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寫兩個這樣的詞語,描寫人非常多的詞語是什麼?我還能寫兩個這樣的詞語。

2021-03-03 21:09:44 字數 1296 閱讀 1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津津有味 飄飄欲仙 翩翩起舞 竊竊私語 頭頭是道 虎虎生威

2樓:匿名使用者

飄飄欲仙,津津樂道,

飄飄灑灑,彬彬有禮

3樓:匿名使用者

津津有味飄飄欲仙翩翩起舞切切私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津津有味翩翩起舞,竊竊私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彬彬有禮 津津樂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味 翩翩 竊竊

描寫人非常多的詞語是什麼?我還能寫兩個這樣的詞語。

7樓:我完全學不會

人山人海、比肩繼踵、座無虛席、門庭若市、高朋滿座、沸沸揚揚 熱鬧非凡 載歌載舞

8樓:匿名使用者

熱鬧非凡,提心吊膽,高聲唸書 ,張牙舞爪,你看我的答案怎麼樣?

描寫人們談話的詞語是什麼?我還能寫兩個這樣的詞語。

9樓:我完全學不會

直言不諱 無所顧忌 拐彎抹角 真心誠意 故弄玄虛 侃侃而談 滔滔不絕 虛情假意 推心置腹 旁敲側擊 吞吞吐吐 慢條斯理 含糊其詞 嘮嘮叨叨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使用好詞、好句時,往往有個誤區,總是苦苦地去尋找所謂最華麗的詞彙。其實只要你用的貼切就是最好的詞,你認為很華麗的詞,而用的不當,則會適得其反。其實你和小朋友談心,要有一個揣摩對方心裡的過程,要善於觀察,想他所想。

用真情去打動對方才是上策。你可以在談心前面加兩個字就大不相同了,比如:促膝談心,形容親密地交談心裡話。

真能做到,也就達到預期效果了。另外,溝通這詞你可以嘗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詞語我還能寫出兩個

耳旁風我還能寫出兩個這樣的三個詞詞語

12樓:凌霜御風

馬後炮事後諸葛亮。比喻不及時的舉動。

萬金油比喻什麼都能做,但什麼都不擅長的人。

13樓:god_like哈兒

馬後炮——事後站出來說好話的人

地頭蛇——當地的流氓地痞老大

馬屁精——阿諛奉承的人

穿小鞋——背地裡說人壞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的不一定是事實哦

喜歡人兩個字的詞語都有那些,喜歡一個人兩個字的詞語都有那些

仰慕 心儀 喜歡 愛戀 愛慕 喜愛 等,一下子想不了很多,抱歉了啊!愛戀 羨慕 優美的兩個字的詞語有哪些?柔美美妙 精美美好 美麗幽雅 俊美秀美 優雅美妙 柔美 r u m i 柔和美好。例句 應修人 歡愉引 沒有一朵花不是柔美而皎清,沒有一個人底心不象一朵春的花。美妙 m i mi o 美好 美好...

形容山高大的詞語有哪些?兩個成語兩個詞語

形容山高大的成語 兩個 遮天蔽日 高山峻嶺 形容山高大的詞語 兩個 挺拔 巍峨。巍峨 雄偉 巍然 挺拔 層巒疊嶂 高山峻嶺 高山聳峽 挺拔險峻 奇峰突起 巋然獨立 高峻突兀 峰巒高聳 直插雲臂 高峻雄偉 劍峰千例 群山巍峨 摩天礙日 聳入雲霄 乾雲蔽日 聳入雲霄 崇山峻嶺 巍峨 巍峨磅礴 劍峰千例 ...

像 雨濛濛 雨紛紛 雨飄飄這樣的詞語再寫兩個

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笑嘻嘻,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溼漉漉,紅彤彤,骨碌碌,霧朦朦,喜盈盈,亮晶晶,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 一顆顆 一簇簇 綠油油 黃澄澄 紅彤彤 笑眯眯 金燦燦 亮晶晶 香噴噴 水靈靈 水靈靈 笑哈哈 紅豔豔 黑乎乎 圓溜...