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考研地理資訊系統314分準備調劑請問

2021-03-04 05:57:27 字數 956 閱讀 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建議你先確認成績較各區域國家線的情況;

2、建議考慮中部地區的普通綜合類院校 或者 發達區域的三四線城市院校;

3、314在省會城市肯定選擇不多,當然也不排除一些三本院校的相關專業。

錄取可能性相對高一些,祝你好運!

今年考研314分能上了研嗎

2樓:緹庎箲濂潔箲

西電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314分考研能考入嗎?

求救,我考研成績314土木,能調劑到哪些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等國家複試分數copy

線釋出以後,bai在等調劑du

系統開通後才知道;原則上只要達到zhi國家複試分數線或dao者學校專業複試分數線都可以調劑,但要等調劑系統開通以後,有缺額的學院在**公佈調劑資訊,調劑系統開通後在系統設定缺額狀態。

考生按照調入專業所屬學院的要求將相關材料寄送至相關學院即可。

急!!我今年考研314分,還能調劑嗎? 30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什麼類的了,國家分數線已經出來了,自己找一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90分是最低分數線,肯定能調劑了!具體要看你是什麼專業,是否願意去三類地區.

你可以去自主劃線的學校去問一下,看他們可收你.

a區可以調到任何一區.但很抱歉,你的分數肯定不能在非自主劃線學校調劑了.

今年法學考研314分能有希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法學考研314分考研一區沒有希望,2023年就315了,看看調劑二區怎麼樣。

7樓:

應該能過看往年沒問題

地理資訊系統考研數學考數學幾地理資訊系統考研數學考數幾?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考研數學考數學二。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070503 研究方向 01 環境與資源遙感 02 城市化及其環境影響評價 03 gis支援下的流域水環境管理 考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302 數學二 856 地理資訊系統 複試...

地理資訊系統和地理資訊科學的區別

在今年以前,gis指的是地理資訊系統,現在都叫地理資訊科學。你如果是高考填志願的話,那兩者是沒有差別的,也就是說現在叫地理資訊科學的專業以前叫地理資訊系統。1.gis是一bai計算機系統,既然du是系統,就要具有系統的基本功zhi能,數dao 據採集 管理 分回析和表達,所以每個gis系統都是答由若...

地理資訊系統的歷史發展

古往今來,幾乎人類所有活動都是發生在地球上,都與地球表面位置 即地理空間位置 息息相關,隨著計算機技術的日益發展和普及,地理資訊系統 geography information system,gis 以及在此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數字地球 數字城市 在人們的生產和生活中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gis可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