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農村一平方住宅用地多少錢,目前農村土地流轉多少錢一畝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984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私下買賣?還是土地徵用?

如果是私下買賣,那是違法的,沒有法律保障,所以**也無從說起。

如果是土地徵用,你可以諮詢你所在地的國土部門,有最低標準的。每個地方的標準都不一樣的。

目前農村土地流轉多少錢一畝

2樓:農村土地流轉

很多朋友問,農村土地

流轉一般多少錢一畝?農村土地流轉的**肯定不是全國統一價,影響土地流轉**的因素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1、區位因素。這個大家都明白,上海農村土地的流轉**跟廣西農村土地的流轉**那肯定不會一樣對吧。

2、流轉年限。土地流轉的年限是由土地的剩餘承包年限決定的,一般剩餘承包年限越長,土地評估的價值會相對更高一些。

3、地理位置。例如:平原地區的土地流轉**要比丘陵地區的土地流轉**高、黑土地的土地流轉**比鹽鹼地的土地流轉**高,等等。

還有一些其它的影響因素,對同一個地區的不同土地流轉**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例如交通狀況、水電設施、市場**等等。

土地流轉**計算方法

(一)土地流轉指導價(即基準價):根據每畝土地農業生產常年農產品產量×農產品**-生產成本(包括人工成本)=當年每畝土地流轉收益底線**。

(二)資源要素加權法:根據資源配置水平,如,地形特點、基礎設施配套、區位優勢等情況,確定相應的流轉浮動收益。

(三)遞增幅度測演算法:根據物價**情況,確定土地流轉收益遞增幅度。指導流轉雙方在合同中約定,按一定年限遞增一定比例的土地流轉**。

(四)特定因素調整法:根據自然災害、國家重大政策調整等特定因素,經雙方協商可依法對土地流轉**作出相應的調整。特定因素包含的內容和土地流轉調整**由土地流轉雙方在合同中協商確定。

另外,對於農村土地流轉的**,一般可參考周邊的土地流轉**,具體多少還是要由流轉雙方協商確定。

3樓:鄄城臺遊四方

須知:2023年土地流轉多少錢一畝?具體金額來了!

4樓:司馬鑄劍

農村土地徵收過程中,會遇到不同型別的土地,因此補償款數額也不一樣:1、徵收耕地補償標準旱田平均每畝補償5.3萬元;水田平均每畝補償9萬元;菜田平均每畝補償15萬元。

2、徵收基本農田補償標準旱田平均每畝補償5.8萬元;水田平均每畝補償9.9萬元;菜田平均每畝補償15.

6萬元。3、徵收林地及其他農用地平均每畝補償13.8萬元。

土地徵收款的計算則主要是**於個人安置款以及土地補償款。這兩項加起來目前在不少農村地區能夠達到30萬元。

農民是土地的主人,國家如此花功夫改革農村土地制度,對農民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確權之後,農民手裡土地越來越值錢,未來能夠拿到的補償款也會越來越高,農民可以選擇宅基地的處理方式,從而使自己獲得政策性補貼。

請問,目前農村自建房兩層空殼一百平方需多少錢

5樓:

一個多月,基本就兩個月。現在做房子也不便宜,材料和工錢都漲得厲害。看你是什麼結構和麵積了,一般就10萬的樣子。裝修得另算。

目前農村土地種什麼更有價值

6樓:漫步在歷史迴廊

一樓說的非常可笑。

種過地的都知道蔥蒜是貴三年賤三年。只記得今年十元一斤,忘記了前年一元二十斤的時候了嗎?

二樓說的還算貼邊。如果有政策補助和技術上的支援,種蔬菜還可以。不過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現在收益最好的是種金銀花,在種的第二年管理好的情況下一畝地就能收益8000元以上,相當於10畝玉米的收益,按每畝1200斤,每斤0.

8元計算,且容易管理,市場供不應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棚種植時令蔬菜,一樓所說的大蒜和二樓所說的藥材都不失為一種高利潤的種植作物,但一定要防止「逢俏」則多的教訓。

8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城市的種菜吧;不靠近城市的種經濟作物,最好是種合適的藥材

農村拆房補償標準2020多少錢一平方

標準如下 1 房屋補償費 房屋重置費,補償被拆遷房屋所有人的損失,根據被拆遷房屋的結構和折舊備案,並以平方米的單價計算 2 補償被拆遷戶臨時住房的不便或自行尋找臨時住所的不便,根據被拆遷戶的人口提供每月補助 3 獎勵性收費用於鼓勵被拆遷房屋的居民積極協助房屋拆遷,或者自願放棄部分權利,如自願搬遷到郊...

拆遷多少錢一平方,宅基地多少錢一平方

補償標準 徵地的補償費分為兩種。其一,徵用農村耕地的補償費。它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償費以及附著物的補償費。其二,徵地的土地補償費。這一般是被徵地前三年平均產值的6 10倍。四 宅基地及房屋補償標準及計算公式 房屋拆遷償價由宅基地區位補償價 被拆遷房屋重置成新價構成。計算公式為 房屋拆遷補償 宅基地...

做防水多少錢一平方,做防水塗料多少錢一平方價格

還是要分材料的,材料不同,也不同,重慶這邊的 普遍就是 k11水泥基防水砂漿 通用型 20公斤 桶,298元 桶,1 1.5公斤 平方米 層,即每桶可施工7 10平方米。超級防水劑 20公斤 桶,198元 桶,防水層厚度為10毫米時,每桶按比例攪拌水泥砂漿後,可施工8平方米。根據這個您可以大概估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