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框架結構板下的是什麼樑,框架結構中什麼樣的樑是板下樑?

2021-03-03 21:11:08 字數 780 閱讀 7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框架樑,圈樑。基礎樑是在基礎裡的樑,過樑是門窗洞口上方的樑,桁架是鋼結構經常出現的

2樓:小河沿虎兒

寬曠框架 框架寬了iang框架樑

框架結構中什麼樣的樑是板下樑?

3樓:際遇

框架結構中板下樑是指搭載框架樑上的樑。

ps:框架樑、板下樑(含密肋樑、井字樑)與板整澆的,板下樑與板合併執行有樑板定額,框架樑仍執行單樑、連續樑定額。

4樓:洪範周

絕大部分是板下樑,就是樑的最上部分是與樓板連在一起的,邊樑都是γ型樑,中樑都是t型樑,只有高層樓房的室外拉樑或屋頂的裝飾樑才是獨立樑。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板下樑,就是樑頂與板相平的樑,而如果從下一層往上看屋頂會看到樑是向下凸出的,這很常見,還有種就是反樑,區別就是樑頂高於板,很好區分的!

親,我想問一下框架結構只有框架樑無次樑,這樣的樑上澆築的板應該算有樑板還是平板啊?

6樓:小小小空間

屬於平板,沒有次樑,板直接傳力給框架樑或現澆牆的屬於平板,執行平板定額子目,框架樑按照截面執行框架樑或異形樑子目。

板傳力給次樑,次樑傳力給主樑(即板下有次樑),屬於有樑板,框架樑、次樑、板合併,執行有樑板子目。

7樓:道心不失

有樑版。無樑板是那種板直接放柱子上,叫板柱結構。

框架結構抗震設計的一般原則

廠房的平面佈置,應力求簡單 規整 平直,使整個廠房結構的質量與剛度分佈均勻 對稱,儘可能使質量中心與剛度中心重合。具體應注意以下幾點 1 為了減少 時廠房的扭轉效應,宜在廠房兩端對稱佈置山牆,兩側縱牆剛度也應均勻對稱。2 與廠房貼建的房屋,應沿廠房縱牆或山牆佈置,不宜佈置在廠房角部。3 當廠房體形複...

延性框架結構的設計要點是什麼

延性框架結構的設計要點是什麼?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是最常用的結構形式。結構抗震的本質就是延性,提高延性可以增加結構抗震潛力,增強結構抗倒塌能力。為了利用結構的彈塑性變形能力耗散 能量,減輕 作用下結構的反應,應將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設計成延性框架結構。鋼筋混凝土結構的各類構件應具有必要的強度和剛度.框架...

有樑板的柱和框架柱的區別是什麼,有樑板柱高和框架柱高計算區別柱頂是指哪裡

看圖紙名稱 kz 框架柱 kzj 框支柱 pjz 排架柱或排架結構的z gz 構造柱 有樑板一般是次樑 l或ll 一起 kl 框架樑 有樑板柱高和框架柱高計算區別?柱頂是指 有樑板抄柱高是從基礎頂面到框架 bai樑底的高度。而框架柱du是從基礎頂到柱頂高度zhi。這裡的柱頂是指框架結構dao的柱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