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松石和蜜蠟哪個更保值,蜜蠟和綠松石哪個買來更保值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757 閱讀 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綠松石吧,畢竟綠松石是四大名玉之一,而且還是不可再生資源,隨著逐年的限採和**的提升,原礦精品綠松石更是有價無市。

蜜蠟和綠松石哪個買來更保值

2樓:醇尚褪潮也

高品質的綠松石和蜜蠟都很保值,並且具有升值空間。

要說哪個更保值,很難有個明確的說法。目前的情況是高階高質的還在漲價,而低端的在慢慢的降價。所以要想買的保值甚至升值,就買品質高的高階料。

蜜蠟和綠松石哪個保值

3樓:盤古飾界

根據市場和個人經驗來說,兩個的好品種都保值。收藏不僅僅為了保值,還要增值

根據市場來看目前綠鬆市場**已經很高,而且目前來說市場上的綠鬆大多是二次加工的。

「蜜蠟」說句實話,對於國人,是個新鮮事物,蓬勃發展,也不過是這些年的事,不過一發就不可收拾。「蜜蠟」在國外可不一般,從古羅馬時期就是皇家貴族的愛寵,那時的「蜜蠟」價值就相當於5倍的**,一塊蜜蠟可以換一個健壯的奴隸,這個聽起來可真是有點誘人。不過,「蜜蠟」是要看品相的,好的蜜蠟,仍是**5倍,品相差的,**的1/5而已,可是呢,「蜜蠟」的這波漲勢似乎還遠遠不會停止,世界的琥珀資源越來越少,控制越來越嚴,未來恐怕還得漲。

究竟綠松石和蜜蠟哪個更保值

4樓:懶得取名哎

本人覺得綠松石更保值,因為綠松石是稀有礦物,再生比較比較慢

蜜蠟和綠松石哪個保值,誰知道蜜蠟和綠松石哪個

5樓:daizi摩羯

松石。根據你的經濟條件,蜜蠟和松石都是升值的,如果經濟到位收藏松石以後升值空間很大,經濟一般那就是蜜蠟。無論是松石還是蜜蠟想升值一定入手品質好的。

6樓:悠然網路人

應該是綠松石比較好。

崑崙玉,蜜蠟,紅珊瑚,綠松石哪個更具收藏價值

7樓:阿紫鹿千雪

崑崙玉又稱青海玉,完全符合和田玉定名的涵義,如果白度和油潤度都非常高的話,收藏價值極高。

紅珊瑚的價位現在已經非常高了,因為開採難度較大,高品質的紅珊瑚非常稀少,自古以來,都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

8樓:

紅珊瑚吧 現在好像禁止開採了 估計會具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而言,都有收藏價值,排序是珊瑚、好的綠松石,蜜蠟。

大媽戴蜜蠟好還是綠松石手串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欣賞文玩的,應該是高雅女仕了。戴蜜蠟,會比較好。因為琥珀蜜蠟有琥珀酸,對人體好。

有安神的保健作用。對失眠和關節疼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綠松石,由於質地較鬆,平時佩戴保養比較麻煩。

所以很多松石的古董珠寶,都會有點發黃的。 無論購買哪種珠寶,務必先擇純天然,無優化的。琥珀蜜蠟,如果高溫優化了,琥珀酸會流失,保健作用就會消失。

松石的話,假貨極多。如果是明礬仿品,是有毒的。務必小心。

琥珀之地(淘~寶)丹麥純天然,無優化琥珀蜜蠟

11樓:雅藍原礦綠松石

蜜蠟和松石搭配的手串好,顯得時尚年輕!

綠松石蜜蠟哪個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蜜蠟的,也有喜歡綠鬆的,我看你兩種都上,經營範圍廣一點不要做單一的。

綠松石和蜜蠟一起戴上好嗎,蜜蠟和綠松石在一起

好,而且這樣搭配很上檔次,很漂亮,我好多客戶就是買蜜蠟一起配 蜜蠟和綠松石在一起 蜜蠟的問題,你看看松石上面的色進的深不深 說明蜜蠟是染色仿雞油黃。小的珠子我看也是烤色的,顏色不對。去正規機構複檢就好了,不然心裡肯定跟個事似的,飾品可以和蜜蠟松石一起戴嗎 可以的,現在很多戒面的都是用金鑲嵌的。蜜蠟和...

黃蜜蠟和白蜜蠟哪個更貴,白蜜蠟和黃蜜蠟哪個好 白蜜

白蜜貴,盤玩久了顏色深了都差不多 白蜜蠟的 是要貴 白蜜蠟和黃蜜蠟哪個好 白蜜 從稀有程度上講,褐紅蜜蠟和棗紅蜜蠟最為稀有,白花蜜蠟 檸檬黃蜜蠟 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最為常見,而白蜜蠟 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所以褐紅蜜蠟和棗紅蜜蠟價值最高,其次是白蜜蠟 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其他蜜蠟價值相對要低...

綠松石蜜蠟哪個好看,金剛菩提配蜜蠟好看,還是綠松石好看

有喜歡蜜蠟的,也有喜歡綠鬆的,我看你兩種都上,經營範圍廣一點不要做單一的。金剛菩提配蜜蠟好看,還是綠松石好看 綠松石通常分為四個品種 即瓷鬆 綠鬆 泡 面 鬆及鐵線鬆等。瓷鬆 是質地最硬的綠松石,硬度為5.5 6。因打出的斷口近似貝殼狀,拋光後的光澤質感均很似瓷器,故得名。通常顏色為純正的天藍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