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3層,怎麼佈局承重樑柱和樑柱樓板鋼筋詳細鋼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557 閱讀 5706

1樓:騎著模特去兜風

說實話這房子佈局不好看!

廚房怎麼放那個角落 餐廳呢?一樓客廳都不好擺沙發 農村的真沒必要做車庫,又不是大城市 車沒地方停

農村自建房3層,怎麼佈局承重樑、柱和樑、柱、樓板鋼筋

2樓:企鵝

要根據房屋每層平面佈局圖來佈局,沒有看到你的佈局圖

3樓:褔居庫設計定製

這個要詳細計算模型後出結構圖紙才能說明,而且你也沒給出平面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地皮?

圖紙可解決你的一切問題

農村自建房二層磚混結構底層框架柱子和樑一般多大,鋼筋要用幾根分別是多大,樓高為3.3米

5樓:匿名使用者

1   底層柱子一般是370*370的,樑一般370*500,鋼筋8根φ22的,樑是9根,4根φ25和5根

φ22的。21.8m要7根柱子。

2   樑可以按1/10或1/11確定高度,寬度250mm或300mm.至於柱子尺寸、配筋需要計算的。

確定尺寸:

1  柱子和樑的尺寸很簡單的,高度和長度直接用尺子就能測量出來,如果是圓的話,直接測出來半徑根據公式計算就可以了,3.14乘以直徑就可以了。

2 需要的主要引數包括建築的地理位置(設防烈度關係較大),地基狀況(主要是承載力),詳細的建築功能(柱距決定柱子和樑的截面,板厚),足矣。

3 柱子,看你家自建房有多高,兩三層的話用不了太大的柱子,高了把鋼筋加粗,柱子稍微變大就行至於大梁,要用空心板的話提前瞭解空心板尺寸,在規劃房間大小。一般都是4.5米,長的有6米。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兩層,從圖中看也就需要一個大梁,圈樑可以240x300的,大梁放在圈樑上,與圈樑附牆柱錨固,大梁可用300x400截斷量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柱子鋼筋2級20,8根鋼筋,箍筋8,間距200,柱子300*300,柱子分佈為間距3米,樑鋼筋2級20,4根鋼筋,箍筋8,間距200,樑200*300

8樓:員外

樑200*600 鋼筋最低14的 上三根下三根

柱子 200*200 每面四根柱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否幫你設計算了(本人做結構設計),給點辛苦費就是

10樓:弄舟散人

這樣的房子如果底層做框架很不劃劃算的 也同樣做磚混好了 在角上和牆交接的地方加構造柱就完全可以了

自建房2層,跨度6.8米大梁上承重30噸(樓板,24實心紅磚牆,棒,瓦等)。柱,樑怎麼設計,配筋?

11樓:小樣

240*650-750、鋼筋從下到上4*22、2*18、3*16,柱子4*20+4*16大小看實際,僅供參考看實際受力和位置自己調整

12樓:匿名使用者

30噸是線荷載分佈嗎?柱子是怎麼佈置的?需要詳細一些才能大概估算。

自建房承重樑出現空洞如何補救,自建房承重樑出現裂縫怎麼辦。

方法只有一個,而且看著非常簡單,那就是將空洞填上。這個樑子產生空洞後,我們再補上是完全沒有安全隱患的,因為它雖然產生了空洞,但別的地方都是一個整體,是鋼筋混凝土澆築起來的,該起到的作用力已經起到,補救這些,只是為了讓自己心理舒服和看著好看。對承重沒有影響。但是,這個補救雖然只是填上,可是填的時候也不...

農村自建房,磚混跨度4 5米承重樑24 50 屋面,用3根22的和2根20的鋼筋可以嗎?樑上面是24的磚牆3米高

沒得問題,如果樑上只有一層3米高的240磚牆的話,3根22的底筋,2根20的麵筋,用個8個的箍筋200的間距,非常的保險了。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樑上24牆沒有設門的話,那絕對沒有問題。可以,沒bai 問題,樑高500該加兩根腰筋du,樑的端部記zhi得箍筋加密,最dao好設計個樑墊專更好,其實應該注意...

農村自建房三層半,農村自建房三層半的半層是什麼意思?半層多高合適?

多大的自建房?要求是哪些?做框架還是磚混的?農村自建房三層半的半層是什麼意思?半層多高合適?半層高度做3 3.3米就夠了 半層意思就是第四層不做滿 留了一個大露臺 那個半層指的是屋頂,蓋瓦防水隔熱用的 現在農村造三層半自建房大概需要多少錢?跟這個圖差不多開間 10米 進深 10米 佔地面積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