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大概多少錢,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大概多少錢一個

2021-04-02 03:15:29 字數 4227 閱讀 5143

1樓:6大鵬展翅

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米高的太陽能路燈,**在900元以內一個,若是抱箍在電線杆上的**在600以內。

6米高太陽能路燈

抱箍太陽能路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太陽能路燈的**

需要看他的配置,5米的新農村太陽能路燈**一般配20w的燈具,60w的太陽能電池板,20ah的鋰電池,這個配置可以持續亮燈6~8小時,可持續3~4個陰雨天,如果對亮燈時間有更長的要求,那麼就需要增加它的配置,按照上面的引數,一套5米的太陽能路燈**大約在1000元左右。具體**還要看更詳細的引數。

3樓:鉅淼太陽能燈

農村道路6米太陽能路燈**在1400-2000元不等,庭院用太陽能路燈**相對來說便宜一些,有兩三百元帶人體感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用在新農村和小區道路上的一般15w就可以,**確實在1000左右,6-8小時,830w的燈主要用在支路和公園廠區,每天照明也是6到8個小時,連續3到4天的陰雨天可持續的照明。另外還有365天亮燈雨天也能充電的8-12小時,30瓦的不帶燈杆1200一套,帶燈杆的1900一套!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抄什麼配置,如果也說不太清楚,讓我們來安排,如果遇到這個情況,那就需要問客戶的大概預算,如果客戶也說不出,那就需要報兩個**,一箇中高檔,一個低配,然後分別報上**:

新農村太陽能路燈的**和太陽能路燈的配置有關,比如燈杆高度、壁厚、口徑,光源大小、太陽能板大小、蓄電池容量等。

農村太陽能路燈有著款式簡單、安裝便捷、配置普通燈特點,**相對便宜一點。

只說8米的新農村太陽能路燈,沒有其他的配置要求,沒有辦法給出具體的**。8米新農村太陽能路燈**常規的話在1800元左右,如果配置要求高的話可能需要三四千元,農村地區使用的話,一般不會選用高配的,甚至有可能用低配的,低配的**可能只需要1500元左右。

6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的**和太陽能路燈的配置有關,比如:燈杆高度、壁厚,led光源大小,太陽能板專大小,蓄屬電池容量等。

農村太陽能路燈**相對低一點,因為農村的太陽能路燈只需要滿足基本照明要求就好了,所以配置相對低一點,**也就自然不貴。

題主要知道一套太陽能路燈的**,最好要明確需要哪種配置的,要多高的,多大光源的,這些基本要求確定了,**才好報。

7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

bai價du

格的因素很多,燈zhi杆高度,鋰電池大小

dao,專太陽能板大小,燈頭屬樣式,照明時間等等。dzjnxny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米高40瓦或者50瓦照明時間6-8小時的玖能太陽能路燈,常規配置**在660-750之間,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2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杆上的**在330-400之間。對於廠區來說,一般採用8米高60瓦的配置 **在900-1500以內(主要和照明時間有關)

太陽能路燈的種類不同   **也不同    具體的可以和太陽能路燈廠家溝通

太陽能路燈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款6米燈杆,光源30w,陰雨天4-6天的全套下來1300就可以買到了;好點的全年365天亮燈,弱光環境也能充電5v光電板超低壓全套1900左右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需要多少錢,美麗鄉村建設用路燈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太陽能路燈相對來說,**還是很合理的,燈杆有5米、8米、10米等,板子的功率也是不定的,主要是看配置嘛

10樓:13773414551喬

這個要看配置多少 有幾百到1000多不等 我們是生產廠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抄

,要求不一樣,**會完全不一樣。價

格在880-1600元之間。具體要根據款式,高度、功率、亮燈時間、連續陰雨天、安裝區域來算的。所以您得到的**不一樣 配置也是不一樣的。

也許您會說人家的配置跟你的一樣,那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您,即使標註的配置一樣,亮度肯定也是有差別的。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個這個道理。

新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一盞造價多少

12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的因素很多,燈杆高度,鋰電池大小,太陽能板大小,燈頭樣式,照明時間等等。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米高40瓦或者50瓦照明時間6-8小時,常規配置**在1000之內,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3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杆上玖能太陽能路燈**在470-600之間。dzjnxny

農村太陽能路燈

13樓:江蘇信泰照明

新農村建設一般6米高的太陽能路燈就好,基本配置的話1300元左右,具體**按照配置計算

安裝一個太陽能路燈大概多少錢,施工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集不集中、幾米高、數量需不需要破路?常規6米太陽能路燈挖坑加倒混泥土,安裝除錯400左右,一體化的300左右

