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總是提他前女友,為什麼老公總是喜歡和前女友聊天?

2021-05-05 06:23:33 字數 2022 閱讀 8053

1樓:侯傘傘

過去了就過去了,樓主你太不瞭解男人,請永遠不要想去俘獲你的男人的一切,包括他的過去,也許他不想你問起是因為不想讓你知道他曾經的用情不真,也許是因為曾經和那個她發生過太多不快,也許不想告訴你他把她當作你的替身因為這會讓你覺得殘忍,也許根本就是寂寞的消遣,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動機可以太多太多,試想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一再追問你的戀愛史。你是否會覺得無趣?難不成還能和他繪聲繪色的描述?

那就等著吵架吧。

人總是會有好奇心的,很正常,做個聰明的女人,要懂得難得糊塗。

與其問東問西問過去,不如把握現在好好愛,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孕期 估計點得多了點 其實放寬心些 要相信你老公 愉快點 對寶寶也好

說實話 就你老公提他和她前女友的事情而且還是房事 還是需要和他正面溝通 這樣才能瞭解他真實的想法 免得你亂猜疑

3樓:

你有不如她的地方 沒有讓他那麼滿足 就這樣

但是你要知道 坦誠的男人不多 雖然他沒有顧及你的感受 但起碼他坦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的時候會容易瞎想

建議你和他好好談談,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別不好意思,別遮遮掩掩。說不定會解開你的心結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再提起,你就提起你下任的老公。

為什麼老公總是喜歡和前女友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要看看他們的聊天內容,如果沒有涉及到敏感或危及你們婚姻的話,就放寬點,你也可以跟他的前女友試著聊聊,看看他前女友的人品如何,如果那女心術不正,你再阻止也不遲。又或者你老公心還沒定下來,那又是一回事了。事實上我也正煩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高興說明他並不愛前女友,他們從沒愛過對方,不然分手後不可能作朋友,那樣會讓他們更痛苦…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我個小青年教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男人總找這樣藉口與前位聯絡。他還在回味那曾經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第一感覺都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人的初戀是很難忘的

老公總是加他前女友

為什麼我總是問我老公他和前女友的事

11樓:氫氧化鉀

我也總這樣,然後他一聽見我提就支支吾吾,說沒什麼好說的,然後聽到他什麼也不說,好像在保護前女友一樣,更難受,冷戰兩天,實在不想理他

12樓:圓泰

因為你在意他的過去

如果是這樣你們的關係

可能就會很危險

你要多關注他的現在。

13樓:領馭紅塵

可能是你很在乎,怕他心還在他前女友那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程度,吸取教訓吧

15樓:海天二度

老公和他前女友的事,因為你比較在意這些事情。

老公明明很喜歡我卻總是說前女友好,這是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的放下過去,需要你理解和支援。但是他以後再拿你比較,你就明確告訴他,你生氣吃醋了!但是要假裝生氣吃醋。

17樓:吉祥緣

因為你老公沒有得到前女友的心,而你已是他的老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要出軌啊,畢竟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而且是前女友,還揹著你聯絡,我覺得你還是要有心裡準備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你老公的前女友是他的初戀,一個人對初戀比較難忘是正常現象,另一個原因是用前女友來刺激你同時也是調劑一下生活情調。不過,你老公很愛你就夠了,其餘的不必要計較太多。

為什麼老公討厭我提他的前女友,為什麼老公總不願跟我提他的過去?

很正常啊,就像你不喜歡他提起你的前男友一樣,將心比心誰都不喜歡被人翻舊賬,況且你又是他老婆,說著說著多少會有點介意,而這時候不管男人怎麼回答和表現女人都很難滿意,就容易引發矛盾了,所以聰明的女人是不應該老揪著男人的過去不放的,畢竟誰沒個過去呢是吧?一是心靈的傷疤,怕人揭 二是有點心虛,怕你嫌棄。你以...

為什麼總是夢到前女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心裡面還有她 那是因為你對過去還很在意,捨不得,也說明你現在還是愛著你前女友的 你還想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裡還放不下她唄,潛意識裡還是愛她的 第一任,往往能留在在心裡深處,心有所念就有所夢了!分手的時候肯定不甘心,不然不會老想著她。要麼你努力一把追回來,要麼知道不可能了,你...

為什麼總夢見老公的前女友,夢見老公的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你對自己沒什麼信心,而且你特別想和他在一起。想和他親近。你很擔心他會拋棄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過於緊張你老公了,對你老公沒有信任感,不過有一點你是女人的榜樣,你很愛你老公!心理作用,說明你對你老公太在乎,和對他的不信任。要是你老公真的愛你,不理他離你有多遠都是多餘的。自己要放下心情去面對一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