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特扶家庭每年扶助多少錢

2021-03-03 21:09:45 字數 639 閱讀 7530

1樓:活力者

你這個問題,太不好答了,除非領過這個扶助的或者相關人員,大部分人沒接觸過也基本沒聽說過這個事情,所以沒人答。

這種扶助一般錢數都不多,一個月最低一百,那也有五十的,一年算下來也就一千塊錢左右

農村雙女戶領取補貼需要符合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新公佈的雙女戶家庭補貼標準規定,對於農村的雙女戶家庭父母,每人每年可以獲得720元的補貼,終身有效,直至領取人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金額只是國家規定的最低金額,在很多地區可以領到的金額是高於這個標準的。

申請的條件為:

1、申請人需年滿60週歲

2、申請人需為農村戶口

3、符合當年的計劃生育政策,不存在違規的

4、家裡只有女孩的

3樓:我愛保險網

人口計生委《關於明確獎勵扶助等制度有關政策口徑的通知》(渝人口計生委發〔2009〕20號)檔案規定,農村計劃生育獎勵扶助物件應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1、未違反計劃生育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生育;

2、本人及配偶均為本市農業戶口或界定為農村居民戶口;

3、本人及配偶曾經生育,現存活一個子女或2個女孩;

農村醫療保險交多少錢,農村醫療保險每年交多少錢

城鄉居民醫保bai的籌資 du標準設1500元和1000元兩檔zhi,城鄉居民可 以選擇其中一檔參dao 保繳費。內參保人員按 容規定繳納 扣繳 城鄉居民醫保費後,可享受2016年度城鄉居民醫保待遇。一 按每人每年1500元標準籌資的,城鄉居民個人繳納500元,市 區財政各補貼500元 二 按每人每...

農村合作醫療交多少錢,農村醫療保險每人每年交多少錢

醫療保險主要分為職工醫療保險與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不同型別繳費金額不同。職工醫療保險,繳費金額 單位醫保繳費基數 繳費比例 個人醫保繳費基數 繳費比例。一般情況下單位繳納8 個人繳納2 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一年交多少沒有明確規定。各地的政策可能會有所不同,比如說天津地區的農村,農村合作醫療最低檔是200多...

高速徵地補償多少錢一畝,現在農村徵地多少錢一畝

高速公路佔地徵收的補償各地的標準不一,具體數額到 當地 國土資源局 查詢。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徵收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