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娶個媳婦要花多少錢,農村娶個媳婦到底需要花費多少錢

2021-05-24 08:13:42 字數 1857 閱讀 1845

1樓:研一曉曉

看你找什麼樣的家庭了,有的人一分錢不要還倒貼,有的人要幾十萬。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禮男方給女方1w1或者是六千六,然後就是婚禮的時候吃飯,喝酒,抽菸,一般就在1w左右的..還有就是的傢俱呀,電器呀,婚紗照呀,租車呀,請司儀呀,一共是2w左右.,就是這樣了...

大概婚禮下來一共4w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要因地而異,因人而異了。

農村娶個媳婦到底需要花費多少錢

在農村娶個媳婦要花多少錢

4樓:我努力的方式

這個要看每個地方的習俗了哦。不同的地方價錢是不一樣的哦。有的地方彩禮比較多一點。有的地方是不需要彩禮,反而會得到很多的嫁妝的。看你在什麼地方了

在農村娶個老婆需要花多少錢

5樓:忙裡偷閒兔兔

分地方了啊

一般的話也得十萬左右

不加上蓋房買房啥的

在農村娶個媳婦得花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小100萬啊 車房彩禮 還真不如買個呢!

農村娶個媳婦得花多少錢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分地方了。

彩禮一般就是8.8萬。

縣城買房子、車。要40萬左右。

裝修、三金、衣服,大概要6萬。

保守估計要50萬以上。

農村娶媳婦要花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區情況不同,有的只要一兩萬,有的得要房要車,還萬紫千紅一片綠

農村現在娶個媳婦有多難?需要花多少錢

9樓:討人厭

白給別人一個女兒,你是父母你願意嗎。每個人都不一樣得,有的是結了婚會一點一點都給你們的,誰都是想讓自己女兒過得好的。

10樓:天地靈靈

這個說不準……反正農村結個婚挺難 一般都是舉全家之力 甚至還要拉錢負債!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車有房。還要3金,有的是要金首飾。有的要3斤,100元鈔票。

12樓:華夏應老師

江浙滬一帶的農村男方必須有房有車,否則媳婦都找不到。

13樓:yedd發大水

屁話,農村有的女兒到死都要貼弟弟,否則媽和女兒不來往

娶個媳婦多少錢現在農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到二十萬,碰到好的姑娘家,基本花不了多少,主要還是看在那個地方,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上下浮動蠻大的。

15樓:掇貝殼

農村女孩現在是緊俏資源,大多漂亮點的都上城裡找人了,能在農村找到漂亮點的大多不是**甚至是做過妓女的,要知根知底才行,不然多少錢都拴不住!

16樓:小米嫣然一笑

你要看哪個地方的,河南的光給女方現金都12萬,不算3金,女方什麼都不陪送,南方傢俱全部買齊,這是我弟弟結婚經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荊州市大概在10-20萬左右。

18樓:

農村一般是要房子的,在農村建個房10萬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三五萬,十萬八萬,

生活在農村,男人娶個媳婦需要花多少錢?

農村人娶媳婦至少需要六十萬,這可不是一個小數字,這也許是一個農村家庭二十年的收入。對於現在的婚姻觀而言,越來越物質化的發展讓愛情漸漸畸形,當然不可忽略的是現在男女比例失衡的大環境造成娶妻難的問題,婚姻逐漸轉變成一項買賣,誰出的價高,誰就擁有獲勝的機會。所以也導致很多年輕人恐婚的心理,愛情不再純潔,變...

娶個苛嵐的媳婦彩禮錢的 多少錢

給你介紹我qq空間裡的一篇文章,可能對你有所幫助,請你參考!彩禮的本意和多寡 一 彩禮的本意 結婚的時候 男方需要給女方禮金,多寡不一。其含義不一而論。早期,是定情禮物,手帕 貼身物件等表示兩廂情願 終身已定。進入私有制社會後,婚姻變成了買賣,彩禮變成了定金,女子變成了物資。在買賣婚姻中,彩禮表示女...

農村娶媳婦花多少,農村娶媳婦一般要花多少錢??

一共給你十萬,就算正常了。禮金她們收了,隨禮就不用你們出錢了唄。按你公公和婆婆的收入,一年不只攢一萬。但你也別生氣,她給你的少,你就有理由給她少。我是農村的,這裡結婚價碼也不一樣的,十萬是比較正常偏少的。我覺得不是錢多少的問題,是心態問題。我結婚沒花婆家一分錢。我小叔結婚時,他媳婦也沒要彩禮。他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