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花無缺兒子的是那部片子,講述小魚兒和花無缺兒子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021-05-05 06:24:38 字數 2026 閱讀 5015

1樓:超級酷樂貓

絕世雙驕

主要演員 :林志穎 tae 李小璐 天心 恬妞 吳啟華 於莉 馬景濤 葛蕾 張瑞竹 鄭國霖

絕世雙驕劇情介紹:二十年前一場腥風血雨的武林鬥爭,讓令人景仰的風無缺及江飛魚成為「武林神話」,二十年後,武林即將再度掀起一場風暴……

小魚和無忌生長在不同的環境,一個是精靈頑皮的賭坊小少,一個是平凡善良的木林樵夫,沒想到原本兩個毫無關係的人竟在相遇後,拋起多年前的恩怨情仇,歷盡多次的共患難,解開種種的疑團,原來兩人即是武林神話之後,無缺及飛魚之子,得知這項令人震驚的訊息,兩人便更有默契的扛起這場武林的恩怨。

二十年前,嶽龍軒與雙驕之戰,改變了武林的歷史,二十年後的今日,嶽龍軒再次出現,小魚及無忌一群人即將迎戰,這場戰役究竟誰勝誰敗,多年前的神話會不會再次出現,相信又將是一篇精彩的故事。

在歷盡種種艱難的挑戰及與好友、親人的天人永隔,小魚與無忌會是英雄與惡魔的敵人,還是英雄惜英雄般的兄弟情,讓聰明的小魚與善良無忌在精彩又緊湊的絕世雙驕一一告訴你。

絕世雙驕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東瀛霸刀東渡中土,挑戰各大門派。華山、少林、武當及峨嵋四大派,派出**找尋歸隱山林已久的兩位高手。風無缺、江飛魚人稱「雙驕」為了挽救武林浩劫,決定告別妻兒與霸刀決一死戰。

不料控制這場武林鬥爭的竟另有其人,得知敵人的調虎離山之計,擔心妻兒安危的兩人雙掌合鳴,搭配得天衣無縫,終將嶽龍軒打退,但已垂危。二人之妻手抱嬰孩因躲不及後方敵人的追趕,直從瀑布頂端奮力跳下。十八年後,在熱鬧的市集有一人人敬而遠之的街頭鬼靈精-小魚,又再次將人整得落花流水。

然而,不同的環境及生活方式,經過十八年洗禮成長的除了小魚外,還有生長於山林中平凡忠厚的無忌,白天過著單純簡單的樵夫生活,晚上竟變成擁有絕世祕籍的高手。

2樓:

是《絕世雙驕》

將他們後代的

講述小魚兒和花無缺兒子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講他們的是《絕代雙驕》 講他們兒子的是《絕世雙驕》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小魚兒與花無缺 謝霆鋒 和 張衛健 主演的

花無缺是怎麼知道天麟是他的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九集

玉燕安排無缺來到一所大宅,提醒無缺不宜四處露面,因為那個「剿滅移花宮同盟」還沒解散,無缺最好還是在這大宅休養幾個月。無缺心裡知道玉燕是想把他穩住在這裡,他要忍耐,看玉燕耍什麼花樣。

玉燕向無缺表明愛意,希望能跟無缺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無缺看穿玉燕的狐狸尾巴,質問玉燕究竟佈置了多少陰謀,幹了多少埋沒良心的事?玉鳳的死;別鶴被眨關外,最後變成啞巴自殺;蘇櫻痴呆;心蘭自盡等等,是否都是她的精心傑作?

玉燕也不怕跟他說個明白,稱他的兒子沒有死,天麟就是他的孩子!只要無缺順她的意,他們一家三口一定會幸福快樂。

無缺與玉燕打將起來,無缺處處受制,驚覺玉燕竟會移花宮的武功,原來吸去兩位宮主功力的人正是玉燕!玉燕正想以「移花接木」吸乾無缺的功力,幸好小魚兒等人及時來救。玉燕一掌把屠嬌嬌和李大嘴打死,正要以「移花接木」吸去小魚兒和無缺的功力,燕南天即飛身撲上,抱住玉燕,讓玉燕吸掉他的功力。

燕南天發功,內力一下子全運到玉燕身上,玉燕受不住,整個人飛撞牆上,燕南天亦**。小魚兒和無缺連忙扶著燕南天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麟的媽是他老婆。

小魚兒與花無缺中心蘭生下孩子後,死的那個孩子是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死的那個孩子估計是江玉燕隨便找的一個,因為江玉燕根本就沒懷孕

講述小魚兒和花無缺後代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8樓:樹屋xor小草

絕世雙驕 (絕代雙驕的第二部)

9樓:匿名使用者

絕代雙驕

呵呵!!!你忘記啦!

現在又好多部呢

電視劇《小魚兒與花無缺》的結局怎樣

這個結局可慘了 蘇櫻死了,江玉燕死了,幾大惡人死了,小魚兒癱瘓了,花無缺沒死,有一個兒子。後來,小魚兒醒來了,不過已經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蘇櫻死了,江玉燕死了,幾大惡人死了,小魚兒癱瘓了,花無缺沒死,有一個兒子。後來,小魚兒醒來了,不過已經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虹虹發!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完美的,這...

小魚兒與花無缺中演員的現狀是怎樣的

作為古龍的 來迷,自很多人都忘不了 絕代雙驕 這是古龍最喜歡的 早期蘇有朋和林志穎版的 絕代雙驕 也驚豔到了很多觀眾,這也是兩位合作為數不多的作品。而2005年由張衛健和謝霆鋒飾演的 小魚兒與花無缺 雖然對原著有所改編,但是收視率仍然很好,演這部電視時謝霆鋒從歌手剛轉為影視圈不久,張衛健教會了很多謝...

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蘇櫻與小魚兒療傷是哪一集

彩虹七色瘴是第25集 蘇櫻出場救小魚兒是第6集 為了救小仙女下跪求蘇櫻的是23集 之後幾乎每集都有她和小魚兒的出但我覺得最感人的還是蘇櫻和小魚兒去拿那植物做一種毒藥.但是那種花可以動彈,蘇櫻碰了一下,是為了救小魚兒,因為小魚兒不知道那花會咬人,蘇櫻看見了,就擋了一下.蘇櫻瞞著小魚兒配好毒藥,不久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