15樓:趙二冬

具體要看太陽能路燈的高度 和大小的配置 **相差很多

。福鯊 照明

新農村建設用的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一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農村太陽能路copy燈現在很多地方的村子都裝有了,我們村路上也有不少是安裝太陽能路燈的,是村裡委會弄的,你說的價錢還要根據引數、數量還有牌子才能定的,像我們村上公佈出來的5米高的九州 太陽能路燈十幾臺這樣,大概平均一套的**是1000多點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農村bai建設太

du陽能路燈造價根據以下幾點zhi來考慮:

1、當dao

地的版日照時長,自然氣候情況

權;2、陰雨天氣需要亮燈照明的時長;

3、燈杆造型、結構要求;

以上綜合考慮的話,太陽能路燈**在壹仟伍佰元至叄仟元左右!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8樓:揚州路燈廠

太陽能路燈是目前農村最常見的一種燈型,符合新農村建設的理念,因此新農村太陽能路燈內

的名稱由容此而生,一般來說,普通配置的太陽能路燈用在農村的話,1000以內是完全足夠的,廣大村民可以根據當地的實際狀況來適當進行配置的增減,謝謝!

19樓:那都不是事

答,我們這裡安裝的都是

2000元一套。

20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的因素很多,燈杆高度,鋰電池大小,太陽能板大小,燈頭樣式,回照明時間等等答。

以玖能太陽能路燈為例,對於新農村建設來說,常用的是6米高40瓦或者50瓦照明時間6-8小時,常規配置**在770-850之間,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2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杆上的**在470-600之間。

太陽能路燈的種類不同   **也不同    具體的可以和玖能太陽能路燈廠家溝通

農村太陽能路燈

路燈照明效果

太陽能路燈15965212229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要求不一樣,**會完全不一樣。**在880-1600元之間。具體要根據款式,高度、功率、亮燈時間、連續陰雨天、安裝區域來算的。

所以您得到的**不一樣 配置也是不一樣的。

農村用的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比較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用的太陽能路燈一般質量差不多實用的一套1500一1800元左右,也有便宜的8、900塊錢一套,價高的2000多元一套

23樓:揚州路燈廠

太陽bai能路燈是目前農村最常見的du一種燈型,符合zhi

新農dao村建設的理

內念,因此新農村容太陽能路燈的名稱由此而生,一般來說,普通配置的太陽能路燈用在農村的話,1000以內是完全足夠的,廣大村民可以根據當地的實際狀況來適當進行配置的增減,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8米的太抄陽能路燈,襲沒有其他的配置bai要求,沒有辦法給出du具體的**zhi。8米太陽能路燈常規的話在

dao1800元左右,如果配置要求高的話可能需要三四千元,農村地區使用的話,一般不會選用高配的,甚至有可能用低配的,低配的**可能只需要1500元左右。

太陽能路燈價格全套多少錢太陽能路燈價格

美好哥給定 要問價效比高廠我絕告訴潢川利民科技產太陽能路燈我現所居住絕數路燈都家產 電源技術員 這個真不好說,一般都在15o0左右 昆明光萍照明電器 推出的 在1000元一2000元不等 太陽能路燈 表 一般多少錢 影響太陽 bai能路燈 du的因素很多,如燈 zhi杆高度,燈頭亮度,每 dao天亮...

LED太陽能路燈燈頭多少錢,LED太陽能路燈燈頭多少錢一個?

普通的led太陽bai能路燈燈du頭 不含蓄電 池和光伏板及控zhi制dao器 一般根據功率版來決定的,一權 般功率在10 60w之間,也由100 600元不等 目前市場上還有一體化的太陽能路燈頭 含蓄電池和光伏板及控制器一體 就在千元以上了。這個要看燈頭的樣式了,要買的話,可以詢問一下 加亮照明啊...

農村太陽能路燈有什麼優點,新農村太陽能路燈有哪些優點

1 內部結構,唯一的引數是不一樣的,首先分為 太陽能燈控制器 太陽能電池 太陽能電池板元件 led光源 路燈杆 基礎籠 電纜。2 鋰電池太陽能路燈由以下部分 太陽能電池 鋰電池 控制器操縱裝置專門用於太陽能路燈,燈光和照明。鋰電池和膠體的區別在於體積小 重量輕 便於運輸。安裝方式有三種 一種是安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