻想中的自由存在!我不要淚水,不要寂寞!我要逃離,逃離小魚冰冷的禁錮!

如果你是這隻魚,請你想想缸的感受;而如果你是缸,你也應該想想魚的感受,這是雙方面的問題。

高中作文關於大愛的, 就是與海灘上那個小男孩救魚的故事有關

4樓:天使的夢

暴風雨過後的清展,一個男人來到海邊散步。他注意到,許多捲上岸來的小魚被困在淺水窪裡。用不了多久,這些小魚都會幹死的。

男人繼續朝前走著。他忽然看見一個男孩不停地在淺水窪旁彎下腰去,他在撿起水窪裡的小魚,並且用力把它們扔回大海。

這個男人忍不住走過去:「孩子,這水窪裡有幾百幾千條小魚,你救不過來的。」、、

「我知道。」男孩頭也不抬地回答。

「哦?那你為什麼還在扔?誰在乎呢?」

「這條小魚在乎!」男孩兒一邊回答,一邊拾起一條小魚扔進大海。

「這條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這一條,這一條,這一條

三天後的一個霓虹燈閃爍的夜晚,這男孩被請進了東方攝影公司的總裁辦公室。三天前在海邊邂逅的男人正笑容滿面地坐在老闆椅上。

這是一個大膽的構思。這家攝影公司打算拍一張有關拯救動物的宣傳**,而男孩兒三天前的「英勇救魚」被總裁親眼目睹,自然而然就幸運地成為**的主角。

拍攝過程是在那個沙灘進行的。工作人員將滿滿一桶剛打撈上來的小魚,一條條擺在沙灘上。小魚艱難地掙扎著、跳躍著,將身體甩得噼裡啪啦亂響。

男孩兒心疼地跑過去,撈起一條小魚,『胳膊從後向前劃了一個優美的弧,正要將小魚扔回大海,卻聽到攝影師一聲興奮的叫喊:「很好,就這樣,不要動!」男孩怔住了,即將甩出去的胳膊,被這突如其來的叫喊僵在空中,男孩彆扭的動作就被攝影師定格在相機中。

相片洗出來,經過鑲邊、放大等各種技術處理,被貼到馬路的宣傳欄上。相片拍攝得相當不錯:在灑滿餘暉的沙灘上,一個男孩,被夕陽映紅了頭髮,正將小魚扔回大海。

伸起的手臂立成一道黑黑的直線停在夕陽一側,手裡的小魚在夕陽旁邊閃著金光。

這張**引起的反響十分強烈,達到了總裁預期的效果。男孩子也就獲得了一筆可觀的酬金。但美中不足的是,由於暴風雨的緣故,**一角的馬路上還是一片狼藉,而且男孩的動作也有些僵硬。

於是總裁決定再拍一張更優秀、更完美的**。

第二次拍攝中男孩兒彷彿有些經驗了。他挑了一條在夕陽下最閃亮的小魚,做了一個優美的動作,使身體恰到好處地形成了一道圓滑的曲線。

第二張**以神速飛遍了大街小巷,飛到了雜誌的封面上、報紙的頭版上、學校的黑板報上……一切都很順利,男孩兒的酬金又漲了一倍。

男孩兒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人人都在談論著一個善良的男孩兒。男孩兒被一家家攝影公司、電視臺邀請,一遍遍在沙灘上重複著幾乎是同一個優美的動作。

當拍攝工作第n次重複時,男孩漠然地看著一桶小魚又一次被灑在了沙灘上。他沒有動,他說:「我想再談一下我的酬金問題。」

「可是,我們早已經談妥了。」攝影師有些不快。

「但是要知道一個人一直重複同一個動作是很累的。而且我平時的時間安排是很緊的。明天上午還有一次採訪……」

「但我們已經將酬金提得很高了,況且這本是一張公益**。」

「我希望你們能再將酬金提高5%。」

沙灘上的魚兒掙扎著,嘴巴艱難地一張一合維持微弱的呼吸,銀色的鱗片在夕陽下閃著點點金光。它們躺在沙灘上,靜靜地聆聽著一場交易。

續寫故事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暴風雨後的一個早晨,一個男人啦到海邊散步。他注意到 許多被捲上岸來的小魚

被困在淺水窪裡。用不了多久,這些小魚都會幹死.

男人繼續朝前走這,他忽然看到一個小男孩不停地在淺水旁彎下腰去 他在撿起水

窪的魚,並且用力的把他們仍回大海.

這個男人忍不住走過去:「孩子。這水窪了有幾百幾千條小魚,你就不過來。」「

我知道」小男孩頭也不抬的回答「可這條小魚在乎。」男孩一邊回答一邊拾起一條

魚扔進大海。「這條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著一條,這一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就叫《一個孩子的純真》吧! 主要圍繞著童心來寫… 呵呵,我是這樣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又問作業來了我往死鄙視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叫這條小魚在乎,我課文就是這文章

關於襪子的作文,鞋子和襪子的故事作文300字

有這麼一則小故事 道爾頓送給母親一雙襪子,母親說 我這個年紀,怎麼能穿紅襪子呢?當地的中老年婦女習慣穿藍色的襪子,而道爾頓在給母親買襪子時,也確實是按照習慣買的。朋友,如果你要當道爾頓,接下來,你會怎樣做呢?哎唉,母親老了,連蘭色和紅色都分不開了。一笑了之 朋友,如果這樣,你與道爾頓完全是風馬牛不相...

關於一個故事的作文600字,以《 的故事》寫作文600字

以 的故事 寫作文600字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軌跡,不同的軌跡又向人們展示著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故事又帶給人們不同的感受。做為學生的我,我的故事是普通地不能再普通了,但對於我來說,它們每個都是那麼地重要,因為它們是組成我人生必不可少的部分,正因為有了這些故事的連線,才有瞭如今的我。我出生在一個很普通...

關於童話的故事1OO字,關於童話故事的作文1oo字

奇怪bai的大肚子 du熊貓哥哥是一個zhi非常樂於助人的一dao只熊貓。回有一次,下大雨了。熊答貓哥哥穿著雨衣,挺著個大肚子走在 花園小路 上。引起了人們的議論聲。刺蝟姐姐說 怎麼回事兒?熊貓哥哥懷孕了?小雞姐姐跑過去,問道 熊貓哥哥,你的肚子好大喲 您是不是吞下了大皮球?熊貓哥哥笑著搖搖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